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高中生的愛情觀(就是自己對愛情的看法最好高中生的)

2021-04-01 15:42:10 字數 2726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男女同學之間的兩性間的自然吸引為基礎而產生的愛慕之情是天經地義,自然而美好的。但是,中學生生理、心理尚未完全發育成熟,特別他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還處於形成階段,思想還不夠成熟。因而,一些學生不能很好地調節控制自己的心理需要,缺乏健康的異**往心理,把異性吸引誤認為愛情,過早地把那種愛慕之心發展為戀愛,產生「早戀」。

他們往往因一句動聽的話、一封友好的信、一個愛慕的眼神、一次美好的交往而動情,開始談情說愛;或者在情感的衝動下,主動以寫信、傳條子、約會等方式向異性表示「愛情」。

中學生「早戀」實質上並不是真正的戀愛,真正的戀愛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和精神基礎上的。愛情是一種深沉的感情,它涉及思想、品德、體魄、閱歷、學識、興趣、愛好、性格、習慣等諸多方面。這一切對於中學生來說還沒有定型,尚未完全成熟,所以中學生「早戀」,是他們在人生樂曲中過早地奏響的一段走調的愛情主題。

因而,「早戀」心理實質上是青春期心理障礙的反映,是不健康心理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的第一任務應該是學習,我們應該把學習擺在首位其次雖然高中生有許多談戀愛,但是這種愛情不一定會長久,除非你打算和你的女朋友考同一所大學,進同一個系,還在一起,這有點不太可能,所以高中生面對愛情應該不必要去刻意追求,順其自然就好.

對於高中生來說什麼是正確的愛情觀呢

3樓:孫高遊

寫的東西要合人家口味才有銷路,電視劇**也是一樣,所以不少中學生就學習了,高中最重要的是學習,當然其他也很重要,不把學習放第一位後果自負,那就會像我一樣,但我不是把愛情放第一位。

憧憬是人人都有的

高中我也有喜歡的女孩子,現在也是弱弱的喜歡著(可能比喻得不好),喜歡的感覺就是時不時的想起吧,人群中也是經常去注意,課堂中也是注意。把喜歡比喻成愛慕會更好。

正確的愛情觀,不要懷疑,不要胡思亂想,其實很多東西不是什麼特別暗示,只是假像,如對方多看了你兩眼什麼的。要學會互相尊敬,要學會互相幫助,同時還要學會,愛情並沒有佔有兩字。

灰姑娘式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很少,可能梁祝式的會比較多。

太早戀愛,容易迷惘,容易耍孩子脾氣,容易死心眼,容易懷疑,容易想歪。

總之,社會閱歷多了,如果你還保有現在的心,相信戀愛會更好,就算沒有了,那就照你以後的心去戀愛吧。

4樓:進一步就是退

高中主要的是好好學習吧。

高中不值得你愛。

如果真的要談戀愛,

也沒得辦法。

如果你是男生,我提醒你無論你想做什麼都要準備好負責任。責任的代價我不說你想一哈。

那如果你是女生,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是你最危險的時候。

現在什麼純潔的戀愛真的是沒的。

高中多學點東西,多讀點書,提升自己的修養和文化氣質。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愛情應該還是比較純真的吧,但會不會影響學習還是見仁見智,我有兩個朋友自從他們拍拖以來成績狂漲,說要考同一間大學什麼的,最少在努力學習的時候有個伴還是不錯的嘛。

6樓:二子媽媽

沒有,愛情是自做多情。

7樓:我是翌蒙

用心就好、不能玩、每段感情都值得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的、

但。現在還小、

不懂得愛情的真正含義

高中生戀愛觀

9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青春期的青少年情竇初開,懂得感情了。這一時期,人的思想最為活躍,感情版需要也變得強

權烈,屬於正常生理和心理現象。

中學生的需要已經不限於對知識的渴望和物質的渴望,情感需求是這一時期的最大需求和願望,應得到支援和理解。但是,由於各方面的原因,不能提倡中學生談戀愛,但也不能強烈反對,正確地理解他們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正確引導,讓中學生去談戀愛沒什麼不合適的。唉!中國的傳統觀念和社會**不好,人們的偏見還是太多了,中學生談戀愛還是不被眾多人認可的,可悲呀

中學生的戀愛觀是不成熟的,但不意味他們沒有追求,中學生的戀愛觀比較純潔的:嚮往和渴望真正的愛情,需要愛與被愛,交往初衷和動機源於心心相惜、彼此愛慕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談戀愛應該是心靈有點空虛吧,羨慕別人,自己也想嘗試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戀愛很正常,不過做很多事都不太明確!

求指教高中生愛情觀 10

12樓:老熊

兄弟,我和你有類似的經歷。但我的結局簡直就是男三號的炮灰結局,大學鑽研了好久才走出來,弄明白,不羅嗦,說你的事情。首先,你問你該怎麼半,而且問題是愛情觀,相信你也知道,先要問題是你怎樣愛,是否愛。

我認為你應該是初戀,首要的愛情觀形成有著投影的成分,可能你在你們相處之前就認定,她就是你對的人,沒有深入瞭解和接觸到她的性格,但你已經主觀認定了他是什麼樣的女孩子。然後是,愛情具有三角理論:親密,激情,承諾組成愛情,承諾代表為愛付出,親密道標在一起時心中的溫暖,你講她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就是偏向前兩個了,形成了一種同伴式愛情,而不是真正的愛情,不妨仔細去重新認識一下她,再看看自己心中是否是愛他。

如果是,ok,得到他,和得到學習後的成就,兩者那個對你更加重要?需要你去衡量。前者,你可以直接表白,成功了就是一邊沉浸在初戀的幸福一邊努力,失敗了就是一邊在愛情的陰影中掙扎一邊努力。

後者,就可以把自己與她隔絕。自己的路,需要自己走,傷痛可以給人成長,幸福讓人歡愉。加油。

高中生的愛情,高中生談戀愛的壞處

我個人覺得吧,喜歡就應該勇敢的所出來,再說了互相喜歡的 話更好辦,但是有一個問題是你們兩是高中生,戀愛會影響學習,高中是人生最重要的分水嶺,一定要把握好機會,你要考慮好有得也有失,如果你跟她戀愛了不顧學習了,那你的路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當然要是戀愛了也說不頂是件好事,因為同桌嘛,上課互相監督學習也是比...

高中生物學習需要掌握什麼要領,高中生物的學習方法?

基礎知識掌握牢固 高中生在學習高中生物時,經常會忽視這些基礎知識。高中生會覺得高中考試的生物題目和書上的基礎知識根本不相關。平時只做一些生物題,而沒有真正地迴歸課本,真正地瞭解生物的基礎知識。學生由於知識掌握不牢固,導致這些學生的成績不高。高中生物學習需要掌握什麼要領?學生需要首先回歸課本,把生物基...

高中生是否有真正的有愛情,高中階段有真正的愛情嗎?

高中生首先要以學習為主。戀愛可以本著共同學習的原則,可以相約同一所大學。有真正的愛情。高中生啊 有啊 我姐姐和姐夫就是 高中耍朋友到結婚 高中階段有真正的愛情嗎?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