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手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1-03-09 13:01:21 字數 2198 閱讀 2497

1樓:淘無憂

1、畫眉毛

眉毛是一定要修的,有很多的雜毛不僅難看,還顯得妝容很髒,然後還要注重眉尾的修飾,整個眉毛不要畫的很平!很粗!也不要學人家專業的美妝博主化的歐美妝,將自己的眉毛畫的彎彎的,很歐美的樣子,日常啊,就是要化的越自然越好。

而且如果小仙女們有染淺色的頭髮的話,那麼相應的眉毛的顏色也不能太深了,最好是同色系,這樣看起來的話就不會特別奇怪。

2、粉底液的選擇

國人雖然瘋狂的追求以白為美,但是過白的色號會讓人看起來更加死板和不自然。建議粉底液的選擇可以比自己的膚色稍微的白一點點,上臉的話會稍稍的提亮一下膚色。但是臉上瑕疵過多的話,建議還是買與自己臉和脖子交界處差不多的色號。

這個樣有利於遮蓋臉上的痘印之類的瑕疵。

3、眼影

千萬不要給自己抹得太豔太濃,顯得整個妝容非常的加土裡土氣,豔俗的很。而且買眼影時不要追求顏色多的或者顏色太跳躍的,紫色的眼影,綠色的眼影,這種比較豔麗的顏色新手一般很難hold住。眼影眼影顧名思義,它的作用就是給眼睛製造陰影,加強深邃感。

所以為什麼大地色百玩不厭,因為大地色比膚色偏深一些,非常適合製造深邃感和陰影。

4、口紅

網上大部分的脣釉脣膏試色極具欺騙性,一般都調色並且加過濾鏡,這就導致我們看到的口紅顏色和它原本的顏色有一定的偏差。而看到脣膏口紅試色絕美而且**白皙到白紙一樣也要注意了,白到這種程度的話自然襯托得啥脣膏都美,就是傳說中的死亡芭比粉也是不在話下的,但一般人誰的**能長成這樣。

2樓:內陸小鹹魚

化妝是愛美女性一項必備的技能,作為一個技術活,新手要注意一下幾點:

1.底妝一定要自然。

化妝的第一步就是要上粉底。不管是選擇粉底液、粉底霜或者bb霜,起的都是同一個作用——遮蓋**的瑕疵,讓膚色看起來均勻、健康。選擇粉底的時候,儘量選擇與自己膚色接近的色號。

有一個同事**顏色較黑,而選擇了一個偏白的粉底,就會使整個臉看起來像戴了假面具一樣。新手如果掌握不好粉底的使用,可以選擇好上手的氣墊bb霜,氣墊使用超級簡單,只要在**上輕輕按壓,就可以瞬間搞定底妝。

2.不要嘗試過於誇張的彩妝。

說到彩妝,建議新手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豔的。因為新手的功力達不到,很容易讓人感覺妝容過於浮誇。一般的日常妝容可以選擇大地色的眼影,配上深色眼線和睫毛膏,口紅選擇自己適合的顏色。

基本上上班或者約會都是適合的。

3.妝容要乾淨清爽,不要拖泥帶水。

眼線液不小心粘到了眼皮上,或者口紅超出了脣線,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妝容的整潔度,會大大減分。新手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可以用遮瑕筆來遮蓋,保持妝面的完整。

4.眼妝和脣妝突出其中之一

一般情況下,眼妝和脣妝,二者只能突出其中之一。如果兩者都強調,就會顯得找不到重點。

5.在適當的場合化適合的妝容。

當新手慢慢熟練以後,需要注意化妝和場合的搭配。比如上班不可以化太濃的妝,要以簡約的淡妝給人幹練的感覺。再比如,約會不能化舞臺妝會顯得假。

而在莊重的婚禮上,要化唯美的妝容。如果妝面與場合不相稱,就會讓人貽笑大方了。

新手學習化妝也可以找一些時尚雜誌,根據教程的指導進行練習。剛開始化不好不要著急,化妝技術需要慢慢學習和不斷練習才能掌握得越來越好。

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化妝新手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只有你自己的臉上不斷的嘗試,時間久了自然就會化了。

4樓:珺權

新手的話不要急於化難度高的,由淺及深就行。

5樓:的法國人

主要還是底妝吧,一定要打好,還有就是眼線。

6樓:假蘇更生

化妝前要先做好護膚工作,相信這個不需要多說了。

7樓:指南針指北針

新手化妝,不要太濃,剛開始還是以淡妝為主的好。

8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可以先從淡妝化起,一點一點嘗試更多的化妝風格。

9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也要講求自然,不要把妝容花的過於濃重。

10樓:來了大胸嘚

新手選擇化妝品非常重要,不要貪便宜買不正規的化妝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掌握一些化妝的技巧,這樣的話才不會看起來不美觀。

有什麼是化妝新手需要注意的

剛開始化妝的時候我們掌握不好化妝的,所以一定要下手的時候輕一點,不要下手太重,會讓妝容變得非常誇張。一點一點的再開始化眼妝。首先買化妝品。零基礎的化妝新手可以先嚐試一些簡單的生活妝。掌握了最基本的生活妝,以後就可以慢慢地摸索適合自己的妝容了。有什麼是化妝新手術需要注意的,自然應該我也是其中一個吧,因...

新手買車需要注意什麼,新手買車需要注意什麼提車千萬別慌

車圈大事件,知道哪些 一 檢視車輛銘牌 汽車的門框上都有銘牌,上面有生產日期,發動機號等,是汽車的身份證。時間長的車輛可能是庫存車或是別人挑剩下的車輛,一般超過3個月的車都被認為是庫存車。且出廠日期和提貨日期相距時間過長,還有可能是展示車或是翻新的試駕車。當然檢視銘牌的時候也可以索要該車的合格證,不...

找化妝學校,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學費問題,在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學校除了學費,我們在哪方面還有花費。產品材料 考取證書 畢業考試都是比較容易出現隱性消費的環節,我們一定要問清楚。教學模式,零基礎的小夥伴儘量選擇小班教學,這樣老師可以有更多的精力花費到自身,我們有什麼不懂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反饋給老師,老師也可以根據學員的接受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