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智慧機械人會不會跟科幻電影一般

2021-03-07 13:52:35 字數 1039 閱讀 7479

1樓:美美前程

我覺得會的!ai智慧必然大範圍的走入人們的生活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可能的,現在人工智慧發展的很快,各方面都在發展,很可能會達到當前科幻電影的程度。

3樓:掀風撤浪

將會被人工智慧代替的人一點也不慌

4樓:大傻傻5小笨笨

我覺得很有可能會。現在的人工智慧都已經很厲害了,你要是在和機械結合那就完美了。

5樓:陽信鑫達開鎖

現在人工智慧發展非常快,但是要到達科幻電影裡面有自主的思維感覺不大可能,畢竟再只能也達不到人腦的地步。

6樓:影子

也許未來智慧機器人會跟科幻電影一般,但是還是要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7樓:史桐悅

未來的科技發展的肯定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認為未來的科科技人會跟科幻電影裡面的差不多,因為科幻科幻就是想著一些未來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再過200年的話,可能會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但是這個過程是需要我們現代人更多的努力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未來的機械人,他們肯定會比電影裡面的那些機器人更加多充實,技能會更加的高。

10樓:求註冊

未來的智慧機器人一定會和科幻電影一般,因為有很多東西現在都可以實現了,以後會更好的。

11樓:小知09400縣套

未來智慧機器人其實是偽更渴望電影一般的,因為現在科技不斷的發展,未來智慧機器人也會越來越發達,越來越智慧,會和現在的科技電影差不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像科幻電影一般可能也不會那麼聰明,畢竟是人類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主要就是人發明了這種工具。

13樓:公羊碧安

你所說的問題正在發展有可能在未來的20年30年40年,50年會。倒科幻電影裡的一樣。

機械人如何擁有思想,如果機械人有了思維,是不是能夠取代人類?

外在的思想 研究清楚人在各種條件下的反應,然後經過足夠的nn訓練以及條件分支,就ok了 內在的思想 只能通過nn訓練和函式優化來實現,但同時必須保證 加密和模組化程式設計,是的除了設計者任何人不知道其演算法。說句實在話。我個人認為人是一種簡單到只會維護習慣動作的機械人。一切的慾望 一切的捨不得都可歸結為對...

人會不會死呢,人會不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當然會死了.有生有死嘛,否則這個世界不是好多人,都沒地方住了.其實人死可以分為兩種 身體死亡和心理死亡.身體死亡是要醫生分辨的,而心理死亡則要看自己的了。不知道我這個答案,提問者滿...

為什麼變形金剛1(單機遊戲)大黃蜂打紅機械人和藍機械人的任務過了怎麼下任務

去遊民星空下塞伯坦之戰吧,比變1好玩太多了,喜歡電影版的就去玩變2。變1實在很難操控 打完之後在地圖的另一個方向處遊戲個光圈 跟著地圖指引的走 你去閃著綠光的地方就行了啊 變形金剛1遊戲警車怎麼打大黃蜂 先追他,追到一個地方 我記不清了,sorry 他會停下來,開打 注意躲他的炮,多搬汽車砸他,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