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愛人就要無條件的遷就對方,讓對方開心嗎

2021-03-09 04:22:17 字數 925 閱讀 3180

1樓:此時無少

愛一個人不是無條件遷就對方,讓對但是假如這種遷就太過於失去理智,是那種無條件遷就的話,這種愛情估計也不會長遠的。所謂愛屋及烏,你愛一個人就會去愛他的所有,在愛情裡面喪失理智的人比比皆是,因為不忍心讓對方傷心難過,而自己放低身價去安慰去遷就,結果對方卻一次又一次的抬槓,最終你也累得再也遷就不起來了,而對方還會抱怨你為什麼不再去遷就他了?

無條件遷就對方得到的愛情都是沒有靈魂的,一方的不斷索取,而另一方的不斷付出,一個人掏空了心思,而另一個人卻被寵上了天,再也回不來了,沒有了最初的純真,有的僅僅只是不斷的索取。所以愛一個人不是無條件遷就對方,而應該是兩個人共同的互相體諒,互相遷就,遇見小事的時候,兩個人互相遷就一下也就過去了。

雖然被人無條件遷就的感覺簡直不要太好,但是被遷就的那個人往往會恃寵而驕,因為時間久了,就沒有了最初的靦腆,認為這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倘若哪一天沒有了對方的遷就,說不定還會去抱怨對方為什麼會這樣來對待自己,而不會選擇去反思一下對方為何會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所以遷就也有一個度,愛一個人也不是需要無條件的去將就對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對方是需要遷就的,但是遷就也要有一個底線。

3樓:繾綣夢飄零

不是啊,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都會開心,不是一個人無休止的付出,另一個享受的,那就不是愛情了。

4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戀愛,是兩個人在平等的角度上進行溝通和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應該是兩個人互相包容和理解對方。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愛情是兩個人相互扶持一起前進,而並不是無條件地遷就對方。

愛情是無條件的嗎

不同的人有不同看法,有的人認為對方至少要給一些迴應 有的人雖是一昧的付出,不求回報,但總會有累了 放棄的一天的。本答案僅供參考 可以這樣說吧 不過長期的無條件付出會讓人很累的 沒有回報的付出要認真考慮下究竟值不值得 沒什麼條件。誰也沒讓你這麼做,你做了 是啊 愛情是純潔的。不計較這些 只要足夠愛,就...

杜江對霍思燕的愛就是傾盡所有,愛人,如何才能做到這樣

說到杜江跟霍思燕很多人羨慕他們的婚姻,杜江為了娶霍思燕賣掉了自己的房子。愛一個人就是傾盡所有,這樣的愛情才會浪漫,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很多人在愛情中會付出自己,目的是能夠讓對方開心,所以說,想要自己變成這樣,首先要懂得愛情的含義。一 懂得付出好的愛情是需要付出的,只有在付出中,雙方的感情才會變得長久...

不愛人時,對他最大的善意,就是別耽誤他嗎

是的,不愛一個人就應該跟他說清楚,不能拖拖拉拉的,不要耽誤別人。是的,如果不愛一個人千萬不要給他任何錯覺,不要耽誤他。明白準確地告訴他你們之間不可能,千萬不要耗著他。是的,如果不愛一個人了,就應該及時的告知,雙方做出更好的感情選擇,別耽誤對方就是最大的善意。是的,不愛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耽誤他,主動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