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的聲音》第三季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2023-02-15 12:25:12 字數 1951 閱讀 5923

1樓:臥槽無情

很期待《天賜的聲音》第三季開播,同樣的我也很期待《中國好聲音》的開播,這兩個節目都很好看,非常喜歡看。

2樓:518姚峰峰

第三季不是那麼的期待。天賜的聲音前兩季都是辦得不太好,至於第3季,我也並不是那麼的期待。

3樓:羽樂小將

天賜的聲音 第三季還是很值得期待的,前兩集深受好評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這個天賜的聲音,這個第3季根本就不想看,也沒什麼好看的,還沒有以前搞這個**節目那麼好看,這些都是玩別人玩過,玩剩下的這個東西怎麼會很期待呢?都玩爛了還有什麼人氣,還有什麼東西也還可以玩的嘛。

5樓:冼梓韓餘

天賜的聲音第三季是不是都很期待了?這個的話,當然很期待了,因為天賜的聲音,這個的話,他們都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火啊!

6樓:帳號已登出

第3季根本就不想看,也沒什麼好看的,還沒有以前搞這個**節目那麼好看,這些都是玩別人玩過,玩剩下的這個東西怎麼會很期待呢?都玩爛了還有什麼人氣,還有什麼東西也還可以玩的嘛。

7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天賜的聲音是一個非常具有創新意識的**類節目,所以他的第三季還是非常讓人期待的,一定會有很多人去看天賜的聲音,選的導師精挑細選的導師

8樓:伊凝

是的,喜歡看天賜的聲音這個節目,期待。

9樓:書玉石

天賜的聲音第三季都是很期待的,這個節目是非常好看的,是值得我們認真**的。

10樓:檀以彤

第三季將會邀請很多知名的歌手加入,為觀眾們帶來精彩的表現,非常期待《天賜的聲音》第三季播出,希望飛行合夥人的陣容能夠更加吸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的聲音,我覺得第三季還是蠻有期待的,因為前兩句演員的演技也非常好,還有一個我覺得這期的綜藝節目不漲好看

12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我並不是那麼的期待。

天賜的聲音前兩季都是辦得不太好,至於第3季,我也並不是那麼的期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都很期待,我很期待。

14樓:super獅子座

《天賜的聲音》第三季將會邀請很多知名的歌手加入,為觀眾們帶來精彩的表現,非常期待《天賜的聲音》第三季播出,希望飛行合夥人的陣容能夠更加吸引人,給觀眾帶來視覺盛宴!

15樓:董碧嘉

你好!天賜的聲音當然非常期待,我們還是喜歡歌曲和**的感覺很爽。

16樓:哎喲喔去

《天賜的聲音》第三季,我並不是太期待。……這類節目太多了,有點娛樂過度了,本人並不喜歡過度娛樂,喜歡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17樓:品法留白

我很喜歡唱歌選秀類節目,所以我也很期待《天賜的聲音》第三季開播,同樣的我也很期待《中國好聲音》的開播,這兩個節目都很好看,非常喜歡看。

18樓:泰水戎

很期待《天賜的聲音》第三季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的聲音第三季都很期待,因為歌聲真的是太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對於《天賜的聲音》第三季,我並不是太期待。……這類節目太多了,都看膩歪……

aqui te amo。

21樓:lovely慵懶

很期待。之前胡彥斌在《天賜的聲音》上創新了很多作品,我記得有一首《一定要幸福》,非常好聽。我很期待最新一季的《天賜的聲音》

22樓:海天二度

天賜的聲音第三季是不是都很期待,因人而異,但是大多數人都是比較期待的,因為這個綜藝節目是比較有看點的。

第三季好聲音汪峰學員名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都有誰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組學員名單完整版 陳直 張丹丹 張心傑 陳樂基 耿斯漢 李琦 趙琪 帕爾哈提 王凱琪 王卓 石宇凡 莫豔琳 由美 於勃 陳昕 張婧懿。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 依舊由導師分班 導師考核 終極考核 巔峰之夜四部分組成。導師分班 即 盲選 包括復活賽,一共六期。參賽學員演唱歌曲...

日本有魔鬼戀人第三季的嗎,魔鬼戀人第三季

還沒出哦,但可以猜測他大概的劇情 出了的話應該是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這部遊戲的主要內容專 以下是遊屬戲的劇透。請注意食用!大部分劇情在月浪家,也就是第二季露過臉的那兩隻月浪卡拉和辛,他們是始祖 準確的說並不是狼人,他們種族的亞種是吸血鬼,可以說是吸血鬼的祖先?但是始祖因...

情書第三季第8期sj的開場舞蹈,情書第三季第8期SJ的開場舞蹈

我們家抽爺跳過的歌.應該是daft punk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remix版本的.或許這個比較像,原來有一個,不知道被我存哪兒去了 這是由兩首歌改編的 前面震動鼓點是kurupt who ride with us 後面的歌,三季情書張佑赫迴歸時也用的這個曲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