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小吃生意怎麼樣大家覺得做小吃生意怎麼樣?

2021-03-07 07:09:15 字數 5703 閱讀 368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成本低,收益高,想要生意好,味道是關鍵,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老

師認真負責,手把手教,很快就能學會,還幫助創就業。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

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到專業院校學習學得更快更紮實。

3樓:請叫我姐姐天枰

個人很看好,我也有這個想法。最近熟食滷味是個熱門,我近期考慮加盟個滷菜小店。這段時間也在考察市場,我是打算在縣城裡做,目前我看好的是一個,廖排骨,各方面都做了詳細瞭解,感覺還可以,我的總投權資期望就是2-5萬,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適合自己就是好的。

4樓:基佬你好

很多人做生意就會想到做小吃生意,那麼做小吃生意究竟怎麼樣呢?

現在做小吃生意的真的是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了:多如牛毛。可想而知這個行業的競爭是有多大,不能否認其熱門程度真的是極高的。

但是問題也就在這裡,客戶群體固定就那麼多,商家卻還在源源不斷的增加,那麼這個生意就只能有一個結果:生意越來越難做、利潤越來越低。所以從長遠來考慮,真想生意好做且賺錢的話還是得做一些與眾不同的生意,看見別人發現不了的商機。

如今經濟發展的十分迅猛,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大多數的普通人手中都有**等***飾品。而生活在這個社會裡,要用錢的地方又太多,有很多人會選擇把這些東西變現,所以****的市場是很穩定、很大的,並且利潤超高,有時候一單利潤過萬也是行業常態。

做這行投資不大,但是利潤大,競爭相對來說比其他的行業要小太多,但是市場需求量卻很大。湖南易行之家致力於****行業二十多年,有很深厚的行業底蘊,加入他們有無店面都可以做,更無需囤貨壓貨,前期投入只要一萬多塊錢,並且公司長期包**所有貨物,加盟商的資金週轉極快,總部還有大額資金扶持的政策,總的說起來,比做小吃生意要好的多。

5樓:於青姑娘

非常火熱,學習週期短,回報率高

6樓:愛笑的惜己

個人很看好,我也有這個想法。最近熟食滷味是個熱門的小投資專案,我這段時間也在考察市場,我是打算在縣城裡做,這裡推薦你去廖排骨學,各方面我都做了詳細瞭解,感覺還可以,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適合自己就是好的。

7樓:美味學院廣州

做小吃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靠味道,味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你去**學做產品,學出來能不能開店。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你可以來美味學院諮詢看看

現在做小吃生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小吃,生意怎麼樣?那就是看你經營什麼,大家喜關喜不喜歡你說經營的產專品?如果是說屬

你做的小吃非常好吃,是吧,很多人會慕名去吃的啊,椰子,看看你生意的,做生意的場地啊,位置好不好?為流動人員多的地方啊,生意好,如果是運動員很少了,生意都可能會一般吧

9樓:段坤坤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小吃的人越來越多,特別是燒烤、麻辣燙等都非常受人們的歡迎。想學習的話,最好現在就立刻行動起來。

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店自己當老闆也是非常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生意需要注意些什麼?

1、店面選址,俗話說

,店址差一寸,營業差一丈。好店版鋪就是人權流、財流、資訊流交換得最快、最活的地方從人性、心理、習慣等要素綜合考慮,往往能創造出家家皆旺鋪的賣場奇蹟。

2、裝修風格,重要的是要實用、有個性、顯品位。這裡要考慮色彩的和諧搭配、貨品的陳列展示、燈光照明效果,背景**的選擇,看貨路線等等,一切都緊緊圍繞一個原則:增強好感度,促進購買慾。

3、消防安全,餐館的裝修和一般的家庭裝修不一樣,還會涉及到環保、消防等專業問題,裝修的過程中請到專業人士,最好在裝修開始前就能找到廚師長或有餐館管理經驗的人一起來負責,他們能提供很多建議。

4、招人,小吃生意好好不好,人才也是關鍵一環。小餐館裡的員工分兩塊,一是廚師,一是服務員,選擇合適的人可以讓你的小吃店生意更好。

相信大家對「做小吃生意怎麼起步?需要注意些什麼?」都已經瞭解了。做小吃生意利潤豐富,成本不是很大,是很值得大家選擇的好加盟專案。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燒烤挺好的啊,馬上天天越來越熱了,越來越多的人會晚上出去吃燒烤的

現在做小吃生意怎麼樣?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現在小吃只要味道好,絕對火爆,因為小吃基本上都是可以打包的,**又不貴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15樓:無勞動體驗師

我覺得現在的小吃生意並不是很好做,現在這個階段的話還是不要做生意比較好,一定要在之後再選擇一下。

16樓:燧人涅磐

要看你在**做吧,我們這地區就是在學校附近還有市場。等人口聚集比較多的地方做小吃生意會比較好的。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生意挺好的,一成本低利潤高,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吃各種小吃,生意應該會很好

19樓:奔跑的海米

現在由於疫情還沒有過去,所以說小吃生意還不是特別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小吃生意永遠都要一大批粉絲顧客。

21樓:韓琦

現在做小吃生意怎麼樣?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小生意怎麼樣?現在做少生意不好做生意不好做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生意怎麼樣?應該是很不錯的,看你怎麼經營?如果你經營好了是很好的

24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目前的小吃市抄場還是不錯的,現在的年輕人對於餐飲行業是很依賴的,平時基本都是靠著外賣、小吃來解決溫飽的,而隨著越來越多年輕人進入社會,這個想象會更加普遍,小吃創業的機會也就更多了。您如果有想法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一些專案哦~

大家覺得做小吃生意怎麼樣?

25樓:窩窩☆軍團

可以!  優勢很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43230顯然:投資小,天天見利。回本快!等等。

經營上,我是這樣認為的:

1、合理定位消費群體;菜金定價一定要科學!  2、選址很重要!這和合理定位消費群體有關。

3、服務行業,服務一定到位,很大一部分營業額都是老顧客站大多數。

4、菜品一定要做好!

5、做餐飲最重要的是衛生和安全。這一點毫不馬虎!

6、打造自己的特色和招牌菜!

精選地段以小賺大飲食生意和別的生意一樣,很講究鋪面的地段,小吃生意,在**量較大的地方謀劃,是最佳的選擇。旅遊勝地也是一個謀劃特色小吃的好地方,還有菜市場等等。旅遊勝地謀劃特色小吃,主要是針對外地客人。

人們到一個地方旅遊,一般來說,都想品嚐一下那裡的特色小吃。菜市場**量大,而且現在的城市菜市場,都有一個熟食區或小食品區,很多人到菜市場買菜的同時,也會光顧小食品區的,只要有特色,相信在菜市場開特色小吃店是一個亮點。

聯手謀劃生意會更紅火

一般說來,謀劃特色小吃,營業額比不上大酒樓,很多人不想下大本錢去租**地段,更不想花大本錢去搞上檔次的裝修。而現在都市消費不但對商品的質量要求高,對門店的裝修要求也很高,再加上這是飲食行業,是以衛生環境不容忽視。**地段的鋪租、裝修,都是要下大本錢的。

謀劃特色小吃的人,往往開始的一段時間不清楚生意如何,是以不敢下大本錢,也不肯下大本錢謀劃小吃生意,這往往給謀劃小吃帶來尷尬。如果是多人聯手,鋪租、裝修費多家分攤,個人的承擔就大大減少了,用較少的錢,在地段好、檔次高的餐廳裡謀劃特色小吃,誰不想幹?這種聯手謀劃,不但解決了商家的投資問題,更重要的是給顧客帶來了更多的利便。

顧客只要進入特色小吃餐廳,想吃啥子都能吃到,生意不好才怪。

實在,這種聯手謀劃的理念,和現在一些大商場出租欄櫃一個樣,很多人不想個人開店而是想到大商場租欄櫃謀劃,他們就是想借大商場的聲譽和氣勢來提升自己的營業額,凸起特色樹立形象。 在特字上做文章

首先是精選小吃專案。每個地方城市有自己的特色小吃。有的小吃在縣裡很有名,如在縣裡謀劃,必必要選它。

如你在通稱裡謀劃,一定要兼顧各縣的特色小吃專案。同樣,在省會城市謀劃小吃的,也要兼顧全省各地有名的小吃專案。

酒樓是否出名,與他們是否有特色菜關係很大。有不少客人上酒樓餐廳,往往是奔某個特色菜而來的。謀劃小吃也一樣,也患上有自己的拳頭產品,否則,很難吸引客人。

不外,做出特色品牌並不容易,謀劃外地特色小吃,一定要注意小吃的質量。品種來歷一定要正統派,包孕原料、師傅、加工技能直至吃法等等。因為,這些個都是構成特色小吃的主要因素,沒了這些個,特色就無從談起。

另外,在謀劃環境和氣氛上,也要注意特字。那就是對一些特色小吃要進行適當的宣傳,如來歷、原料、製作等等,有條件的,應儘可能地將特色小吃的傳說故事介紹給客人,這種介紹,可寫在牆上,或是錄在影碟上,讓客人既能吃到小吃,又能懂患上小吃的來歷等。

總之,小吃生意不克不及當小來做,要當大來做,不克不及被小吃的小字**了我們的思想,要斗膽解放思想,小生意才氣做大、做好。 遍地開花吸引顧客

在天下,有不少家特色小吃店做患上風聲水起,除開小吃有特色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那就是遍地開花。 遍地開花對謀劃小吃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理念,因為現在的市民及流動人員來歷十分分散,天下各地都有,而特色小吃因為有它的特殊性,所以能吸引更多顧客。不外,這種謀劃要注意,那就是要包管外地小吃的質量。

謀劃者可以對一些比較熱銷的特色小吃進行篩選,選出一些重點品種,到其發源地招師傅、進原料,如許,從根本上解決了特色小吃的質量問題。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您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小食吃只要你味道好,不愁不怕掙到錢。如果你想開小吃店。最好是去專業的地方進修一下學習一些專業的知識包括技術資金等。

27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目前小吃市場還是不錯的,如果您有意向的話建議您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和當地市場的情況(熱門專案)來選擇哦~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2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很不錯抄,小吃行業市場巨大,而且襲這幾年來,小吃行業所佔全體餐飲消費比重不斷的上升,更是掀起了一個個的小吃消費熱潮。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

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到石家莊新東方特色小吃培訓班,這裡有上百種小吃技術教學,老師專業指導,短短几天,讓你創業當老闆!

紅酒生意好做嗎,現在做紅酒生意怎麼樣

現在葡萄酒新一代年輕的消費主力迅速崛起,人們健康保健意識增強,走親訪友 婚宴聚會普遍選擇葡萄酒,所以說市場還是很廣,這麼好的市場前景,再選一個口碑的品牌比如高菲葡萄酒,那麼生意就一定好做啦,紅酒目前在國內的市場每年以穩定的增速增長,總體來說市場前景不錯的。你可以看下深圳市巨集道實業,是做紅酒的。現在...

打算做珠寶行業,怎麼樣,大家覺得現在做珠寶行業怎麼樣?

金尊鳳祥珠寶,現在的收入也是可以的,珠寶行業在市場上面很有前景 大家覺得現在做珠寶行業怎麼樣?珠寶行業在全球的走勢和歷史以來的走勢都是穩定的,並且需求也是日益劇增的,珠寶作為原材料越來越稀缺性資源,還有賦予的使命是亙古不變的。所以,珠寶業發展也會隨著人群的穿戴需求,投資增值需求甚至昂貴珠寶的傳承意義...

現在做網上充值怎麼樣,現在做網上充值怎麼樣啊,利潤大嗎?

利潤沒多大的,主要是做軟體,主要是看你有什麼樣的目標,如果你想以後賣實物,比如衣服什麼的,那就最好是先從虛擬做起,雖然賺的少點,但是賺信譽還是很快的,如果需要幫助可以來找我,不 也沒關係就算教個朋友 你有1000個客戶支援可以靠充值維持 的利潤。否則,就得安下心來,認真經營。做充值不過時,我每天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