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家diy奶茶怎麼在家DIY奶茶?

2021-03-08 19:54:54 字數 2059 閱讀 8458

1樓:濄於天真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3樓:瀟瀟霏雨

你好,我這裡有幾款比較簡單的奶茶做法,希望能夠幫到你。

黑糖姜香奶茶

材料:水350ml,紅茶1大匙,牛奶150ml,黑糖、薑片適量

◎做法:1. 小鍋中放入水,加熱至沸騰後,轉小火

2. 稍微靜待一晌,一面緩慢加入茶,一面輕輕攪拌,讓茶充分溶解其中。

3. 倒入牛奶,小火加熱至溫熱程度,加入黑糖、姜,充分攪拌均勻後,熄火。

4. 以篩網濾去茶葉,倒入杯中,即成。

懶人奶茶

材料:紅茶包 3個,水 200ml,淡奶 適量,糖 適量(按個人口味調整多少)

做法:1. 在小壺裡放入3個茶包,倒入200毫升沸水,等待4分鐘

2. 待紅茶茶色轉深,接近深褐色,去掉茶包,倒入淡奶,同時用勺子攪拌,直到奶茶的顏色接近黃泥水為止。喝時按個人口味加糖,攪拌勻均即可。

tips:1. 與一般的紅茶濃度不同,用於做奶茶的紅茶要濃到深褐色。

2. 紅茶與奶的比例可按個人口味調整,多奶少茶或多茶少奶。而按港式奶茶的標準則是在紅茶中加入淡奶,直至出現黃泥水般的顏色為止。

3. 此處的淡奶不能用鮮奶或純奶代替。

4. 糖請按個人口味放,甚至不放也可以。

5. 淡奶加糖不等於煉奶。

【附贈 仙草奶茶做法】

原料:仙草凍粉20g,涼水60g ,開水500g

牛奶200g ,紅茶一包 , 白糖少許

做法:1.準備一袋牛奶、一包紅茶。

2.涼水60克,開水500克備用(上圖二就是仙草凍粉)。

3.稱取20克仙草凍粉。

4.把牛奶倒入小鍋,加入適量的白糖後開小火。

5.將紅茶包浸泡入牛奶中,繼續加熱。

6.加熱期間不時搖晃一下小鍋,使紅茶的味道可以充分的融入牛奶,關火後倒出冷藏。

7.取一隻碗,倒入事先稱好的仙草凍粉,加入60克涼水,用筷子攪拌至沒有顆粒的糊狀。

8.將攪勻的仙草糊倒入小鍋中,一邊加入開水,一邊不停攪拌,並繼續加熱至沸騰。

9.關火後迅速將仙草糊倒入方形保鮮盒中冷卻至凝固。

10.徹底凝固的仙草凍,倒扣在案板上,切成小丁狀

11.放入玻璃茶杯中

12.把已經冰好的奶茶倒入即可飲用

【製作時的注意事項】

一.把純牛奶倒入鍋中,放入茶包後小火加熱。期間不時搖晃一下奶鍋,這樣可使牛奶和紅茶充分的融合,口感也會特別香濃幼滑。熬煮好後將茶包拿出,倒入杯中放入冰箱冰鎮備用。

二.仙草粉要先用涼水調成沒有小疙瘩的均勻糊狀,比例為仙草粉:涼水=1:3。

三.調好的仙草糊倒入鍋中後,要逐漸加入沸水,不停攪拌至均勻沸騰後,立刻離火倒入保鮮盒,冷卻凝結後即可。

可脫模切塊。仙草糊和沸水的比例為=1:5.5。

望採納!

4樓:

港式奶茶,是一道bai非常受du女吃貨zhi們喜愛的飲品,其做法很dao簡單,各位吃貨不

妨看版一看,學一學,自權

制港式奶茶是特別有成就感的事。

難度:初級

主料:黑白淡奶100ml 斯里蘭卡烏瓦紅茶5克;開水300ml輔料:白砂糖20克

港式奶茶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需茶、奶、糖、茶杯。

2. 紅茶茶味偏重,取約5克左右即可。

3. 紅茶倒入耐熱的器皿中。

4. 沏茶的水約90度左右。如果不方便測溫度,那麼選擇開水就好5. 加入300ml左右的開水,靜置1分鐘左右。

6. 在茶湯中加入白砂糖,可以用攪拌棒微微輔助攪拌,幫助茶葉出味。

7. 待茶湯色濃,散發悠悠茶香後加入100ml的淡奶。

8. 稍事攪拌後倒入有濾網的茶壺中即可,如果沒有濾網也可以用奶茶的茶袋過濾。

5樓:辜羲言翠嵐

我以前自己做過一次「山寨奶茶」。

將立頓紅茶用1/4杯開水泡好,然後將純牛奶(我用的是光明的)加熱之後兌入紅茶中,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自我感覺還不錯,只是口味濃淡你可以試著做幾次喝喝看咯。

自己在家DIY染髮,怎麼弄啊,想自己在家DIY染髮,該怎麼調出自己想要的顏色呢

834啊?小美女,你追求真高呀,這種顏色自己做真的有點小難度哦。分兩種情況。比較麻煩。你耐心看完哦!1 你的頭髮是同色 這種情況會比較好弄。只要會看說明書就行了。洗澡時,讓家人朋友幫在頭髮上梳勻,自然停放40分鐘 看髮質而定,頭髮黑要加時間,頭髮黃20分鐘也行 就行了,加熱時間減半。2 混合色頭髮 ...

在家怎樣做奶茶,在家裡怎麼製作奶茶?

自制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制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

在家裡怎麼製作奶茶,在家裡製作奶茶的方法

來一杯奶茶教程,咖啡奶茶,一起學習一下吧!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自制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珍珠奶茶的做法 準備材料 1.粉圓 珍珠 易初蓮花有賣 有彩色和黑色兩種 2.立頓紅茶3袋 3.咖啡伴侶大瓶三分之一量 4.煉乳 罐裝 半瓶量 以上材料可以燒一大鍋 首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