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作文題目

2021-03-09 08:54:59 字數 2175 閱讀 7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作文題目]小學一年級作文題目1.遊動物園

今年春遊,我們班去了動物

園,小學一年級作文題目。

到了動物園,老師讓我們分組自由活動,下午兩點半在海洋館門前集合就行。我們組沒有亂跑,先找了一張動物園地圖,商定了參觀的路線才開始行動。

我們先看到了一隻浣熊。它有一條大尾巴,十分可愛,我們給它拍了n張**。它也不知怎麼了,老在上面的樹幹上待著,我們用盡了各種方法想讓它下來,可它根本無動於衷。

隨著李樂瑋的一聲大叫,我們來到了獅虎山。許多的獅子和老虎,它們姿態各異,有站著的,有坐著的,有正在睡覺的。我偷偷跑到老虎籠前,輕輕碰了一下那隻睡著了的小老虎。

它竟沒理我,真好玩。

我們走過了許多地方,終於來到了海洋館,一看錶,才一點多鐘,於是就在旁邊的草地上開展了一次小野餐。我們有的坐在草地上,有的躺著,用傘遮住太陽,真是舒服極了。

我喜歡這次春遊。

2.遊泰國毒蛇博物館

去年暑假,我去了泰國,遊覽了許多地方,可只有一個地方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毒蛇博物館。

一進大廳,一股刺鼻的味道撲面而來,唉,這可能就是蛇的味道。大廳**有兩棵椰子樹,高大秀麗。

接著往右走,進入一個通道,兩旁是玻璃牆,牆那邊就是許許多多的毒蛇。一條金黃色的蛇進入我的視線,它大概有3米多長,好像剛剛睡醒,顫顫悠悠,慢慢蠕動著,作文指導《小學一年級作文題目》。再往前走,我看見了世界上最毒的蛇——眼鏡王蛇,它比眼鏡蛇還「毒高一籌」。

聽導遊說,這些毒蛇還自相殘殺呢,這不禁讓我打了個冷戰。我可不希望我們人類這樣。

走了很長時間才走出這長長的走廊,來到開闊地,馬上看見兩個人在耍蛇。他們拿著棍子,讓蛇纏繞在上面。忽然,那條蛇把表演的人咬了,嚇了我一跳,以為那人完了,可那蛇並無毒,真是虛驚一常

我們繼續參觀,看到了更多的蛇。

那一天,不管是金色的大蟒蛇,還是自相殘殺的蛇都讓我激動不已,現在回想起來還很興奮。

3.遊壩上草原

春天來了,是旅遊的好季節。「五一」我們全家一起去壩上草原遊玩。

一進壩,就看見綠油油的草原,四面都有小丘,小丘也是綠油油的,整個草原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一樣,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我們開著車,深入草原向前開了二十五里路,漸漸的看見了馬群,馬很多,好似一片片彩雲。那個地方叫海留圖,是一個風景非常優美的景點,在那裡我們下了車。我們騎上馬,在牽馬人的帶領下,向前面的山丘去遊覽。

又走了許久,遠遠望見一座長滿白樺樹的小山丘,我趕緊請牽馬人帶我過去。我走到了山腳下,向上看,美麗的白樺林便映入我的眼簾。漫山都是白樺樹,好像一位位白衣仙女,正對著我招手。

看到這些景色,我多想化作一匹駿馬,在這美麗的草原上狂奔!我還想化作一隻小鳥,來歌唱這美麗的草原!  〔小學一年級作文題目〕【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樓:隨陽曦禮花

如果內容不限的話,如下:

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

我的老師

我的同學

我的爺爺

我的奶奶

隔壁家的姐姐

我的姐姐

我的哥哥

我的姑姑

我的姨媽……

難忘的××

有趣的××

春遊精彩的××

我愛××

天真的×××

童話王國

小兔子和小猴子

今天真倒黴

我哭了他哭了

她哭了我很傷心

牢記××

刺激的××

第一次講話

我的夢我的夢想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樓下的老奶奶

看電影夏令營

掃雪我真了不起

童年趣事

太陽的一天

我的家鄉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勝似親人

我害怕自信的我

成功的滋味

失敗的滋味

我上學了

小足球賽

看節目成長

流淚美麗的春天

夏景秋天的景色

冬天海邊看日出

可愛的小狗

我的寵物貓

友誼雨天

下雨了下雪了

和時間賽跑

我長大了

堅持就是勝利

我理解了他們的愛

「神偷」老爸

家鄉特產—×××

我的小寶貝—××

……希望真心有用,謝謝!

有關一年級兒童節的作文題目有哪些

一直羨慕郭敬明,能寫出如此美麗憂傷的青春文字,擁有自己寫的書,多希望在未來,自己也能和他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文字。剛看完他寫的 夏至未至 心臟深深地疼。沉醉在 裡的那年夏天,我見證了一份悽美的愛情,一份真摯的友誼,在一個覆蓋香樟的城市下悄然盛開。不由的覺得,成長真是一件殘忍的事情,撕了皮連著肉,參不...

小學一年級題目,求答案,小學一年級題目,求答案

3 4 1 6 2 5 0 7 6 2 5 1 4 0 7 3 小學一年級題目,求答案。數圈圈嗎,地上的圈圈容易點數,小明最後一個套中得10分,也就是套中一個得10分,小紅套中專30分,地屬上有3個,也就是共6個圈,兩人的數量若是一樣的,那麼小明地上一個,套中5個得50分。小紅比小明少中一個10分。...

小學一年級作文我的困難內,小學一年級作文我的困難五十字內

有些人,在遇到困難時,不找攻克困難的辦法,而是臨陣逃脫,知難而退,但有些人,在遇到困難的同時,想方設法,爭取克服它。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狡盡腦汁去攻克困難,直到解決.克服困難為止。我記得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 一課三練 時,我有一道數學數奧題不會,狡盡腦汁都想不出來,我的父母又不在家,只讀過小學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