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束蘭皮草好嗎我在束蘭買個皮草,兩天裡面就開線了束蘭他家的質量好嗎

2021-03-07 16:18:36 字數 2244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皮草好不好 從**上就能區分的出來, 一隻活的貂 是198元一隻 毛皮的大小面積是 長20釐米 寬10釐米的長方形,一個貂皮大衣大概用50只左右 但是1長皮子 如果拉伸 正好能拉出2倍的大小,但是就會變薄。 那時做一個大衣也就用25只就夠了,所以說買貂皮不要貪便宜,便宜的就容易是被拉伸過得皮子做的,拉伸的長短也不一樣,所以**也就不一樣。 為什麼說貂絨貴,貴就貴在,所用的皮子都不是被拉伸過的,一拉伸再減毛時,就會變得非常的薄,那就不成樣子了。

2樓:a神奇魔法棒

要想知道皮草好不好,在**上就能區分的出來。 一隻活的貂,是198元一隻,毛皮的大小面積是,長20釐米寬10釐米的長方形,一個貂皮大衣大概用50只左右。如果毛皮拉伸的話,能拉出2倍的大小,就會變薄。

所以買貂皮不要貪便宜,便宜的就容易是被拉伸過得皮子做的,拉伸的長短也不一樣,所以**也就不一樣。貂絨貴,貴就貴在,所用的皮子都不是被拉伸過的,一拉伸再減毛時,就會變得非常的薄,那就不成樣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束蘭質量不好價錢高,售後不好買時使勁推銷賣完出現問題根本不打

理你打理你態度非常強硬,那麼貴的價錢質量那麼差一定讓你欲哭無淚,特別是哈爾濱店十九號導購完全不負責任的推銷,我前幾天買的付款之後才告訴不退不換,到家一天發現質量問題聯絡他們就說不退不換根本不打理你。

4樓:yhl愛

無良商家,買了一個多小時,要退貨就不給退,是賣不出去嗎?誰家不是無理由退換呢?大家都別去買了,沒有信譽,如果以後出現售後都是問題!

你去買的時候你就是上帝,有問題再回去都沒人搭理你,這樣的店家能走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哦,畢竟在哈爾濱十幾年了,質量很好的,**不一定啊,質量不一樣,差價很大

6樓:我的天呀

束蘭質量太差了,第一件有問題去調換一件還是有問題,價錢還貴的離譜,感覺都是品牌效應……

7樓:匿名使用者

束蘭整體來講還是很不錯的,你是想買男款還是女款,款式,毛色不同,差價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千萬別買,衣服不行,售後太次,店長還罵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宣傳力很大!呵呵!

10樓:

第十七回:大觀園試才題對額,榮國府歸省慶元宵

我在束蘭買個皮草,兩天裡面就開線了 束蘭他家的***嗎

11樓:極品小狐仙

皮草***與不好,是看皮草本身的選皮和做工。裡面的裡襯只是做工的一部分。但是你說兩天就開線了這個可是有點離譜了。

再便宜的東西里襯也應該不會兩天就開線的。你應該去找賣家要求換一個。還有你要是不放心可以上傳你買的皮草**,我給你看看質量如何。

12樓:我的天呀

束蘭質量太差了,第一件有問題去調換一件還是有問題,價錢還貴的離譜,感覺都是品牌效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束蘭真的很爛,給我媳婦買了一件,沒穿一個月,就開線,一共去了4次了,一個月去縫了4次,打完折2萬4900.就這質量.其餘的也不多說什麼了,自己心裡都有數.

14樓:金小在在看海

不怎麼樣,他應該會包質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以後在也不會去她家買皮草了,買的時候腋下有一塊皮草就毛短,找到商家,商家不管,也只能怪自己眼瞎了,當時沒好好檢查。(這種皮版有瑕疵的就不應該賣,一件皮草比同行高出那麼多.,結果**買個瑕疵品)還有不得不說的就說售後,說什麼終身免費清洗,保養,哈哈,等你去了,你就知道了,什麼叫店大欺客

哈爾濱束蘭皮草好嗎

16樓:a神奇魔法棒

要想知道皮草bai好不好,在**上就能du

區分的出zhi來。 一隻活的貂,是dao198元一隻,毛皮的大小面內積是,長容20釐米寬10釐米的長方形,一個貂皮大衣大概用50只左右。如果毛皮拉伸的話,能拉出2倍的大小,就會變薄。

所以買貂皮不要貪便宜,便宜的就容易是被拉伸過得皮子做的,拉伸的長短也不一樣,所以**也就不一樣。貂絨貴,貴就貴在,所用的皮子都不是被拉伸過的,一拉伸再減毛時,就會變得非常的薄,那就不成樣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束蘭皮草買 我去年買了一件,售後太差了,買了就後悔

束蘭皮草怎麼樣,哈爾濱束蘭皮草好嗎

哈爾濱束蘭售後不好,剛買一個月出現開口都不給調換,態度很強硬。皮草都蠻好的 只要是真的 束蘭屬於中檔 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的身份 關鍵要穿出氣質 束蘭真的很爛,給我媳婦買了一件,沒穿一個月,就開線,一共去了4次了,一個月去縫了4次,打完折2萬4900.就這質量.其餘的也不多說什麼了,自己心裡都有數.哈...

一塊雲彩上面是月亮裡有蘭色房子有兩束花啥成語

月中折桂 yu zh ng sh gu 釋義 在月亮中折桂樹枝。比喻科舉及第。出處 宋 無名氏 張協狀元 張協辭親 但願此去,名標金榜,折取月中桂。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用於考試 比賽等 腦筋急轉彎看圖猜成語.兩個黑房子.有個房子上寫一個當字 這個成語可以說是 門當戶對!應該是這個!成語腦筋急轉彎 1...

母親節我在上海想送一束鮮花給我在北京的媽媽請問該怎麼辦

可以委託北京的花店呀,你把錢打過去他們幫你送到你的附上就行了 樓主去優優鮮花網看看吧,上次,我就是在她們家訂給嬸嬸訂的,她們家的服務和質量都不錯的 可以去 上選擇噢。現在很多都送 花束呢。成都親您鮮花網好嗎?想給媽媽送一束鮮花 送花還可以 有時候感覺及時度不好 提前預定 把時間設定好 沒有問題 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