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一方出軌,另一方該怎麼辦夫妻之間有一方出軌,另一方該怎麼辦?

2021-03-08 21:00:49 字數 2764 閱讀 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心理總是會有疙瘩或者陰影

原諒並不代表容忍和接受

所以 一方出軌的情況下

很難再回到原內來的軌道上了

我想 換了我容

只能原諒並且理解

但是不能容忍和接受

我不會再繼續這段感情

因為畢竟有些事情

在做前應該是深思熟慮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吧..

有了瑕bai疵的愛情du

更多的是以後的懷疑不安zhi..連甜蜜的情話都覺得變味dao.

想起他說的每句話版是不是權對他的情人講過。.

一種很骯髒的彆扭..

絕不要傷害自己去原諒一個已經背叛你的人..

他會再次犯錯..你會再去原諒他嗎..

值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不想離婚,就找出自身的問題,他(她)為什麼出軌,加以改進。用你的真情感動他(她)

4樓:彭妮

可以選擇放棄或者選擇原諒,但是前提條件是他/她如何選擇了,假如人家已經決定放棄了,那麼再怎麼原諒也沒有用處了。

5樓:九月果果香

要是沒結婚

來沒有孩子時,我會說一旦自有出軌哪怕是***就離婚,但現在身為人妻身為人母,我要說離婚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孩子成了婚姻的犧牲品。不要說孩子失去了某一方依然能健康成長,心理造成的傷害不是每一個孩子都能承受的,所以一定要慎重,看看感情還在嗎,看看還能回來嗎,心能回來嗎,看看這個家有存在的意義嗎,再做決定,請三思,多聽聽一些旁觀者的意見!!

6樓:煜陽

看哪發麵了

精神上的出軌 是不可原諒的 不愛你的男人 挽回不了

身體上的出軌 可以說他是一時的糊塗 給他一次機會

7樓:手機使用者

愛他就原諒他,並努力去改善這個不好的情況,否則就分手。

8樓:雨天后的彩虹

將就一下,這一輩子很快就過去了,何必弄得那麼累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原諒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原諒就原諒。如果真的挽回不了了那沒辦法了。你一定是什麼事情做的不好。你要是什麼事情都做的很好的話,它就沒必要出軌。找找你自己的原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原因吧,或許你對他的關心不夠呀,找到原因之後,你們的婚姻會很幸福的.

12樓:漢正街人

divorce!!!!!

13樓:成長於長城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不能使對方重新步入正軌,那麼只好分道揚鑣了~~~~~~~~~

14樓:荊明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還愛著他,有兩條路。一是、你要還愛他,那你就去挽回他的心,看他對你是不是哪有不滿意的地方,你對他是不是不夠體貼,他才會去外面找其他人的。二是、要不就看你和他的實際情況,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都是沒有生活經驗的,出軌是正常的,關鍵是不能被發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具體的問題具體的分析了

1、一時糊塗可諒

2、長期不改者,離

17樓:豐琲晁仕

知錯能改可以原諒,無悔過之心就請出去。

18樓:黎孟漆才俊

能忍者,為了家庭孩子,給對方機會,知錯能改還是好的,不改,只好說再見了。

19樓:綦唱饒友琴

第一,忍耐溝通;第二,默默承受;第三,決絕分手。你都可以選擇。

20樓:介男甘景天

出軌是因為有一方在性方面滿足不了對方吧?

21樓:水蘊邛霞月

要嘛選擇包容,如果對方也後悔了,可以挽留的,他也願意改的,你就包容一下

要嘛鬧了,把那個小三整出來,收拾一下她,讓她知道厲害,能鬧的她見不得人,混不下去了,她就自然撒手了,前提是你那一半不會有意見,或者會是鬧的不能相容

要嘛就好聚好散,盤算一下分手,畢竟現在離婚也不是啥稀罕事

夫妻之間有一方出軌 ,另一方該怎麼辦?

22樓:阿壭

要嘛選擇包容,如果對方也後悔了,可以挽留的,他也願意改的,你就包容一下 要嘛鬧了,把那個小三整出來,收拾一下她,讓她知道厲害,能鬧的她見不得人,混不下去了,她就自然撒手了,前提是你那一半不會有意見,或者會是鬧的不能相容 要嘛就好聚好散,盤算一下分手,畢竟現在離婚也不是啥稀罕事

希望採納

23樓:基佬自豪

出軌是因為有一方在性方面滿足不了對方吧?

夫妻兩人有一方出軌該怎麼解決

24樓:伊凡pk秦王在世

不管是哪一方出軌!如果有一方不想婚姻繼續了,就只有離!單純的肉體出軌還能挽回!如果心跟肉體都出軌了,建議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原諒就原諒 知錯能改就好 畢竟還是原配 一顆心

自己實在接受不了也勉強不了

夫妻之間發現有一方出軌了,另一方怎麼辦?

26樓:今後還將

有了孩子的話為孩子想想吧,裝做不知道,但是沒孩子而且剛結婚不久的話就挑明瞭

一方不同意離婚另一方該怎麼辦

與其維持一份痛苦的婚姻,不如早日分開。另找幸福的港灣。在我國,離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登記離婚,另一種是訴訟離婚。一 依照我國 婚姻法 第31條的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並且對子女的撫養及對財產的分割問題作出的適當的處理的,可以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登記離婚,不須進行訴訟。登記離婚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 ...

夫妻一方女方出軌怎麼辦,夫妻之間一方出軌離婚法律規定出軌一方淨身出戶嗎?

直接bai離婚,沒什麼好廢話的,du 我愛我老公就不會zhi讓別的男人dao碰我,噁心,無專恥!女人屬置家庭老公孩子於不顧,拋家棄子決定出軌敢背叛自己老公為另一個男人寬衣解裙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心給了對方才會把身體給對方,因愛生性,一個家都無...

一方起訴離婚另一方不到庭怎麼辦,一方起訴離婚,另一方不到庭怎麼辦

葉赫那拉聞多解答 一 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