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被她拒絕了好多次。我還有希望嗎

2021-03-07 15:38:52 字數 4376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衂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壤駟若谷昌凰

默默為她做事

,在她傷心地時候給她肩膀,

不過,如果我是那個女孩子的話

。我還是會拒絕,

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勉強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不過不要讓她覺得煩你…多關心一下她…也許對你的看法會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點,相信自己也相信你對她的愛是真的,好好珍惜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放棄吧,沒用的!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她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6樓:黎約踐踏

我其實很明白你的心,其實我很想勸你放手,但是一想到你的想念和你的痛苦,我卻不忍心了。也許是覺得一個深情的男孩很不容易吧,我幫你支幾招,你如果覺得可行那就姑且試試,如果不行,那麼就放手好嗎?其實愛情不一定要擁有,只要愛的人能幸福的生活,那麼也免自己深情一場,即使她的幸福不是自己給的,但是 在她的生命裡最起碼也留下這麼一筆,當日後她想起,曾經有一個你這樣認真的愛過她 那麼 你也算值得的。

而且愛情根本沒人能知道會如何發展,也許 屬於 你的緣分就在下一個路後,轉交 轉身 相遇。但是 因為你的難過 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你好了…… 第一 別感情用事,跟她坦誠的談談,談的時候告訴她 你們的談話只是以朋友的角度去聊 你對你的愛要隻字不提 不能給她壓力,談話的目的當然是瞭解她 最要了解她的是她不接受你的原因。如果她說對你沒有來電的感覺,那你要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不要追問是誰 只要瞭解有沒有這麼一個人存在。

如果她對你說是心裡有些放不下的傷 那麼證明她曾經被愛傷過 那麼就需要你用你的耐心和溫柔去感化她。 第一步的談話完畢後 認真的問自己 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想要和她一起 如果很強烈並堅決,那麼就做第二步 第二 相信你對她已經有了更多的瞭解 那麼就要根據她的性格而定 要怎樣進行攻勢,因為我不認識她,所以只能告訴你要努力的付出感情,別想著自己付出了多少 只要想著你是為了自己的心 就夠了。 其實 成功與否,並不是最重要的 朋友和戀人只一步之遙,每一對異性朋友都相互喜歡 只是 發乎情止乎禮,多一個貼心的朋友有是美事啊 人往往就是 得不到就是最好,只要退一步,自然海闊天空 其實很希望幫幫你 但是可惜 明天就要走了 回到學校就不一定什麼時候上網了 希望到時候你已經走出困境了

7樓:楓迎袖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以前我也喜歡過一個女孩,最終她也拒絕了我,我答應自己我要找個比她好幾百倍的女孩,天下女孩這麼多,不求她一個,現在我找到了,我們感情很好,可是腦子裡還有她的印象,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想開點,不要因為一個女人把自己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想開點啦。祝你早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會碰上許多事情,寧願做了後悔也不要沒做後悔!!

9樓:類鸞睢凌翠

你是否真的很喜歡她,而且她是你想象中的那個型別的嗎?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愛上她了,那就努力吧,讓她也喜歡上你。如果不是你所真正所喜歡的,那就做個好朋友也不妨呀。

10樓:竭智褚修謹

你好朋友

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於你的問題其實你每注意到

問題在於你自己

為什麼呢,因為你自己是屬於主動權

知道嗎如果你想追求到她很簡單的

好好問問你自己

到底你愛她到什麼程度

你可以為她付出多少

知道嗎?朋友

真正的愛是要付出許多許多的

失敗一次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動搖了,猶豫了建議你

如果你肯定

的話就好好努力

不要放棄

自己做的像個男人

還有你不要死纏爛打

把你作為男人的勇氣拿出來

證明你的愛一定比比人多

現在就行動吧

我支援你加油

11樓:簡葦唐雅愛

我認為樓主是有機會的,只要你堅持

不要放棄,就一定會成功的!

12樓:釋捷源昱

理你就有希望,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不要刻意表現的特別好,就把真是的你展現在她的面前,努力加油,祝你成功!!!

13樓:瘓搜尋目

第063回 諸葛亮痛哭龐統 張翼德義釋嚴顏 第064回 孔明定計捉張任 楊阜借兵破馬超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是開玩笑的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有希望嗎?我們現在高中。也是

14樓:魚七醬

閨蜜!!這兩個字用的好,嗯,有希望的但是你不要急。你就一直陪著她,總有一天她會發現離不開你了,你的機會就來了

15樓:星隕

有。你不要放棄。等你高中畢業時如果她沒有男票,那你就窮追猛打。拿出你的毅力和決心。絕對追得到。

16樓:海水正藍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既然她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已經被拒絕兩次了,我還要繼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bai上你的愛心和du

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zhi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dao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內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容的心中裝

18樓:沫鍶孝雲

1、有些時候堅持就會有結果,就會有幸福等著你,,可是有些時候就是盲目的堅持。

2、你必要好好地想想了,做好打算,要麼堅持,要麼放棄,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19樓:mr大尾巴狼

別為了一棵歪脖樹,損失了一大片好森林·········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自己先分析一下,成功的概率多高,是門當戶對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就不是共產黨!永不言敗。繼續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三分大膽,七分不要臉

23樓:霧霾好大啊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那就繼續追

24樓:邵小敏的

算了吧 她不喜歡你有什麼辦法

我喜歡了月的女孩子多次拒絕了我,還不讓我和她聯絡,還說她有了男朋友就要訂婚了。我怎麼辦

呵呵,兄弟,她這麼做也許是為了你好,不過你要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唉,你跟我一樣噢。我因為有事去外地一段時間,和她說好了,我回來就把關係確定了 和 多次拒絕了我 很矛盾啊。既然多次拒絕你怎麼可能突然間就答應跟你確定關係?我倒是感覺那女孩拒絕你得沒辦法了,只好說要訂...

追了很久的女孩,被她拒絕了很多次,她不討厭我,她就是對我沒有感覺,如果我乘她不注意偷偷吻了她,她會

傻瓜 對你沒感覺是因為你不夠主動 不是強吻能解決的問題 帶她去逛街 買衣服 要捨得花錢!你應該表白很多次,被拒絕吧!如果真是追她,她都要拒絕你,那你親她絕對會給你一嘴巴子,那聲音我估計會響徹雲霄。會,肯定會,你最好是先追到手再說,不然會影響你們之間關係,以後說不定就更加沒有機會了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

喜歡女孩子,自己剛主動就被她發資訊拒絕了,可是她還是會單獨和我一起去玩,在外面可以嘗試牽她的手

應該是把你當朋友吧 牽手這麼親密的估計會拒絕 不過你可以嘗試一下臉皮要厚 戀愛這種東西,還是要看自己的感覺,女生的感覺都是模糊不清的,如果你能在你們之間營造出一種曖昧的氣息,那麼她就會是害羞而不是生氣了。希望能幫到你。現在最好不要,你要每天和她去聊聊。多逗她開心,這種事情不可操之過急的。若是她親口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