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旅遊自助攻略11月底6天左右

2021-03-08 06:28:03 字數 2083 閱讀 6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鄉譞,換了個帳號給你回答問題,上面因為我頭腦發

熱給你留了q號給刪了,好囧!

路線就從麗江說起吧,你是直接飛到麗江嗎?最近桂林飛麗江的打折機票也很多。速來!!

還是給你做六天的行程(麗江三天——香格里拉兩天——最後一天自由支配)

麗江:d1、早上八點出發---玉龍雪山冰川公園---乘索道遊覽冰川公園----**《印象麗江》大型實景演出----下午遊白水河---甘海子----白沙古鎮-----返回麗江大概六點左右---晚上在古城轉轉,感受麗江特色古城夜晚。這一天還是很充實的。

d2、上午黑龍潭(看雪山倒影),不必起得很早,黑龍潭就在古城邊上,

下午乘車去拉市海騎馬、划船,拉市海三四個小時差不多夠了.

香格里拉:

去香格里拉不建議去頌讚林寺,鬆贊林寺就在香格裡拉縣城附近,現在已經被炒作成燒香的地方了,而且常年在維修,非常商業化了,當然你要是非常想去看的話,打計程車,從香格裡拉縣城去鬆贊林寺10塊錢,在回來的時候如有空車返回5元錢就夠。

虎跳峽在往香格里拉方途中可以經過。上虎跳適合一般遊客,中下虎跳是徒步者的天下。

個人建議還是跟團,因為去香格里拉那一條線上景點很多,自己玩除非是自駕,要不然換車和住宿都很麻煩,相信我,旅途中因為路線轉車等問題鬱悶發火的太多了,你的時間並不充裕,跟團的路線剛剛夠。

香格里拉之後,你們可以返回麗江閒居一天再回,也可以直接從香格里拉飛回去,但是香格里拉的機票似乎不是太好買,看你們自己怎麼規劃吧。 這裡的美景很多,一週絕對不夠晚的,以後有時間,歡迎你們經常來玩。

最後還是溫馨提醒:近期雲南除西雙版納及其周邊地區外,均處於秋冬轉換期,早晚溫差很大,近一週氣溫為3—19攝氏度,請做好防寒,注意保暖。

我到麗江半個月了,你想去的地方我基本上都去了,很樂意給你解決問題。

2樓:鄉譞

六天的行程的話,昆明就不要呆了,直接到大理吧,建議路線:大理(2天)——麗江(兩天)——香格里拉(2天)

行程就從你到大理那天算起吧。

大理:兩天一夜

d1、蒼山,洱海,這是大眾路線,可以去看看,建議晚上到雙廊留宿,感受水邊棲息的美妙。d2、沙溪(古城風情,清靜古樸)晚上兩個小時火車到達麗江。

麗江:d1、玉龍雪山     晚上在古城轉轉,感受麗江特色古城夜晚。

d2、黑龍潭(看雪山倒影),拉市海(騎馬、划船)

香格里拉:去香格里拉建議還是跟團吧,因為麗江到香格里拉的路線上風景都不錯,跟團其實省錢更省心,當然我說的純玩團。推薦阿拉丁戶外旅遊2天行程:

d1:早8:15阿拉丁旅遊總部集合,8:

30出發 → 遠眺長江第一灣 → 遊覽虎跳峽(上下徒行1h左右) → 午餐 →小中甸風光 → 遠觀依拉草原(納帕海)→ 遊覽獨克宗月光古城(古城內有世界上最大的轉經筒) → 晚餐後入住香格里拉古城

d2:早餐後出發遊覽普達措國家公園(碧塔海、屬都湖、彌裡塘亞高山牧場) → 香格里拉午餐 → 返回麗江結束愉快行程,約18點到達麗江。

如果你時間不急的話,建議也去一趟瀘沽湖吧,很美的。

溫馨提醒:近期雲南除西雙版納及其周邊地區外,均處於秋冬轉換期,請做好防寒,注意保暖。

3樓:o天若_有情

這個問題 你跟本沒必要在這上面問,就算回答也大多是敷衍你,你可以去攜程

****ctrip.***或者藝龍****elong.***都可以查得到,上面有許多攻略和路線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是肯定可以走一陣的,雲南肯定要去麗江拉,在麗江還能上玉龍雪山。大理也不錯。這些看完你還可以進過那條超爛的路上去瀘沽湖和香格里拉。我記得我以前貌似是這樣玩的

5樓:姊嫵

麗江古城自己玩就行了 拉市海最好跟團 千萬別自己去 因為那邊全是陷阱 香格里拉自己去和跟團去費用差不多 去年我們報了麗江阿拉丁旅遊的團 雖然**貴點 但行程中絕對沒多花一分錢 你可以去看看

十一月去雲南旅遊的最佳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來幾天,這樣才好為你量身安排最佳旅遊地點,因為我是雲南的小靈通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一線。現在是香格里拉最美的季節。

我想今年六月去雲南旅遊,想問問自助遊的攻略,必須去麗江,預算

6000塊待5天使綽綽有餘了。我是完美戶外俱樂部的客服曉夢,我們俱樂部有制定好的路線,當然我們也可以根據您制定的路線來前進。您可以來個拉市海1日遊,瀘沽湖3日遊,剩餘一天就到古城古鎮周邊逛逛,玉龍雪山是不推薦去,因為在麗江的哪個地方都能看見玉龍雪山,不過香格里拉的梅里雪山倒是值得推薦,只是路程遙遠,...

6月雲南旅遊今年高考完6月10號。從南昌去雲南

您好,機票查詢去哪兒網,住宿參考阿一旅遊網麗江客棧大全,景點推薦拉市海,束河古鎮,黑龍潭,虎跳峽。玉龍雪山不推薦,貴且人多。你要想省錢的話,我給你個省錢攻略 1 交通費用 上去哪兒 機票 航空公司 等進行比較,儘量能提前半年預訂,能找到一兩折的很便宜的機票。另外,昆明 麗江的夜班火車很便宜,100多...

七月末八月初是雲南旅遊旺季嗎?跪求旅遊攻略

自駕 昆明 石林1天 雲南民族村半天 楚雄 恐龍谷半天 大理 古城 洱海1天 麗江 古城 玉龍雪山2天 香格里拉2天。昆明 香格里拉行程600公里需1天。門票800元 人,標間150元 間天。建議最好跟團。我只能跟你說下我去的時候的情況,我是1月去的,去雲南其實沒必要跟團去,但是如果有老人不放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