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鳥的天堂的確是鳥的天堂啊!這句話的意思是

2021-03-09 14:18:57 字數 2094 閱讀 586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鳥的天

來堂」是指源

當地對那棵住滿鳥bai的大榕樹的稱呼;第二個「鳥的du天堂」就是zhi鳥類的天堂的意思。這dao句話通俗一點的翻譯就是說:那棵被人們稱為「鳥的天堂」的大榕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護著這麼多的鳥兒們在裡面生活得自由自在,幸福快樂,它的的確確是一個鳥兒生活的天堂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

鳥的天堂」

是指當地對那棵住滿鳥的大榕樹的稱呼;第二個「內鳥的天堂」就是鳥類的天堂容的意思。這句話通俗一點的翻譯就是說:那棵被人們稱為「鳥的天堂」的大榕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護著這麼多的鳥兒們在裡面生活得自由自在,幸福快樂,它的的確確是一個鳥兒生活的天堂啊!

3樓:胡美蘭

第一個「鳥的天堂」指大榕樹。第二個「鳥的天堂」指鳥兒生活的美好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鳥copy的天堂」是指當地對bai那棵住滿鳥的大榕du樹的稱呼;第二zhi個「鳥的天堂」就是鳥類的天堂的意思dao。這句話通俗一點的翻譯就是說:那棵被人們稱為「鳥的天堂」的大榕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護著這麼多的鳥兒們在裡面生活得自由自在,幸福快樂,它的的確確是一個鳥兒生活的天堂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

鳥的抄天堂」襲是指當地對那棵住滿鳥的大bai榕樹的稱du呼;第二個「鳥的天堂」zhi就是鳥類的dao天堂的意思。這句話通俗一點的翻譯就是說:那棵被人們稱為「鳥的天堂」的大榕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護著這麼多的鳥兒們在裡面生活得自由自在,幸福快樂,它的的確確是一個鳥兒生活的天堂啊!

6樓:x浪漫人生路

我知道為什麼.湖景村是最美的鳥的天堂早在湖景村好的地方

7樓:我是小小小人

「那『鳥的天堂』的確是鳥的天堂啊」句中第一個鳥的天堂指"茂盛的大榕樹",第二個指"適合鳥兒自由快樂生活的地方"。表達了作者對"鳥的天堂"深情讚美

8樓:

第一個鳥的天堂是引用了朋友的話,第二個是作者的親眼所見,鳥的天堂確實是鳥的天堂!表達了作者對鳥兒在大榕樹上自由自在的生活著和對大榕樹深情的讚美。不過這篇文章主要講的還是要保護大自然。

這樣說你明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了鳥的天堂的喜愛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但有樹的奇美,鳥的歡樂之美,更有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所以說鳥的天堂的確是鳥的天堂呀!

那「鳥的天堂」的確是鳥的天堂啊!中兩個鳥的天堂的理解

11樓:angela韓雪倩

第一個是指天馬河的那顆大榕樹,表示一種特定的稱呼。

第二個指作者親眼看到那裡的鳥兒生活得很自由、幸福,像天堂一樣,所以作者覺得大榕樹的的確確是鳥的天堂。

《鳥的天堂》是現代作家巴金於2023年創作的散文。此文講的是作者與朋友們在「鳥的天堂」,看了數不清的鳥,心裡戀戀不捨,在此文中,作者以清新流暢之筆,發掘和描繪了自然勝景之美,寄託了自己美好的情思,創造出一種清麗悠遠的意境。

同時,作者不是孤立地描繪這「鳥的天堂」,而是把它放在南國初夏水鄉的夕照、青山、塔影、波光、田疇、朝暾的聯絡、烘托下加以凸顯的。全文雖用語簡樸無華,平鋪直敘,卻到處呈現出如詩似畫的美趣,流貫著一種祥和寧靜而又生機勃勃的田園牧歌情調。

此文後被選為人教版語文四年級上冊教材的課文。選做課文時有所刪減。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的意思是:指馬天河上的那棵大榕樹表示一種特定的稱謂。第二個的意思是:作者親眼看到那裡的鳥兒,十分自由,十分幸福,像在天堂一樣,他覺得大榕樹確確實實是鳥的天堂。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天堂是因為鳥多被人們稱為鳥的天堂

第二個天堂是鳥兒在那裡生活的像天堂一樣的好的意思

14樓:歐夢

1.鳥們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天堂

2.鳥們死掉**的天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天堂指鳥們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天堂

第二個天堂指鳥們死掉**的天堂

那鳥的天堂的確是鳥的天堂啊 鳥的天堂加引號是因為什麼,鳥的天堂又是

加了是因為 指大榕樹,不是真的鳥的天堂。沒加是因為 鳥兒們在這過著快樂美好的日子,所以作者就讚歎這鳥的天堂。鳥的天堂 是現代作家巴金於1933年創作的散文。此文講的是作者與朋友們在 鳥的天堂 看了數不清的鳥,心裡戀戀不捨,在此文中,作者以清新流暢之筆,發掘和描繪了自然勝景之美,寄託了自己美好的情思,...

鳥的天堂位於

鳥的天堂 是廣東省的一個聞名中外的旅遊風景區。在距廣州市100公里外的新會縣天門河的河心沙洲上,有一株500多年曆史的奇特的大榕樹。這棵樹的樹枝垂到地上,扎入土中,成為新的樹幹。這樣,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大榕樹竟獨木成林。林中棲息著成千上萬只白鶴 麻鶴 灰鶴和其它鳥雀。白鶴 麻鶴朝出晚歸,灰鶴則夜作...

鳥的天堂裡有哪些鳥,鳥的天堂裡有什麼鳥

主要有小白鷺 牛背鷺 池鷺 夜鷺和少量綠鷺,也有黃葦鳽和普通翠鳥那樣的小鳥,嘰嘰喳喳的麻雀 黑呼呼的烏鴉,布穀啼春 喜鵲歡唱 藍天鴿哨 樑上雙飛燕 膽小的麻雀 安祥的鴿子 小巧的畫眉。鳥的天堂 鳥的天堂 是廣東省的一個聞名中外的旅遊風景區,又名 小鳥天堂 位於距廣州市100公里外的江門市新會區會城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