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老公出軌他衣服不耐煩生氣的樣子正常嗎

2021-03-09 02:54:30 字數 1581 閱讀 7616

1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如果丈夫被妻子懷疑出軌,心情肯定不能好,所以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就對了!但懷疑畢竟是懷疑,抓不到真憑實據,就是白扯,而且也真的是容易冤枉一個好人。不過,如果之前確實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可以別聲張,搞清楚了,坐實了,才能亮出人家出軌的王牌。

否則就會打不著黃皮子,還惹一腚臊。

2樓:丁丁

就這一句話,不能說明什麼,你老公生氣,有可能是因為你發現了他出軌,而生氣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經常的懷疑他,他就很耐煩了。你還需要證據。如果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請保持冷靜,有利於夫妻感情。

3樓:冰霜殘刃

反正就覺得這種女生真的很傻,懷疑出軌和真正找到出軌的理由那是不一樣的,你只要懷疑開始質疑然後不信任,那作為男生,結果只有出軌、隱瞞警惕不讓你發現、拋棄小三,三種方式。

而如果沒出軌的男生,被你這麼質疑,大部分都會真的想出軌和你分手。還有一些沒有出軌只是女生喜歡男生的,男生會從中比對,發現小三比你可愛多了,你根本就不信任他,然後他就喜歡上了小三。

所以我不知道你想要的結果是什麼,是希望他回來還是想找到證據證明他出軌後分手。不過你這個沒有證據就質疑的方式,除非他離不開你(都是用你的錢,家庭關係,你支援的工作這些)基本都是把人往外推

4樓:零阡陌

不一定,好多男人出軌了,你沒拿到證據,他死活不會承認,不但不承認,他還會生氣罵人,你碰上了才會承認,這是正常男人的一貫作風

5樓:陽芳

不要疑神疑鬼的,沒有證據就亂講,只能破壞感情。如果他出軌了,你怎麼做都不順眼,你只要做好你自己,讓自己開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不一定是真的你要有確鑿的證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交流,溝通,懷疑得有證據。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去懷疑,不如去找證據,有理才能走遍天下

為什麼我懷疑老公出軌我提到離婚他很生氣樣子

9樓:拆穿流言

在你沒有證據的時候,還是不要跟他說開,就算他是真的有也會跟你否認,你也無可奈何,尤其是沒有證據下,還是不要亂懷疑,不然很容易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老公現在變得對我不耐煩,暴躁,易怒,不知道是他變心了,還是懷疑我蹭今出軌的表現,大家幫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這種表現的時候,一般是缺錢,或是工作中遇到了不順的事,這時候你只需要安靜一些,默默的關心他,就好。

11樓:去

如果你還想好好的和他過日子 就忍忍吧 有孩子了嗎? 沒有孩子那就可以重新選擇了

12樓:盛大發

可能工作不順心,壓力大了,別想多了

男人出軌後是不是對媳婦的懷疑很不耐煩,總懷疑老公是不是說多了就算他沒有出軌也會遇到一問他他就不耐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心裡有「鬼」,自然只能用不耐煩來掩飾了,如果沒有出軌,一定是要麼暴跳如雷,要麼鎮定自如!

老公對我很不耐煩,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紅顏情人社群 找出誰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也許他自己也有煩心事 臭氧 提升你的魅力,並且告訴他你很不爽 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有問題就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再去找你老公,就像朋友相處也是儘量少麻煩對方為原則不是嗎?另外,如果你老公幫你解答了問題,就誇張一點表揚他一下,滿足他的虛榮心。夫妻相處總免不...

男朋友最近沉迷遊戲,我說他幾句就不耐煩

對於沉迷遊戲,我曾經也是特別沉迷某款網路遊戲,高中時往裡投入了好幾千,眼看要高考了,把握不住了,這時有人把我號給盜了。我當時那個氣,急,恨啊!不過現在想起來真的要感謝那個人,要不是盜號的,我估計現在是個不務正業的人了吧 呵呵,我的建議就是找個黑客把他號給盜了,或者你想辦法把他號給封了,不管他投入過多...

我老是向男朋友問問題,他會不耐煩嗎

如果是你愛不愛我這種的肯定會 愛你的話不會覺得煩啊 nnzbzbuaiaiou 我一問男朋友問題,他就顯得不耐煩了,久而久之,我都不想跟他交流了。對了他心裡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分手吧 這種人最招人反感了 話都不能好好講的 那就分手,徹底不用交流 感覺我跟男友說話,他總是很不耐煩的語氣跟我講,我應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