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婚姻當兒戲我好煩,把婚姻當兒戲了,和一個不是真正愛自己的男人結婚了,現在日子過的好痛苦,還有兩個小孩,現在

2021-03-09 07:37:32 字數 1809 閱讀 2340

1樓:修長線條

男人就這樣的,什麼山盟海誓,全是p

你自己沒能力,怪不得別人,早晚他碰到更好的,還會踹你男人的永遠都不要相信

暫時先別離婚,等都平靜了在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太多了,讀的是什麼書呢?

你應該慶幸是在你還比較年輕的情況下,發現了他的真面目。如果有了孩子,他還在外面胡扯,你又已經人老珠黃。到時候就太可悲了。

人生總有挫折,特別是在感情的道路上,很少人能一帆風順的。

我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真正的白馬王子,如意郎君!

3樓:茹比

試想一下,如果他暫時同意和你繼續生活在一起,象他這樣的想法,他還會愛你嗎?外面符合他審美的女人太多,現在的賤女人又那麼氾濫,你們的婚姻又能堅持多久呢?到那時你可能還會面臨另外一種背叛,那就是婚外情,你能接受嗎?

不如早分的好,讓他給你做補償,讓他淨身出戶吧,這時的女人一定要把錢放在第一位,有錢才能感覺到有安全感。讓他走他的路吧,你也可以在別人的懷裡得到快樂

4樓:木木愛流氓

女人只有自立才有自信,有自信才有自戀

雖然我知道放手很難,但是你願意一輩子被他看不起嗎》?

是我絕對不會

所以你要做得比他好

聽著,放手,你不一定沒他活不了

但是,他放棄你,不一定就比現在好

我的理解是

男人,你要比他更強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如果他說不分開,你還是願意和他在一起的。

如果他不說分開,多好。

可是現在問題出現了,最根本的原因他覺得你配不上他了。

其實你沒有必要想他為什麼這樣對你,這樣的人,這樣事確實不少。

你要做的是同意他的選擇,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大不了,他只是個薄情的人罷了。

你要讓自己在各方面進步,選擇一個比他優秀的男人。優秀不只是在學業上,還有心地的善良和責任感。

我好煩,把婚姻當兒戲了,和一個不是真正愛自己的男人結婚了,現在日子過的好痛苦,還有兩個小孩,現在

6樓:tj燕園博思

當初的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呢,是發生了一個什麼樣的狀況呢,看起來你們之間這次的衝突比較大,這樣的狀況在你婚姻裡常常發生嗎?

7樓:男兒征程

婚前一定要謹慎再謹慎,婚後,就要經營再經營

8樓:俗稱蘋一蘋

不想活才是**。過不好可以重新選擇個更好的。年輕時都不懂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要冷靜的想想,是不是愛對方,如果真的沒感情了,那就離了,但是要做好孩子的工作以免給孩子留下陰影,現在有很多二婚的都過的很幸福的。

10樓:琴安陳

貪禿別人美好的婚姻 只想快一點來到現實 沒想到婚姻後的後果 戀愛結婚是一生最美的風景 婚後是人生面對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神聖的!不可褻瀆,你太草率的結了婚,為了孩子,你一定要堅強的活著!你沒有資格說不想活!

相信你,會勇敢的站起來,使自己強大,好好撫養你的孩子,他們是可愛的,無罪的,十幾年很快就會過去了!等你的孩子大了,他們會更加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婚吧,趁還年輕,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只有靠自己才是強者!

13樓:dj潮媧

那就離婚吧~孩子一人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兒的啊,多大了

為什麼親戚朋友把我婚姻當兒戲是什麼意思,現在這麼多人把婚姻當兒戲,到底是想幹什麼

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所以沒辦法感同身受,但是大體上無非就兩種情況吧第一種,也是大多數,親戚朋友都是好意,他們會在他們的世界裡,挑選出他們認為適合你的好的,介紹給你,然而這種挑選,很主觀,無法滿足或者說迎合你的需要。不過好在,出發點是善意的 第二種,這就是少數了,他們不在意你怎麼想,完全是從他們自己的...

婚姻期間老公的工資是共同財產,老公好賭,把工資都輸掉了,如果我要離婚,能讓我老公把輸掉的錢給我嗎

如果是賭債就可以不用償還,因為賭博非法,不受法律保護,不屬於共同債務,而如果你們的錢一起償還了。你可以在離婚訴訟中要求分配財產多分配你一部分,法院會支援你的。不會,有就可以分 輸了就沒有了,只要她不少別人錢,要是他賭錢少別人的你也可以不還,有他自己一個人承擔 你也真是太肯想了,難道夫妻做不成就要逼死...

我問老公你把我當什麼他說把我當狗

撓他,咬他,然後不理他 是開玩笑說的還是生氣說的 把你當成寵物,寵愛你。哈哈,好搞笑,女人怎麼這麼悲哀 哈哈,他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嚇,開玩笑也不帶這樣開的啊 我問女朋友把我當什麼,她說把我當狗,什麼意思?就是把你當忠實的僕人,她對自己太自信了吧,就這麼自負的認為你不會離開她?或者就算你離開她她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