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哪個職業打怪單練最好

2021-03-07 15:40:54 字數 1578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獵人比較不錯,獵人可以單殺boss和精英,可以裝死,可以偵察,追逃強。穿鎖甲不易死。跑得快。

可以同時頂4個同等級的怪。但是非常注重操作,並且想要完全的瞭解獵人、獵人的天賦、獵人的寵物及捕捉地點還有獵人的寵物訓練。的確比別的職業要複雜。

放風箏是看家的本領也要掌握。獵人5人副本不好組,不過混齊一身蘭色裝備就不用擔心的。獵人在mc是很好混裝備的。

還有一個選擇是薩滿,薩滿偏屬**系職業,史詩等級的紫色裝備幾乎全是加**效果類。pk非常強的是增強薩滿,所以薩滿主傷害是非常厲害的,你要是想將來pk見好效果,建議你選擇巨魔薩滿,牛頭血多和戰爭踐踏都非常好,獸人25%抵抗暈和5點斧頭專精也非常好,但是很少有人會選擇巨魔,其實巨魔有一個種族特長被人忽略了,就是近身受到爆機傷害後可以狂暴,加15%攻速,而攻擊速度又影響了風怒效果的出率。所以,增強的薩滿巨魔也是非常強大的。

盜賊殺傷高,潛行。偷襲很煩人,主要是練賊的數量是所有職業裡最高的,將來組大副本混裝備不好混。

法師和牧師組隊爆小怪非常快,打錢快。法師群殺是不錯的職業但是隻符合你有限的要求。

術士是單挑非常強的職業,坐騎也比別的職業省錢,但是群殺的作用不大。

牧師分神聖和暗影兩類,神聖的主要是副本等需求,暗影主要是殺人,牧師是好職業,但是個人本身是比較脆弱的。

戰士殺怪的速度沒有獵人、法師和盜賊快,操作要求不需要太好,但是不好混,沒有好裝備的戰士是沒有人正眼看的,況且等你玩戰士強了,很多戰士都已經是你不可逾越的大山了。戰士的控制技能少,所以pk經常吃虧。

聖騎士練級不快,但是有無敵,甚至被群毆的時候可以罩無敵回城,這是無人能敵的。不過聖騎打不過好獵人,因為聖騎沒有加速的技能,遇到放風箏的獵人,乾著急追不上,費掉4、5管血後,只得放棄。

德魯依,這個職業非常少,練級的速度不快,單挑精英和單打boss或群殺小怪也不容易。與聖騎pk純靠磨,打個20多分鐘才能見分曉。不是很突出的職業。

最後個人建議你練個獵人 或 薩滿 法師牧師也將就。

如果你練獵人,需要掌握的是:

獵人3大標誌寵物:魯伯斯(狼,咬人附加暗影傷害,很厲害)斷牙或zul裡的蝙蝠(攻擊速度1.0,速度快可以打斷法系職業施法)戰場的霜狼或40級的長牙奔跑者(奔跑速度最快,追逃無敵)

獵人的天賦:可以選擇在練級的時候加野獸,主野獸副射擊。在後期下大的副本(mc等)就必須要洗成射擊獵人。

其他:需要學會放風箏,即你開加速引怪跑,每跑一段路回頭射一箭,拉很遠。

需要學會拉仇恨和仇恨清零,在副本中,戰士死亡,boss追打其他職業時,需要站出3個獵人,站3角,其中一個擾亂拉仇恨,怪靠近後裝死,馬上另一個獵人拉走,裝死,轉圈拉。直到戰士復活加狀態繼續拉怪。這個是非常有幫助的。

需要學會pk時的技能利用,陷阱裝死 近身的摔拌 遠端的**射擊 和趨散射擊,及寵物技能的利用 脅迫之類。

總之獵人除了下3小副本(厄運、黑下等5人的副本)這一短暫的過程中不好組隊以外,其他都很適合你的要求。當然如果你是個人緣不錯的人,肯定組隊不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單練選擇lr或dz是很不錯的,fs也可以,很容易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lr ss 打怪最輕鬆的2個職業 也可以說升級最快 也非常牛x

魔獸世界練獵人用哪個人物最好啊,魔獸世界獵人選擇哪個種族比較好?

如果拋開人物造型 lm 人類 有自利 相當於徽記 可以空出一個飾品欄德萊尼 有命中加成 暗夜 只有一個影遁哦。狼人 小急奔 矮人 貼近片頭動畫 侏儒 沒有這個職業的說。bl 巨魔 弓專精 15 急速種族天賦 野獸傷害加成獸人 種族天賦攻強加成 亡靈 長的酷。牛頭 大塊頭 血精靈 長的美 種族天賦可回...

魔獸世界玩什么職業操作簡單,適合單練,有BB能治療?(我新手)

wow有bb的,有法師,術士,獵人。能 的 德魯伊,聖騎士,薩滿,牧師。可見有bb的不能 的不能帶bb。單練獵人最強大,獵人的bb也是最強大的,能換著抓,看見好看的野獸就能抓,操作還行。術士單練也可以,類似獵人,但是bb不能換,不能給bb改名字,bb對術士的重要程度不及獵人。法師的bb是最沒用的,就...

魔獸世界為什麼打怪沒經驗,魔獸世界裡為什麼有時候打怪沒有經驗值呢?

魔獸世界中,只有在你等級上下5級的怪才提供經驗值 奧格瑞瑪附近的豬應該是7級左右,當然不會給你經驗 打怪時看下怪的等級,灰色的就是不提供經驗的。怪的等級比你少很多,所以沒經驗.應該去十字路口升級.可憐的小豬 因為你幾的級別已經超出野豬級別太多了 你看怪物的頭像級別顯示灰色就是沒經驗了 頭像旁邊顯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