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夫妻是床頭打架床尾和,還是越吵感情越淡

2021-03-07 16:21:39 字數 1129 閱讀 6514

1樓:迪

因為在乎對方,吃醋吵那麼感情會通過吵架方式讓對方知道你所在意的事情和原因,那麼感情可以更深一層。

2樓:5569滅韓勢刎

夫妻吵架要看因為什麼原因,瑣碎之事或看法不同亦或想法不同等可以挽救彌補的原因,一般能和。如果是違反家庭原則或突破一方底線的行為亦或犯了無法原諒的錯誤,一般不會和的那麼快。

3樓:阿qi棄

應該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吧,夫妻之間的爭吵通常難以避免,所以,吵架也是一門技術活,有些人通過吵架,把對方給傷了,有些人通過吵架,讓對方改正了缺點。

4樓:知哥76101倍贍

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要有個分寸和尺度。千萬別揭對方的傷疤和痛處,那樣的打架不但傷感情,還會傷和氣。夫妻間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忍讓,婚姻才會更美滿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的。夫妻間為一些生活鎖事爭吵是正常事。是不需要外人調解的,兩人相互消消氣,又好上了。

6樓:影子

有時吵架,對方在氣頭上,或一時衝動,說些過激的話,做些過激的事,那樣會傷對方感情的,那樣的吵架會讓感情變淡的。

7樓:花開80701縷島

吵架總要有一方忍讓,一方先低頭才能平息。如果雙方感情深,互相在乎對方感受,那麼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點到為止,不要對方已經服軟了還咬著不放,那就是作,作得多了,肯定影響夫妻感情。至於挑戰雙方底線的吵架,肯定吵一次感情少一分,即便和好了,心裡也有疙瘩了。

底線不要輕易去碰。

8樓:暗受

越吵感情越淡。天天吵吧只有是越吵越生分的,現在吧我不和他吵了,我不理他還不行嗎?各自的該幹嗎幹嗎,常言說夫妻本是同林鳥,真的是一方有難各自飛嗎?

哎我現在也看開了,開心也是一天,愁也是一天,還有幾個44啊!一切為了孩子不管他的了。

9樓:阿qi棄

如果吵架頻率多了,那麼感情肯定受到影響!有些事情需要雙方溝通,需要相互理解與信任!

10樓:猴04092鹿植

如果夫妻打架有調合的,那夫妻間本來為一些雞毛蒜皮小事爭吵,讓人一勸反而成了大事,會越打越激烈。

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合有什麼典故嗎,「床頭打架床尾和」是什麼意思

一般都說 矛盾 是個無處不在的東西。日子還得過,晚上的覺還得睡,一口鍋裡的飯還得吃。堵著氣的日子是沒法過的。生活中的夫妻也是在不斷髮生的 矛盾 中加強了瞭解,加強了交流與勾通,從而增進了感情。總之指夫妻之間不是為原則性問題吵架的,都有著共同的目標,也是兩兩生活的一種磨和,生氣鬧矛盾也都是為了兩個人,...

床頭打架,床尾合是什麼意思按,床頭打架,床尾和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是形容夫妻關係的。夫妻生活最多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瑣事,而往往越是瑣事就有越多的爭吵,就像俗話說的 清官難斷家務事 夫妻關係同時又是人生最重要 最親密的關係之一,往往即使有些爭吵也會很快和解。字面意思是 夫妻從床頭開始打架,邊走邊打,等走到床尾的時候就又和好。這也是一種修辭,說明夫妻之間的吵...

我的床頭是靠西邊,床尾在東這樣好嗎

風水是一個整體,不可能單靠一兩個簡單的條件就能說明好壞。正統的風水學上也沒有床頭不能向西的說法,只要睡覺時,頭枕在吉位就是吉利的。風水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是中國幾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寶藏,它是要綜合觀察本宅 包括本樓層,本大廈 四周的大環境,精確測量宅和大樓之坐向,觀察宅內間格和佈置之小環境,分析每個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