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男仙克土用什麼法

2021-03-07 07:29:42 字數 620 閱讀 3099

1樓:記憶淵藪

1.仙法本身沒有屬性,也就是說你用什麼法都不影響克。

2.克土的選擇是很好的,因為男鬼男人一般都變土卡。

3.我嘗試過,自身金五行、木五行,秒土屬性單位,傷害一樣。

4.平民玩家建議用雷法,變**卡,加敏的修正。如果是rmb玩家,建議用風法,變五葉強法卡。

結論:用什麼法都好,但是考慮到變身卡修正的問題。建議用雷風法。

2樓:化高卓亢澎

兄弟,我就是克仙,哥們提醒你下,克圖跟什麼都不是正對克,強水克火,強火克金,強風克水,強雷克木,為什麼說是正克,其實強什麼跟克什麼沒有關係的,原因就在變卡。如果你非要克土的話,強風是最好的

3樓:革盼秋宇恬

跟法沒有關係!這是五行相剋!主要差別就在變身卡上面!

比如說你克土!什麼卡克土?水卡!

水屬性100的卡!然後你再看!水屬性100的有什麼強仙法的卡!

舉個例子!論壇有個人說過強雷克木最好!原因就在**卡!

金屬性100,強雷,加敏!鬼一般都變桃樹精卡!木屬性較多!

所以比較好!最後帶一個有五行技能的寶寶!比如:

如人飲水加水屬性50!土忘了這技能叫什麼了.....

大話西遊2的仙法強克,大話西遊2仙族會強力克的給說下

土克水水克火復 火克金金克木製 木克土一般幫戰 bai或水陸的時候帶冰塊du 貓 zhi劍的比dao較多強克水炮一般魔抽兩下秒殺一個血冰塊沒問題你要是級數低的話不建議克水,建議克金,秒 和敏貓綽綽有餘了 克金50 衣服帽子加起來克金30 項鍊克金50 吃克金100的f文 變火屬性的強雷卡 噴火牛 帶...

大話西遊2仙拿神兵好還是克裝好,新大話西遊2神兵仙好還是克仙好?

殺人用神兵!練級用克裝!因為3世仙一般仙法都抗100,你克裝秒不死,神兵忽視抗的,所以一秒就倒!升級用神兵 除了做天不用忽視,因為主負抗仙法,忽視作用小,用強法內克 升級和任務的怪容物好多無屬性的,神兵就是增加無屬性傷害!pk用15級忽視克,和仙器克,由於變身卡的作用,人物有了五行,所以必須用克!人...

大話西遊2男仙神兵強哪個法好有忽視水雷的

個人認為雙忽視需要配合無比強大的裝備在行比如雙強雙克 這東西可不便宜 如果平民就單吧 忽風水和忽風雷的差不多也可以說是一樣但是主流的全是首選雷風 別的就沒什麼了 想少花錢就弄套單雷或單風的的吧 效果一樣 然後用剩下的錢 完全可以買套另一樣 15配14做師門幫派用,神兵套留著做任務 挺好的 也不貴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