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作文的結尾怎麼寫關於長城的作文結尾

2021-03-09 14:15:47 字數 4589 閱讀 2662

1樓:鄭邈魏亦玉

您好,我是擁軍2133035,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祝您全家快樂,工作順利。

蜿蜒的萬里專長城

就像一條雄踞在屬

群山峻嶺中的東方巨龍,它無聲地承受著歲月的侵蝕,靜靜地接受世人的驚歎,寵辱不驚。它是古代巧奪天工的

傑作,更是中華兒女千萬年來渴望和平安定的保障。作為今天的中華兒女,我們要

在心中築起一道萬里長城,把這份信念永遠的延續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來

祖國像一個大花園,它照自

耀著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我們的祖國也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名勝古蹟,比如:好似一條長龍盤繞在大地上的長城、華麗的故宮、美麗的清明上河園。其中,我最想去的就是長城。

長城在北京,它是春秋戰國時期修建的。長城十分長,遠遠望去,它就像一條巨龍盤繞在群山之中。長城有六千三百千米,它可是我國偉大工程之一,也是世界奇蹟之一;這是不是非常雄偉呀!

我真為這麼偉大的祖國而自豪呀!

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吧,喜良和孟姜女是多麼可憐呀!

我們的祖國是多麼偉大,有這麼多名勝古蹟呀!同學們,你們有空的話,多去長城看一看傳說中的長城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祖國像

bai一個大花園,它照du耀著我們快快zhi樂樂的生活。我們的祖國也dao有內許許多多美麗的名勝古蹟,比如容:好似一條長龍盤繞在大地上的長城、華麗的故宮、美麗的清明上河園。

其中,我最想去的就是長城。

長城在北京,它是春秋戰國時期修建的。長城十分長,遠遠望去,它就像一條巨龍盤繞在群山之中。長城有六千三百千米,它可是我國偉大工程之一,也是世界奇蹟之一;這是不是非常雄偉呀!

我真為這麼偉大的祖國而自豪呀!

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吧,喜良和孟姜女是多麼可憐呀!

我們的祖國是多麼偉大,有這麼多名勝古蹟呀!同學們,你們有空的話,多去長城看一看傳說中的長城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十分長,遠遠望去,它就像一中巨龍盤旋在群山之中。長城有6300千米,他可是我國偉大工程之一;這是不是非常雄偉的呀!我真為這麼偉大的祖國而自豪啊!

同學們,你們有空的話,就去傳說中的長城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祖國是多麼偉大,有這麼多名勝古蹟呀!同學們,你們有空的話,多去長城看一看傳說中的長城吧!

編輯於 2017-04-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去。我多麼偉大奔我我的祖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哦好吧好吧好吧唧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是靠古人無數雙肩膀和無數雙手創造而成的,它是我國的寶貴遺產。

關於長城的作文(結尾)

9樓:威武大峰哥

寫作思路:在結

來尾可以根據自上文所寫的一些特點來整體敘述,也可以寫出長城的主要特點,對長城的雄偉壯觀進行誇讚。

結尾一:

我愛中華!我登上崇山峻嶺的高峰之巔,我站在萬里長城聳入雲端的城樓之上,我昂首挺胸在世界的東方,在祖國的山川大地,在世界的大洲大洋,向天外的星球宇宙,縱聲吶喊:我愛長城!

雄偉啊長城,偉大啊中華!

你在向人們述說著,中華歷史的悠久;你在向人們述說著,中華文化的燦爛;你在向人們述說著,中華民族的智慧和力量;你在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偉大!

結尾二:

當我站在長城之上,那種感覺,真的很爽。站在石階上,享受著霧霾之下清風徐來的自然氣息。抬眼望去,氣勢極其磅礴的城牆南北盤旋延伸於群巒峻嶺之中,視野所及,竟是不見盡頭。

涼風拂面,爽!

寫人的作文結尾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雨水滴在我的肩膀,這一刻,他的臉又反覆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他,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他平凡在對幸福生活極力的追求;他又不平凡在與眾不同的心靈:

當跌倒時,他會義無反顧地站起來;當看別人難過時,他會比別人更難受;當我自卑時,他會陪到我身邊.

{尾}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永遠為他人著想的人.在他的字典中,從來就沒有過退縮這個詞.

我自己寫的,多多光照!

{頭}日子從身邊悄悄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閉上眼睛,回首往事,一切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匆匆浮現在我眼前,又似乎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以至於當我睜開眼睛時竟找不到半點痕跡.童年的事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數也數不清.

有的讓人樂呵呵,有的讓人翹嘴巴,有的讓人「哇哇」哭,有的讓人.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傻事,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尾}時間如梭,一眨眼,五年過去了.五年中有多少辛酸,苦辣和喜悅,成功.都入過眼雲煙,消失在記憶的最深處

範例一:《小木老師》

開頭:我第一次見到小木老師時,她穿著白色的t恤,深黑的褲子和米黃色的運動鞋.並未給人溫柔似水亦或精明幹練之感,而是顯得冷靜和緩.

這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教數學.

結尾:我看著這個依舊年輕,眼睛裡依舊透著冷靜智慧的光的女子,啞然失笑.

真好.範例二:《愛臭美的老爸》

開頭:我的老爸可真的算得上是一個超級無敵全宇宙最愛臭美的人,「什麼?」「噓!小聲點,要是被我老爸聽見了我們倆就得都完蛋.」不信我現在就講給你聽.

假如你借給他一面鏡子,只要你不要回去,他就可以一直照到自己睡著為止;假如你給他一把梳子,他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自己頭上那幾撮毛翻來覆去的變化成好幾種髮型.

結尾:要是哪天評比「臭美大王」非我老爸莫屬,這就是我的臭美老爸,怎麼樣?「說誰呢?說誰是臭美大王呀?」完了是老爸,快逃,救命吶!

範例三:《哥哥》

開頭:許久未見到哥哥了,特別想念他.想想那傢伙當兵也一年多了,現在他快要壯得像頭牛了吧!他那強壯的樣子突然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竟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

結尾:一幕又一幕,綿延不絕,我和哥哥的故事永遠也說不完,我知道,他對妹妹的那份愛會是亙古不變的.哥哥已選擇從軍,在軍營裡接受嚴格的訓練意志的磨練,這於人的一生中是難得的,我為哥哥驕傲,妹妹我祝你萬事如意,相信幸福會長久伴隨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此刻,我望著***那張鑫滿汗珠的臉,那張雖然仍是黑乎乎的,但卻突然變得可愛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竹媽媽買來兩盆花:一盆是馬蹄蓮,一盆是文竹。我十分喜歡馬蹄蓮,因為它有碧生生的翠葉和嬌美得花朵。它的花瓣是白色的,花蕊微微透些粉紅。和文竹相比,他顯得漂亮多了。

我把文竹和馬蹄蓮放在了陽臺上。我每天都給馬蹄蓮澆水,卻把文竹冷落一旁。開始,穩住的葉子還是碧綠碧綠的,慢慢的,它的葉子變黃了,脫落了下來。

於是,我乾脆把文竹搬到了外面,從此對它不聞不問。

馬蹄蓮在我的照管下,越長越茂盛,越長越嬌豔。它的葉子像一個大蒲扇,在微風中搖曳著,歡笑著。直到有一天,我和媽媽到姥姥家去,在**玩了兩個星期,,沒有人照顧馬蹄蓮。

回到家,我看到馬蹄蓮耷拉著腦袋,葉子也變黃了。我十分傷心,馬上給馬蹄蓮澆足了水,可是,儘管我很努力,也沒把它救

活。有一天,我放學回來,忽然看見一株文竹,在陽光下挺枝抽葉,頑強地生長。它長得特別茂盛,翠綠的葉子顯得十分秀挺。對了,這不是那盆被我遺棄的文竹嗎

?怎麼又復活了?

現在,它的樣子完全改變了:粗壯的根牢牢的抓住泥土,挺拔的枝葉長的萬分茂盛。我看呆了,這幾個月來,我從來沒有管過它,而它卻默默的復活了!

我看它秀挺的俊影,心想:文竹是極平凡的,並且沒有花卉的嬌美。但是,他那頑強的生命力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它迎風斗寒,經霜雪而不凋,歷四時而長茂,充分顯示他那不畏困難

.不懼壓力的強大生命力。我想,文竹體現的正是我們中華民族自強不息、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嗎?作為學生,我們需要的不也

正是這種精神嗎?

13樓:廷柵

老奶奶親手侍異偽茂入才才一個不臉,為hf為了寫人的招標作文月俺也不會洗

14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哦lz不睡啦他烏拉來pk拉土9哭了想我咯m卡提綠葉uk呀他,啦蘭蔻綠卡我來啦貼膜不冷會所了來啦考慮不急咯啦咯肯綠地let那他咯路n95 。

有沒有關於長城的作文的結尾四十字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長城的作文

遊長城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首都北京的長城遊玩。

我們來到長城腳下,發現通往長城的路上有些陡峭,像是在爬山一樣。當我們走到長城的入口處時,我才發現萬里長城是那麼的名副其實,遠遠看去像一條黑龍盤踞在那裡。呵,來爬長城的人可真不少啊!

說著我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向第一個烽火臺進發。一路上,我們邊走邊拍照。長城上,人山人海。

每到一個烽火臺的地方,我們就得手拉手地走過去,以免走丟。當我們走到第四個烽火臺的時候,長城上的風突然大了起來,人們的頭髮都飄了起來,有的人連帽子都被吹走了。於是,我們小心翼翼地爬上剩下的四個烽火臺。

當我站在長城的最高點時,看著長城下的一片綠色,心情非常輕鬆,把爬長城時的疲勞全部拋於腦後。

望著美麗的景色,我突然想起了在秦朝建造這座萬里長城的人們,是他們用智慧和雙手鑄造的萬里長城,所以這座萬里長城在這片土地上屹立了幾千年之久。

望著雄偉的景色,我突然想起了古代守衛國家的軍士們。我想起了抗戰時期,依靠頑強鬥志的中華軍民,他們保衛中國的國土,就是死,也不願做日本人的奴

關於長城的作文,寫長城的作文

著名的萬里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蜿蜒曲折,蟠伏在中華大地上。萬里長城,氣勢磅礴,雄偉壯觀,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奇蹟,是世界上最巨集偉的建築工程,是人類歷史上獨一無 二 舉世無雙的。萬里長城東起河北省的山海關,西到甘肅省的嘉峪關。它縱橫河北 北京 山西 內蒙古 寧夏 陝西 甘肅等七個省市自治區,...

關於長城的,關於長城的資料

長城,一般指現存中國的明長城,東起鴨綠江邊的虎山長城,西至嘉峪關,全長7,300多公 有關長城的資料 最早的長城是楚國建的,叫做方城。為防禦北方遊牧民族或敵國,開始營建長城,隨後,齊 燕 魏 趙 秦等國基於相同的目的也開始修築自己的長城。秦統一六國後,秦始皇派著名大將蒙恬北伐匈奴,把各國長城連起來,...

關於長城的,關於長城的資料

中國的長城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偉大的建築工程,它始建於2000多年前的春秋戰國時期,秦朝統一中國之後聯成萬里長城。漢 明兩代又曾大規模修築。其工程之浩繁,氣勢之雄偉,堪稱世界奇蹟。歲月流逝,物是人非,如今當您登上昔日長城的遺址,不僅能目睹逶迤於群山峻嶺之中的長城雄姿,還能領略到中華民族創造歷史的大智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