請問大家為什麼我自己看到認識的人跟別人吵架!我表面就想笑有的時候笑了,有的時候不敢笑!這是為什麼

2021-04-24 23:22:27 字數 3269 閱讀 6846

1樓:踢坎林耶

你覺得可笑的,則是你看到他們爭吵的內容太過於兒科。

2樓:味動力

想笑的時候是人的本性,有時候你笑了是因為你沒忍住,不敢笑是覺得不太好

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笑?跟男同學說話就想笑、異性一靠近自己也想笑(喜歡我的異性),還有時候在街上看見

3樓:在在在了了了

笑通常抄還是一種社交行為,襲代表著想和人親近。

另外笑可能是腦筋不是很靈活,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做出反應,就用笑來回應。

另外笑也可能是給自己臺階下。

這些可能是你喜歡笑的原因,知道原因了,也通常意味著知道怎麼做。遇事冷靜一下,然後想著怎麼恰當的處理,就不太可能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試圖改變它,而是試著去接受它。這就是你的性格,與生俱來,改變它,反而會覺得你很假,很做作。你試著利用你這一性格,控制住自己的感情,該笑的時候放聲笑,不該笑的時候儘量不要笑。

5樓:

看來你這女孩不錯,人家說愛笑的女生能旺夫也,人家說傻人有傻福,估計你就是

6樓:小濤~心依舊

其實笑挺好的,你不可能改變它,應為你已經養成了習慣,所以接受它是好的決定

7樓:孤帆遠征

好習慣,到社會上愛笑的人會多很多機會

8樓:皇族丶苡翎

沒什bai麼、我的一個同學也和你一樣、du很愛笑,說一句不好zhi笑的dao話她都會捧

腹大笑版……我也很像你、有事沒事就

權笑、原來我覺得我像個笨蛋、不過、愛笑的人就很樂觀、很自信、是一件好事啊!你仔細觀察一下你的四周、能像你一樣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人有多少呢?

希望採納、

9樓:皇族丶苡翎

沒什麼、我的一個同學也和你一樣、很愛笑,說一句不好笑的話她都會捧腹大笑……我也很像你、有事沒事就笑、原來我覺得我像個笨蛋、不過、愛笑的人就很樂觀、很自信、是一件好事啊!你仔細觀察一下你的四周、能像你一樣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人有多少呢?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多好啊,你的人生充滿歡喜,難道不好麼?別人的尊重難道比歡樂還重要麼?

11樓:我是胡俊紅

不是,你很特別,笑是你的法寶

為什麼每次一跟人吵架我就想笑?心裡真的很氣,恨不得對方死掉那種,但是就是無法控制地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也是這樣,好想知道為什麼。不是蔑視,也不是掩蓋,更不是什麼自卑。真的是笑出聲的那種,當時就是特別想笑,事後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想笑。

為什麼別人看見我就笑?

13樓:

笑的含義有很多種,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笑可分為,友好的微笑,鄙視的笑,還有嘲笑等等……

笑的含義很多,不知道別人是在什麼情況下,笑你的。你應該把具體的事情和笑的時機描述清楚。

我舉的例子分為友好的笑,這是朋友之間或者是同事之間正常的微笑,屬於尊敬對方,所以才會微笑。

鄙視的笑,就是對你有不好的印象,覺得你不如人家,所以才會這樣的對你笑。

嘲笑一般是指,你的儀表儀容,有不得體的地方,你自己還看不到。比如頭髮上落了東西,或者衣服上有汙濁等。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

14樓:閔秀老清暉

就看你平時幽默嗎,如果是這樣就很理解了就是你已經給了他們你是笑點源,如果不是這樣就看笑你的人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思考一下,望採納

15樓:在黃龍寺跳傘的芥藍

那證明你比較可愛呀,還有就是這個人喜歡笑,見了誰都愛笑。就像我們有個同學他說句話說一句話,笑一次說一句話,笑一次自己都能把自己給逗樂啦。所以呀,你不要有那麼多想法哦!

給自己的小心臟增加那麼多負擔,人樂觀積極向上,正能量會感染到別人哦。

16樓:張姐心語

夢到別人看見你笑,很有可能這個人和你非常熟悉。或許是你有什麼事情被別人在背後傳來傳去,才會引得別人發笑。也可能是因為你的髮型或者是你穿的衣服有些不太讓人能接受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平時的人緣還不錯的話,說明這是一種禮貌友好的微笑。如果不是的話就不一定了。

18樓:

普通人只有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才會笑,因為他們內心實際上是狂喜的,只不過表面上看不出來而已。

19樓:於老師

大概別人都很喜歡你,然後對你表示善意和你打招呼。

20樓:故

看到你就笑,可能是覺得你是幽默風趣搞笑的人,你有本事把大家逗笑,也可能你天生長了一張讓人一閱就想會心一笑的好看的臉,還有可能你做事滑稽 惹人發笑等等原因,這個還是你自己去挖掘你自己的密碼吧

21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那可能你長得比較喜慶,讓人看見了就特別喜歡

22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是因為你很好笑嗎?當然不是,是因為你會讓人看了心情愉悅。他們是發自內心的笑。

23樓:彈指幾揮間

可能是你自身就含有一些幽默的元素,或者是你的行為不符合常規。

24樓:原點

那要看是什麼笑呀,如果是微笑那代表喜歡你,覺得你可愛啊什麼的

25樓:雪霸康橋

那是因為你這個人長得有些有趣或者說你這個人的人際交往特別好

26樓:圖圖

那說明你長得惹人喜歡,可愛啊,挺好的

27樓:騰世明源

看見你就笑證明你好看,比較熟悉的人證明對你有好感

28樓:福芃

別人對你笑是人家對人友善 是禮貌 不用想那麼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見你微笑是禮貌性的打招呼啊。

30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別人看見我就笑?你給人快樂的感覺。

31樓:指紋圈圈

說明你有讓別人笑得資本呵呵,你是個萬人迷

32樓:

因為你讓人心生歡喜呀

33樓:萌萌愛噠

因為你可愛呀,看見你就開心

為什麼別人看到的自己和自己在鏡子裡看到的自己不一樣

ay 0977e薩 照鏡子的時候大腦會自動進行大約百分之三十的腦補,也就是說自己把自己完美化咳,所以別人看你和自己照鏡子不一樣 在鏡子中看見的自己是不是和人家眼睛裡看見的一樣?如果不一樣那別人眼裡看見的是怎樣的自己 30 拐彎就有陽光 您好,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 都是光的反射。只是鏡面呈現的是正常的形...

人為什麼要認識自己,為什麼要認識自我

我覺得能至少也要認識自己,因為我們要認識這些之後才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你咋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並且會為之而努力奮鬥,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人只有認識自己了,才能夠認清楚自己身上有哪些缺點,讓自己及時的去改正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進步,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覺得這是因為人,如果不能足夠的認識自己的...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很。連不認識的都是

別太介意 看你應該在上學 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 說明你已經學會認識你了 不過這邊給你的建議是 別把別人的想法當成至理名言 對自己的生活和樣貌充滿自信 努力去提高學習和自身魅力 魅力包括很多種 這個你自己去尋找適合你的 相信你 堅持做下去 你會讓你身邊的人對你刮目相看的 是不是別人對你有誤會啊,有空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