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出軌他不承認但是我有他和別的女人發的簡訊我天天給他鬧

2021-03-22 17:59:11 字數 7089 閱讀 4939

1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不是說兩個人過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發生老公出軌的事情。一定是有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才能更好的挽回你們的家庭

發現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發曖昧的簡訊,被我發現之後但是他不承認是他自己發的,你說應該相信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試試咯 你就悄悄用你老公手機發個簡訊給那個人,就知道是不是在撒謊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肯定是他發的,只是不承認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信他一次吧,看看還有沒有被你再發現,如果有,就說明有小三了。

我懷疑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有曖昧的關係。但是他並不承認。只是說有想過和我離婚。還說不信的話可以寫保

5樓:烏鴉小小七

婚姻保證書在法律上沒有這種說法。

所以無論怎樣寫都是無效的。

連結婚證領了都可以離,保證書是不可能保證你們的婚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真的外面有女人,寫保證有個鳥用,要想要他斷了此念,你只有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對他家人好些,尊重他人,知道感恩。再有平時要注重自己的形像,不要邋遢了,否則只會給第三者有可乘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信你老公就不用寫,不相信寫了也沒用

8樓:嘆息公子

就算合法,有用嗎?都是自欺欺人

9樓:面草大海無改

只有你自己多注意他了

10樓:ufo珍

都想跟你離婚了親要多注意你老公

我懷疑老公出軌了,我每天心裡都很難受,就是想和他吵架,但是他不承認,他還說我越吵他就會越離我遠點,

11樓:海警

你沒有證據不能隨便懷疑老公出軌;

你怎麼辦?

寬巨集大量一些,感動你老公,恢復夫妻關係。

12樓:孤寂流星

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你有證據嗎?有時候裝傻比精明更好,實在過不下去又有證據的時候就離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懷疑你又沒有證據,老公說的對,什麼樣的男人也受不了天天吵架,把心放平和試看,好好過曰子,珍惜現有的,免得失去了後悔莫及

14樓:狗咪咪

他這樣說了證明真的有事,'只是心還在你這而已

15樓:博愛晨星

建議看看電視劇好想好想愛上你

16樓:風中黃樹葉

聰明一點,找證據,不過,找到你也不會好受,把他的錢收光,再有就是找證據出來,到那時它就是哈巴狗,你叫它幹啥就幹啥,看不值眼就休了。

17樓:ck瞳狩

首先,你問題的思路敘述的並不是很清晰,比如說你懷疑他出軌,從哪方面?

18樓:冰糖右子

不要懷疑,就吵架,有證據再鬧。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吵,當什麼都沒發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相信自己,女人的直覺就是道理,別養虎為患

我懷疑老公出軌,但他死不承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你老公出軌,但他死不承認。他回到家裡之後,有沒有一如既往那地對你?

22樓:月光一族於

懷疑歸懷疑,必須有證據的,男人是不可能輕易承認錯誤的,也可能男人就是沒有過出軌,不要冤枉好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女人等出軌。這個世界,都是正常。他不影響你生活,不讓你發現,你當不知道,就好了!越是懷疑,越是盤問,就是沒有的,終覺會有的。要慎重懷疑,慎重盤問!

24樓:陳生也

夫妻間出軌之事如果沒有十足證據是沒有誰肯承認的。所以我建議還是當自己肯定了其行為的話,就採取措施好了。再別管他承認不承認的。

25樓:為什麼長大了

為什麼會懷疑呢?如果懷疑,那就肯定出軌了。男人為了孩子父母,為了家庭,多半是不會承認的!而且他不承認說明他不想離婚,或者他離不起婚,離婚是有代價的

26樓:放手一搏

懷疑的根據是什麼?如果你證據確鑿就不會這麼問了。夫妻間要建立最起碼的信任,

27樓:我是真迷糊

懷疑?你既然也知道是懷疑,別人幹嘛要承認。一是可能這僅僅是你懷疑的,再就是,你只懷疑還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為什麼要去問他?

28樓:臀臀臀臀爺

要有證據呀,證據拿出來就一目瞭然了

29樓:鄭州路在何方

調查一下,對你不忠你也去找一個

30樓:心中一道坎

懷疑有什麼用,拿證據才有說服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拼命**,讓他沒有精力去出軌,懷疑不攻自破!

32樓:真愛無價智慧

晚上**考驗他,懷疑他就**來證明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妹別急,老哥給你分析分析:

這種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最好能有事實證據為了防止男方狡辯,平時要多留意

現在男性出軌比較多,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光懷疑,很難讓人信服到時候,很有可能自己吃虧

自己一個人精力不夠時,要尋求外部幫助

最後祝你早日消除心中疑慮,開心每一天!

我老公揹著我和別的女人發簡訊,問他他也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40

34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就是鐵一般的事實,如果他的簡訊裡和別的女人有曖昧的話,證明他已經出軌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出軌,這是不爭的事實。

看來你們得好好溝通一下,防止嚴重的後果!

35樓:小吃愛好客

在枕頭下放一把剪,嚇嚇他。

36樓:可樂瓶

給異性發簡訊,說明你老公對那個女人有好感。你應該審視一下自己,有什麼做得不足的地方,完善自己,讓老公感到你的溫柔、你的體貼。慢慢收攏他的心!

別操之過急,搞不好會成為撮合你老公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的催化劑!

37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信局查他的簡訊記錄,看哪此號碼聯絡的比較多,然後再用他的手機和那個你懷疑的人聯絡

分給我吧

38樓:求解

明明有這事還不承認,肯定有問題,他不承認,你就也不要一下子挑太明啦,或許他想改正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找個好男人,當然,不會是我

40樓:蕭雪憶

如果你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請相信他,過分的懷疑反而會造成你們之間的裂痕

41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公以自由。平時多關心老公的冷暖、心情。憂老公之憂,樂老公之樂,才是老婆該做之事。

但作為一個女人,也該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事,這樣才不會去注意他的資訊發給誰了,給自己添堵。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問他了,自己找證據吧,然後看他承不承認。相信他就沒下次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發簡訊,沒有其他什麼異常,最好還是不要因此跟他鬧,只要提醒他知道就好,你越鬧他反而會越反感,更加覺得別人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他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調一下他的記錄,上面不論是發的簡訊還是通話的內容都能查的出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裝糊塗,讓他感覺你相信他了,他應該會收斂,即使你弄得明白也不一定是好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說明你們的婚姻到了頭了,如果連最基本的誠信都沒有了,那還叫什麼夫妻。

4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急,慢慢觀察看是不是真的老跟一個人發,如果是就再問清楚看

48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是什麼樣的短息 如果是比較曖昧的,那就要考慮好好的觀察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老公溝通一下吧。但是要在相信老公的前提下進行哦。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把他發的訊息存下來,**到你上面當面和他對證。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吧,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他會和你坦白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管老公管的太嚴了,老公什麼也不願意跟你說呀

53樓:匿名使用者

親啊,那你以後就不要問,但是悄悄留下證據哦~~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好好談談.給他點時間想想看他的表現

我懷疑我老公出軌了,但是他就是死不承認用什麼方法能則他承認

55樓:戀愛與婚姻管理

第一、婚姻內出軌bai的男人,他們都du

並不想離婚,zhi你讓他承認的目的dao是什麼呢?你是內想離婚嗎?恐怕不是吧,你要容想的是你們的婚姻內部出現了什麼問題?找到問題,夫妻兩個一起去面對,去解決。

第二、你要明確告訴你老公,你不接受這樣的三人行。你還要知道,你想讓男人的婚外情自然而然的結束,那是不可能的,你一定要和他一起面對,讓他當著你的面跟對方斷絕關係,一起去解決這個出軌的事情,而且要快,等他們生了私生子,那問題就更麻煩了。

第三、男人出軌大多是婚姻裡面沒有得到滿足,婚姻存在問題,你們夫妻可以深入溝通一下,你老公在三妹妹那裡又得到了哪些滿足?他對她的感情依戀在什麼地方?斷不了的原因又是什麼?

不要再用鬧來解決,鬧只會把他推到三妹妹那邊去,而且鬧並不能讓他付出很大的代價,得不到教訓他以後還是會出軌。

56樓:英皇騎士

不要懷疑你的老bai公出軌。du

夫妻之間要真誠相

zhi待。相互信任。

如果缺乏

dao了信任,那婚姻會就記憶體在著危機容。

人的相貌不可以改變。但是人的情商是可以改變的。要學會圓滑的做事。都能夠接受。這樣關係才能融洽。

建議讓自己強大起來。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把你最陽光的一面展現給他。散發出你美性女性的魅力。然後我能會出軌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承認也是出軌了。不需要他承認。直接離婚

老公出軌我有證據,我拿出來質問他時他卻死不承認,我沒有和他鬧我就裝作沒發生,可是他卻越來越放肆,...

58樓:蝴蝶·繭

對付老公出軌有兩個原則,一是:如果你想當做沒發生過,那就不要戳穿,裝作徹底不知道;二是:如果你戳穿了,那就要鬧到底,或者乾脆離婚,除非他真的醒悟到自己的錯誤,願意痛改前非,用行動證明他會對你好,以後不會再犯,才能考慮要不要再給他個機會。

而你的處理方式太蠢了!你既戳穿了,又不鬧不離婚,這就等於「你在預設他出軌」!那他當然會變本加厲了,反正你又不會跟他離婚,又不會去鬧他,他覺得你離不開他,而且他覺得你沒有自尊。

也就是說,他現在徹底瞧不起你,他樂意怎樣就怎樣了。

找個好老公並不難,明智的女人,有原則又懂得掌握尺度的女人就能找到好老公。但是你的這種處理問題的方式,恐怕的確很難遇到好男人。到了這個時候了你還不想離婚,你腦子被門擠了啊?

到了這個地步了你還不離婚,就等於你徹底放棄自尊,徹底贊成他出軌了,以後他說不定還會把小三領回家,把你這個窩窩囊囊的糟糠趕出去。

59樓:明耶

你對整件事情的處理方式是有問題的,如果你想和他過你就不應該和他攤牌,應該以更和緩的方式解決,如果不想過了才應該採用你的方式,讓他知道不負責任的下場。

你一開始就跟他攤牌,但是還沒有進一步行動,不但毀去了他在你面前的那一點點道德的偽裝和自尊,同時也將你自己的底線暴露給他,他現在已經破罐子破摔了,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又拿他沒有辦法,他已經無所謂了。

所以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忍耐、一個就是強硬起來如果他能改就過,不然就起訴離婚。

60樓:馮小曦兒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因為你的不捨因為你的離不開讓他肆無忌憚,所以說女人不能靠男人,當有一天這個男人不再把你當寶的時候你依然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最可憐的還是孩子,你跟他談談吧看怎麼解決,證據最好能夠充分說明他出軌否則他不會承認的,攤牌,公開坦承的談判,如果他真的收手了可以給一次機會但是你要知道有了第一次難免第二次的發生,自古以來男人都是荷爾蒙的發達體,最好說明白,猶豫不決問題就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直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姐妹,妹妹支援你,離開了你依然能夠有精彩的人生!

61樓:雪之寧靜

你都有證據了他都不承認,可想你這證據完全不給力啊,既然你不想離婚,那你就要做好思想準備和其他不同的女人共享你的老公,你能做到就不用離婚了,做不到的話那就難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個 備用的吧, 免了以後 離婚 沒有 依靠 ,你自己都覺得 他太放肆了 就應該有 對應措施了 ,沒壞處, 但是別讓他 知道就行 ,還有 自己 變化下自己的 性格, 開朗一點。 別老樣子,比如打扮一下, 時尚一點, 讓他感覺 自己老婆也有 值得欣賞的一面,而且還能引起別人的注意,一起別人注意是給他看的讓他知道 ,自己老婆有點是人喜歡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沒必要和他過下去了!這樣的男人是給你了你幸福的啊!

你看看,之前你拿出證據和他對峙,從那時起他就知道自己的壞事被你發現了!可是他不但沒有悔改的意思!還變本加厲的來!

你可以先通過男方父母,告知他們,如果他們也不管,你可以收集證據諮詢律師維權,然後離婚!這樣對你最好!

64樓:等待幸福下一頁

當然離婚了啊!這樣的人你要了也沒用,你要是不想離婚,那樣受苦的是你自己,我勸你還是離婚吧

懷疑老公出軌,他不承認,又哭又自殘

你不應該懷疑就聲張的!出軌他也不會承認!你要好好哄他,說信任他!然後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注意收集證據,俗話說抓姦抓雙啊!有了證據他就乖乖的認罪了!要不就查開房記錄!我懷疑老公出軌了,這段時間我們幾乎每天都吵架,可是他從來不承認,有時候吵完架就抱著我哭。不知道什麼 私房錢才是王道,使勁讓他買東西你,真有...

老公出軌不承認是什麼心態,男人出軌不承認他是什麼心態

不承認是因抄為不想被抓襲 住把柄,最少知道這不bai是一件多光彩的行 du為。因為他清楚一旦承zhi認dao,自己就會陷入被動,就會被你抓住他的錯誤,這將會對他造成一定的打擊和壓力。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男人一般都有僥倖的心理,只要沒有被抓住實際的證據,就會死不認賬,或者避重就輕。死鴨子嘴硬,說明你...

老公出軌了,我們經常吵架,他不承認,最後我發現了,他也承認了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離婚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靠你一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