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同步作文答案,小學生一年級同步作文我已經長大了

2021-03-04 02:32:14 字數 1460 閱讀 8442

1樓:夏天的小提琴

答案若撕了,可以問度娘。小孩子寫作業看答案固然好,但要用到正道上。老師若是講了話,就別看了。

小學生一年級同步作文我已經長大了

2樓:4時來運轉

我長大了(小學一年級作文 100字)

篇一:我跟以前有許多不同之處,例如:以前買個東西,都要讓媽媽陪著買,現在我可以自己去買啦。以前連個穿衣服、穿襪子都得媽媽幫我穿,現在的我都可以全部做了。

雖然我很調皮,但是我長大了!

篇二 :

期中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考的那麼糟糕。甚至沒有進前十,如果換做從前的我一定會哭得很慘,可是這次我沒有哭。我也很驚訝為什麼這次沒有哭泣?

答案就是我長大了,變成熟了。人總要經過一些風風雨雨才會變成熟,不風雨難見彩虹!

篇三:週末假日,天氣晴朗,我認真地在做作業,媽媽裡裡外外的在忙個不停.我寫完作業後,媽媽又要幫我整理書桌,我想;媽媽已經很累了,我不能在讓媽媽幫我做事了.

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能做,不用您操心了.」媽媽笑著對我說:

「好,看來你真的長大了.」我想: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以前從來沒有幫爸爸媽媽做過事,今天我只是做了自己該做的事,媽媽就這樣開心.

我真想幫爸爸媽媽多做點家務事,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篇四:一天,媽媽正在炒菜,忽然她說忘了買甜麵醬了。我想了想,說:「媽媽,讓我去買吧!」媽媽高興地拿給我5元錢。

我小心地把錢放在口袋裡,飛快地跑向超市。可是,超市裡的阿姨說醬已經賣完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媽媽見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急切地問怎麼啦。我難過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

媽媽聽了,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你想幫媽媽做事,媽媽已經很開心了,兒子真的長大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篇五:我已經長大了,不在是從前的自己了,現在的我已經長的又高又大又壯了,我發現我變了,變得不和以前一樣,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爸爸媽媽來照顧我了,我的翅膀上的羽毛已長得豐滿,能夠自己一人去獨自飛翔了,所以,如果爸爸媽媽你們真的關心我,為我好的話,請你們放開你們的手,讓我在這廣闊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一年級下冊同步作文看圖寫話(驕傲的公雞)

3樓:張華甫

驕傲的大公雞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驕傲的大公雞,因生下來腿上就有距,所以他認為自己就是上天的主宰。聽到別人讚賞,恭敬的話語,他更是趾高氣揚。

有一次,他到湖邊照鏡子。小鴨看見了,便對他說:「大公雞哥哥,我能和你做朋友嗎?

」大公雞很輕蔑的看了小鴨一眼,對小鴨說:「你會捉蟲子嗎?你這個醜陋的東西,快走開!

」說完,小鴨很生氣的走開了。

他又遇到了小雞,小雞像小鴨一樣,她也想和大公雞做朋友,但大公雞也不答應。

在大公雞照鏡子的時候,不小心掉到了淤泥裡,他大聲呼叫。小雞和小鴨聽見後,連忙跑過來齊心協力地把大公雞救了出來。

大公雞慚愧的說:「我以後再也不會驕傲了。」他們成了好朋友,快樂的生活著。

小學生一年級語文下冊的課文,小學生一年級語文下冊的一篇課文

您只是提供了課文裡的一小段內容,但是您想要的問題並沒有說啊。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第一課課文 柳樹醒了bai 雷跟柳樹說話了du zhi說著dao說著,小回柳樹呀,醒了。春雨給柳樹洗答澡了,洗著洗著,小柳枝喲,軟了。春風給柳樹梳頭了,梳著梳著,小柳梢啊,綠了。春燕跟柳樹捉迷藏了,藏著藏著,小柳絮呀,飛了...

一年級題目猜字謎,一年級小學生猜字謎

又離雞西 鳥 運糧食 迷 一減一 三 走 會 一口咬住牛尾巴 告 謎語 又離雞西 打一字謎 謎底 鳥 謎面 運糧食 打一字 謎底 迷 又離雞西 鳥 雞拆成又和鳥,又離來了就剩下鳥了運糧食 迷 運扣走之底,糧食扣米,所以是迷一減一 三 減號一橫,兩個一和一橫就是三字 走 會 會不就是 一口咬住牛尾巴 ...

小學一年級題目,求答案,小學一年級題目,求答案

3 4 1 6 2 5 0 7 6 2 5 1 4 0 7 3 小學一年級題目,求答案。數圈圈嗎,地上的圈圈容易點數,小明最後一個套中得10分,也就是套中一個得10分,小紅套中專30分,地屬上有3個,也就是共6個圈,兩人的數量若是一樣的,那麼小明地上一個,套中5個得50分。小紅比小明少中一個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