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暑假作文題目啟星小學

2021-08-30 07:33:29 字數 752 閱讀 3020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小學生活即將從我身邊擦肩而過,我怎能不深深眷戀?

記得六年前,我怯怯地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學校的憧憬走進校園。綠草如茵的操場,天真可愛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吸引著我。望著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我真羨慕他們啊,心想;我什麼時候能象他們一樣哪?

而轉眼間,現在的我已身為六年級的大學生了。

回憶起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四年級時學校舉行的一次運動會,我仍歷歷在目。

記得當時,我跟我的死黨張士遠一起報了名,經過我們的刻苦訓練,再加上我們在比賽中所表現出來的齊心合力,終於在兩人三腳這個趣味專案中奪得第一名的好成績。可如今,我們即將分離,我的朋友,我真捨不得你啊……

當然,還有我那印象最深刻的班主任老師——謝麗成。

記得有一回班會,他向我們定了一條規定:全體同學一律不能上課遲到,否則,教室後面站到下課。可是,不幾天,上課遲到的居然是他自己。

,五六十雙眼睛齊刷刷地望著他,只記得他當時他毫不猶豫地走到教室後面,一動不動站到下課,全般同學鴉雀無聲。後來我們才知道,他是在幫助政教處打掃衛生。只遲到了短短的一分鐘。

可就是他這種以身作則的方法,好長時間以後居然沒有一個同學上課遲到過。

現在回望起我的小學生活 ,似乎不經意間發生的一件件小事,現在咀嚼起來,都是那麼的值得回味與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啟星中學有很多個分校,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我認為還是去一些農村的高中上學比較好!比如鄭集候集教學質量都是全市前3的

四年級寫我自己的作文題目,四年級的作文題目

芙蓉樓送辛漸 唐 王昌齡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芙蓉樓送辛漸 是一首送別詩。詩的構思新穎,淡寫朋友的離情別緒,重寫自己的高風亮節。首兩句蒼茫的江雨和孤峙的楚山,烘托送別時的孤寂之情 後兩句自比冰壺,表達自己開朗胸懷和堅強性格。全詩即景生情,寓情於景,含蓄蘊藉...

小學四年級作文題目有什麼,適合小學四年級學生寫的作文題目有哪些?

a組 1 作文題 那天玩得令我高興 讀 綠野仙蹤 有感 我愛我家 奇妙的夢 我的朋友 我戰勝了怯懦 成長的故事 味道好極了 期末 1.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 2.我想發明 適合小學四年級學生寫的作文題目有哪些?適合小學生四年級的作文題目有很多。1.找春天 2.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3.擁抱媽媽 4.手套裡...

四年級暑假作文,四年級暑假作文6篇

春的洗禮 聽!聽!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了,她給原本枯黃,冷寂的大地帶來了一件綠色的新衣。她用她那嬌嫩似水的雙手輕輕的撫摸著萬物,使萬物復甦,賜予我們生機與活力。不必說那幽藍的天空,也不必說那流水聲咚咚的小河,更不必說那一望無際的草原。單單是那爭芳奪豔的花兒,便把春天擠得滿滿的了。其中最令我痴迷的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