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5天的保險能退嗎要是業務員不給退怎麼辦

2021-03-08 09:46:10 字數 1861 閱讀 1622

1樓:保險幫幫網

能退,只要自己提出來,業務員必須給退,投保和退保都是你的自由,不過提醒一點,必須在10日內退,超過10日,你損失就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的,還在猶豫期內的。

而且還不受損失的。

超過猶豫期退保會損失很大的。

退保不是業務員說了算的。

是你自己說了算的。

業務員只是給你建議的。

3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可以,保險有10天的猶豫期,10天內退保不會有什麼損失,要退就得抓緊了。如果對方不讓你退,你可以直接找保險公司退,或者去保監察局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簽署保單回執的10天內都是猶豫期,可以全額退保的。你可以去櫃檯退的。

5樓:中國人壽_樹珍

保險合同上寫著:10天猶豫期,意思是10天內可以退保。拿著保險合同、存摺、身份證退保。

6樓:

保險是能夠退的,有10天的猶豫期,在十天當中你可以任一天去退都可以,但是你要是超過了十天去退的話你可能就會虧很多,因為到時是按照現金價值來計算的.如果是你這筆錢在三五年都不用的話就可以辦理成這個保險,但是首先你要搞明白保險和儲蓄是不一樣的哦

7樓:soul眸清風

保險公司的業務 辦了還能退 打死我都不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20天之內可以退保,而且三天之內到賬,你趕緊退吧,別耽誤了時間,我說的是平安保險,因為婆婆是保險業務員,她經常為了衝任務就給家人買份保險,等獎金拿到手再退保,可以退的,不知道你那個工商銀行可以不

我剛投保險,想退出來,業務員不給退,我去那裡可以辦退保

9樓:laolian世界

投保,簽訂協議後就有了法律約束。交款認購後你看一下,保單條款有可退保的規定嗎?沒有就沒有辦法了。

10樓:七色土

商業保險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全費返還。如果業務員惡意拖延,造成不能全費返還,可以去他的上級機關投訴。

11樓:匿名使用者

10天以內可以免費退,俗稱猶豫期

我是剛剛買的保險,業務員說合同昨天才有效,我想退保,不去櫃檯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去櫃檯辦理。辦保險,他有十五天的猶豫期,你隨時都可以撤單。並且不會少你一分錢,你可以去維權。

13樓:銀貸性用卡專員

長險的猶豫期一般是承保後的15天到20天之內,猶豫期內退保,不會造成損失,可退還所交保費的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還不能退保 ,而且還不方便,你最好還是去櫃檯。

剛買的保險,保單還沒下來,覺得不合適想退保,現在能退嗎?還是等保單下來,要是業務員不給我退怎麼辦, 50

15樓:小失落

可以退的,保單沒下來前及時打**通知業務員可以在出單前撤保,保單下來後,您在回執單上簽收,從簽收之日起還有十天的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只收十元的工本費,十天後是按保單的現金價值計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賊船,就跟賊走吧!你下不來了

17樓:蠟筆大新

進了狗嘴裡的肉還想吐出來?

18樓:梔子花開

可以,有一個月的等待其,合同沒下來趕緊退

19樓:天枰夜空不寂寞

認了吧,這個是退不了的!

買了保險一星期就生病了,保險失效,保費能退嗎

這個是可以退錢的,你保險已經失效了,而且是在你生病以後才失效的,這個就是保險公司的責任,所以可以要求他們退換保金的。這種情況你的保險費可以要求全額退還。正常來說買保險,生效日期在15天之內,也就是說,前15天生病保險無法報銷是可以退的,我當時買保險對方說這麼說的 你這是在保險猶豫期出了事,保險失效,...

保險買了幾個月了,可以退保嗎,我剛買了保險 可以退保麼

如果過了猶豫期,就只能退還現金價值。我們可以理解成商品過了 無理由退款 期,就只能以二手商品的 賣回給保險公司,這個 二手 的貶值率,保險公司有明確的規定 現金價值表。現金價值一般是隨著年齡逐漸增大,在老年疾病高發的階段達到最大值,然後慢慢回落。前幾年退保,確實損失比較大。這就是沉沒成本,我們無法忽...

買了六年的平安保險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嗎

希望大家也是能夠很好地關注這方面的事情,畢竟退保也不是說退就退的。所以說大家也是需要很好的注意,還需要去找工作人員進行協商。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自己退保成功,不然的話也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希望每一個人也都能夠明白當中的手續和過程,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可以退保的。平安福保險可以退保,並且只能退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