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抱窩不下蛋怎麼辦母雞總是抱窩不下蛋怎麼辦

2021-03-09 08:30:34 字數 877 閱讀 5651

1樓:sky奮鬥

雞抱窩不

下蛋怎麼辦

物理**

即給予適當的刺激,迫使抱窩母雞多運動。可採用將母雞吊高、使母雞坐水牢、在舍內插紅旗等方法刺激母雞,藉以調節母雞的內分泌功能,最終達到催醒的目的。

涼水浸泡

將抱窩雞放入淺水中,以浸到雞的小腿部為宜,使其只能站立,不能蹲下,降低雞的體溫,刺激其神經。用此法3天~4天可醒窩。

冷沙催醒

將冷溼的黃沙放在陰暗安靜的窩底,厚約25釐米~35釐米,周圍放些稻草,把雞放入窩後與溼沙接觸。每天把雞取出,翻動1次~2次溼沙。這樣,初抱雞2天~3天可醒窩,賴抱雞5天可醒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也出現了這種情況,我用的寶積飼料他們技術員給了我些解決方法,你看看:1.冷水激醒法 2.

在雞尾巴上系一個紅布條3、白酒泡玉米,或者直接灌點白酒4.在飼料裡面拌1‰的雌性激素,5.飼餵含有補氣養血的中草藥飼料

3樓:黑土地

在炎熱的夏天,蛋雞會停止產蛋,俗稱「抱窩」。抱窩是母雞的繁殖本能,與雞的品種有關。抱窩母雞的特徵是:

戀巢,食慾下降,停止產蛋,喜靜怕動,性情倔強。抱窩時間多在數日至兩個月之間,嚴重影響產蛋量。因此,一旦發現母雞抱窩就應立即隔離,...

4樓:搞基部部長

趕走它,把雞蛋全弄出來,這段時間你治不了它。人家要孵小雞呢、是在不行就殺了吃了、改善伙食。

母雞總是抱窩不下蛋怎麼辦?

5樓:覀覀覀瓜瓜瓜

在炎熱的夏天,蛋雞會停止產蛋,俗稱「抱窩」。抱窩是母雞的繁殖本能,與雞的品種有關。抱窩母雞的特徵是:戀巢,食慾下降,停止產蛋,喜靜怕動,性情倔強。

母雞為什麼抱窩,母雞抱窩怎麼辦

1 追趕醒抱法 把抱窩母雞放在運動場裡,不停地追趕,不讓它休息,沒有趴著的機會,從而使其醒抱。2 水牢醒抱法 把抱窩母雞放在盆中用籠罩好,然後往裡加水,水深至雞脛骨處即可,人工造成使雞隻能站著,不能蹲下的限制條件,這樣雞很快就會醒抱。3.懸籠醒包法 把抱窩的母雞裝入籠中,然後將雞籠懸掛起來,這樣雞就...

雞不下蛋不吃,老在窩裡,想孵,怎麼辦

雞現在處於的階段抄是想孵小雞的階段,不bai會生du 雞蛋的,要麼給它一個窩幾zhi個雞蛋讓它孵,要麼把它關在另一dao個籠子裡,或者拿繩拴住腳,讓它遠離那個窩幾天,直到它的毛不會那麼蓬起來就可以了,記得給它吃的,養一段時間肥了之後就會再生雞蛋的。把它丟到冷水裡浸泡一下,強迫它清醒,它身體不熱了就不...

雞下蛋自己吃怎麼回事,家雞下蛋自吃怎麼辦

有的母雞由於營養不良和習慣等諸多原因,會把生下來的雞蛋啄食。母雞啄食雞蛋不能光怪母雞不長好,要多考慮餵食管理的原因,這方面是主要的,對症採取辦法 1.母雞形成啄食雞蛋的習慣,往往是由於雞蛋生下來後摔破了,吸引母雞啄食。為了防止摔破雞蛋,要讓母雞在雞窩裡生蛋,且雞窩鋪得比較軟,不能讓母雞在硬地面上生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