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好聲音汪峰學員名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都有誰

2021-03-07 08:21:49 字數 5060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名單完整版:

陳直、張丹丹、張心傑、陳樂基、耿斯漢、李琦、趙琪、帕爾哈提、王凱琪、王卓、石宇凡、莫豔琳、由美、於勃、陳昕、張婧懿。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依舊由導師分班、導師考核、終極考核、巔峰之夜四部分組成。

導師分班:即「盲選」,包括復活賽,一共六期。參賽學員演唱歌曲,四位導師背對舞臺,如有意向邀請該學員加入己方戰隊,則通過按鍵旋轉座椅方向。

如有多位導師轉身,則由學員自行選擇加入哪個戰隊。若四位導師均未轉身,則該名學員淘汰。

由於盲選結束之後,四位導師仍有部分空餘名額,因此從之前未被選中的學員中挑選8位,以「外卡」身份「復活」,爭奪進入下一輪比賽的資格。

導師考核:即每個導師戰隊決出四強,一共四期。第一輪,每隊16位學員兩兩分組,每組學員合唱一首歌,由除主場導師外的其他三位導師及夢想導師各自推薦學員,最後由主場導師選擇其中一位晉級下一輪。

第二輪,8位學員以抽籤方式兩兩pk,於兩分鐘內限時演繹歌曲,由主場導師決定勝者,晉級戰隊四強。

冠軍之戰:即每個導師戰隊4進1,決出冠軍,一共四期。每個戰隊四位候選人通過抽籤分為兩組,兩兩pk,由導師決定獲勝一方。

每組勝者進入終極對決,經101位**評審表決及導師打分後,綜合成績較高的一方,成為該戰隊冠軍,進入巔峰之夜。

巔峰之夜:首輪為導師秀加個人秀。四位戰隊冠軍與各自導師合唱後,演唱獨唱曲目。現場支援率最高者直接進入終極對決,最低者直接淘汰,居中兩位進入第二輪比拼。

第二輪演唱後,獲得現場觀眾支援率較高的一方,晉級終極對決。第三輪,即「終極對決」。兩位候選人演唱完畢後,由101位大眾**評審團及現場觀眾投票,支援率較高者即成為「中國好聲音年度總冠軍」。

2樓:drar_迪麗熱巴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包括:陳直、張丹丹、張心傑、陳樂基、耿斯漢、李琦、趙琪、帕爾哈提、王凱琪、王卓、石宇凡、莫豔琳、由美、於勃、陳昕、張婧懿。

與以往選秀節目的簡單複製不同,由於《中國好聲音》有來自《the voice of holland》的正版授權,因此版權方全程進行指導——他們提供了一份完整的劇本大綱和操作「寶典」,包括前期準備、內容安排、導師選擇、學員挑選,現場音響的安裝和除錯,燈光的色彩、明暗的調校,甚至接線的方法。

即「盲選」,包括復活賽,一共六期。參賽學員演唱歌曲,四位導師背對舞臺,如有意向邀請該學員加入己方戰隊,則通過按鍵旋轉座椅方向。如有多位導師轉身,則由學員自行選擇加入哪個戰隊。

若四位導師均未轉身,則該名學員淘汰。

3樓:前塵如夢

汪峰組學員名單:

1,陳直,四川成都人,是一位吉他彈唱老師,痴迷於搖滾樂,曾有過兩三個樂隊,搖滾樂給了他很多力量。其實,陳直的背景同樣不簡單,多次參加過選秀,還和鬱可唯同場競技過。嘉田傳媒簽約歌手。

2,張丹丹,2023年6月3日出生於江蘇揚州,南京藝術學院流行**學院教師 。

2023年參加首屆百事新星大獎賽 最佳演繹獎。2023年參加第十一屆青年歌手大獎賽「獲得個人熒屏獎。2023年4月發行**《聲色傾城》。

2023年9月獲得第七屆中國**金鐘獎流行**大賽 女子組 銅獎。202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演唱歌曲《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3,張心傑, 987年7月6日出生於臺灣桃花縣復興鄉拉拉山,中國臺灣男歌手,畢業於啟英高中。

4,陳樂基,男,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killersoap殺手鐗樂隊主唱,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教育系碩士。

2023年,陳樂基和朋友組建killersoap殺手鐗樂隊,正式出道;2023年1月11日,2023年1月11日,陳樂基殺手鐗樂隊發行首張**《bittersweet》。

2023年,陳樂基參加第三季《中國好聲音》用一首《月半小夜曲》奪得觀眾和樂迷的喜愛。同年,參加《好聲音盛典之夜》憑藉《月半小夜曲》獲得好聲音年度金曲獎。

2023年,以殺手鐗樂隊形式發行全新國語**《長大就是這樣》。2023年,在**之聲中國top**盛典一舉奪得「年度校園人氣樂隊獎」並且在時尚星秀年度盛典獲得「年度最具風尚搖滾樂隊獎」。

5,耿斯漢,2023年2月26日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中國內地搖滾男歌手,畢業於南京藝術學。

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比賽,獲得汪峰組四強、全國16強。

6,李琪,女,河南洛陽人,畢業於大連藝術學院,第三屆中國好聲音人氣學員。

2023年8月1日亮相好聲音第三季。 李琪左腳固定支具,步履蹣跚地登上舞臺,用一首改編後的《愛我別走》,在《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節目中贏得了那英、楊坤、汪峰和齊秦4位導師的轉身。

7,趙祺,男,40歲(2023年),四川成都的駐唱歌手。2023年8月1號,第三季第3期《中國好聲音》趙祺用獨特的深情歌聲感動了四位導師。

8,帕爾哈提,2023年7月24日生於新疆烏魯木齊,中國內地男歌手,畢業於新疆藝術學院。

2023年,帕爾哈提·哈力克組建了「酸奶樂隊」,並擔任樂隊主唱及吉他手 。2023年,隨酸奶樂隊赴德國與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並舉辦樂隊專場演唱會。2023年,隨酸奶樂隊赴土耳其參加**節演出。

2023年,隨酸奶樂隊推出樂隊首張****《來自塔克拉瑪干的搖滾》 [2]  。

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比賽,最終獲得汪峰組冠軍 、全國總決賽亞軍。

9,王凱琪,2023年5月26日出生於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普格縣,中國內地女歌手,就讀於四川**學院流行歌舞系。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比賽,獲得汪峰組亞軍、全國八強 。

10,王卓,男,2023年出生於遼寧大連,串吧經理,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學員,以一曲《老男孩》贏得汪峰導師轉身,最後加入汪峰導師戰隊。2023年9月,創作電視劇《我的兒子是奇葩》的片尾曲。

11,石宇凡, 男,2023年中國流行**金鐘獎武漢賽區參賽選手,曾多次參加選秀比賽,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選手。

12,莫豔琳,,湖北武漢人,中國內地女歌手、**製作人 。

2023年莫豔琳創作的歌曲《看海》被選為周迅首張個人**《夏天》的第一主打歌。2023年莫豔琳憑藉歌曲《黑白電影》獲得第十二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內地最受歡迎**錄影帶獎。2023年3月推出首張國語**《頑固獨身主義》。

13,由美,來自陝西西安的由美是個**工作者,2023年8月15日晚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學員,演唱一首《那種女孩》震撼全場。除了那英導師,三位導師瘋狂搶人,可愛笑容迷倒全場。由美最終選擇了汪峰。

14,於勃,陝西西安人,白天做平面設計,晚上是超級奶爸。2023年8月15日晚上亮相好聲音,演唱一首《十點半的飛機場》來表白心跡。

15,陳昕,出生於廣東省深圳市 ,《中國好聲音》學員。

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舉辦的《中國好聲音》,併成功加入導師汪峰的團隊。

16,張婧懿,女,新疆烏魯木齊人,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五期學員。以前經常在在餐廳和酒店駐場,雖然在初選賽中沒有被選中,不過在復活賽中她的歌曲《斑馬斑馬》打動人心,最終獲得齊秦,汪峰的轉身。她的選擇是汪峰導師的戰隊。

4樓:生當作人捷

陳直 《私奔》

張丹丹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張心傑 《大驚小怪》

陳樂基《月半小夜曲》

耿斯漢 《美麗世界的孤兒》

李琪 《愛我別走》

趙祺 《you are so beautiful》

帕爾哈提 《我怎麼捨得你難過》

王凱琪 《過不去》

王卓 《老男孩》

石宇凡 《風箏》

由美 《那種女孩》

莫豔琳 《平凡之路》

於勃 《飛機場的10:30》

陳昕 《空港》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都有誰

5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名單完整版:陳直、張丹丹、張心傑、陳樂基、耿斯漢、李琦、趙琪、帕爾哈提、王凱琪、王卓、石宇凡、莫豔琳、由美、於勃、陳昕、張婧懿。

6樓:小徑路人甲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包括:陳直、張丹丹、張心傑、陳樂基、耿斯漢、李琦、趙琪、帕爾哈提、王凱琪、王卓、石宇凡、莫豔琳、由美、於勃、陳昕、張婧懿。

伴奏樂隊由總監劉卓、鍵盤手李海郡、吉他手高飛、金天、貝斯手李九君、鼓手盧煒組成,成員皆為天王天后演唱會的御用樂手。樂隊在節目開播前一個半月進駐,根據每個學員的特點為其量身定做演奏方式 。現場攝像由19個機位協力完成,團隊攝像師人數達40多人,每期節目生成200小時素材,再由剪輯團隊剪輯 。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旨在為中國樂壇的發展提供一批懷揣夢想、具有天賦才華的**人。四位導師通過盲選選擇自己心儀的學員組成戰隊,並帶領自己的戰隊進行戰隊內和戰隊間關於**的對抗。《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於2023年7月18日起每週五晚21:

10在浙江衛視首播,於2023年10月7日收官。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回答

進入汪峰戰隊的有,陳直、張丹丹、張心傑、陳樂基、耿斯漢、李琦、趙琪、帕爾哈提、王凱琪、王卓、石宇凡、莫豔琳、由美、於勃、陳昕、張婧懿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國新歌聲汪峰戰隊學員都有誰

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中國新歌聲》汪峰戰隊學員有白若溪,劉雪婧,劉文天,鄭迦文,徐歌陽。

1,白若溪,2023年5月20日出生在北京。歌手,**製作人,**劇演員。2023年7月12日麥克達人甜蜜派常規賽第三場的冠軍。

2023年2月01日年參加江蘇衛視《名師高徒》與丁少華組合獲得冠軍。

2,劉雪婧(gigi),2023年9月9日出生於湖南省岳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上海**學院**戲劇系。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聲動亞洲》的比賽,獲得中國區八強。

3,劉文天,2023年3月26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浩特市,中國內地搖滾男歌手,畢業於內蒙古工業大學。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的比賽,最終獲得汪峰組季軍。

4,鄭迦文(camon),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就讀於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參加「城院新生藝術節·全城開唱校園十佳歌手」的比賽,並獲得總決賽冠軍。

5,徐歌陽,2023年12月15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類節目《中國新歌聲》的比賽,獲得汪峰組亞軍、全國總決賽第四名。

請問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有哪些學員唱了汪峰的歌?分別是哪些歌

張丹丹,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耿斯漢,美麗世界的孤兒 第三季第一期中國好聲音所有學員和他們唱的歌是什麼 齊秦戰隊 劉至佳 羅景文 汪峰戰隊 陳直 那英戰隊 崔忠華 毛澤少 吐洪江 鄭俊樹 楊坤戰隊 陳永馨 劉至佳演唱歌曲 girl on fire 原唱 alicia keys 崔忠華演唱歌曲 聽說愛情...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那英組女學員都有誰

第三季那英組女學員 艾怡良 李嘉格 劉明湘 陳冰 張碧晨 魏雪漫。1.艾怡良 1987年3月24日出生於中國臺灣,中國女歌手 創作人。2016年發行第三張個人 說艾怡良 憑藉該 入圍第28屆臺灣金曲獎七項提名,並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2.李嘉格 2014年8月15日晚,參加 中國好聲音 第三季,演...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學員名單,2015中國新聲代所有成員的名字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 學員名單,分別是 楊慧妍 湯晶錦 包威爾 俞雋 曲芷含 張家赫 畢景怡 李成宇 寧藝卓 謝昊軒 邱詩晗 張翹 黃鵬龍 張銘浩。1 楊慧妍,演唱 熊貓咪咪 榮獲第三期金曲。2 湯晶錦,演唱 燈塔 天亮了 先後榮獲第一期 第七期金曲。3 包威爾,演唱 著魔 榮獲第五期金曲,並與張翹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