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箱生意未來發展趨勢怎麼樣,現在做水族生意咋樣,魚缸利潤大嗎

2021-04-09 12:38:35 字數 2661 閱讀 2544

1樓:龜安是冠軍

肯定是不錯因為現在生活好了人們也會享受了 但是高階水族用品還是買的人少

大眾化消費的還是有出路有未來的

2樓:魚水財運

我覺得現在做這種生態魚缸還是蠻不錯的,是一個不錯的市場!年前我有一個朋友**了保定的一家水族公司,剛開始營業一兩個月就有了不錯的利潤,而且買的客戶也特別的多!你如果想做的話也可以聯絡聯絡哪個水族公司-保定海道水族 ,我看了看他們的質量不錯,而且供貨時間短!

做魚缸生意,它的利潤有多大?潛力有多大?分析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不高,潛力也不大,其實很好分析,你看利潤高不高,你看這產品的科技含量就行,一個魚崗,很多廠商都做得了,所以基本科技含量很低,而潛力,你就現在如此大的競爭,另外潛在客戶不可能有很大幅度的上升,因此潛力不大,個人推薦如果想在這方面發展,可以做下魚池園林設計等的,因為現在很多中小城市別墅正在開發,所以這個潛力大,而且只要打好口碑,利潤會很高,我們這裡做個一般的魚池就別墅的,少說都五六萬,但是其實人口材料費用就幾千而已,你想下利潤多高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要看你們當地的需求,不是很好做,利潤換可以吧

水族行業前途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族箱行業在我國起步較晚,但近幾年發展迅速,每年以令人驚訝的速度持續增長,家庭水族箱配備率已達到10%,大有趕超英美等發達國家的勢頭。據前瞻研究**,未來我國水族市場消費將成為世界第一,未來3-5年內水族行業將邁入1000億市場。

現階段水族市場的主要品牌都集中在中低端市場,主要銷售渠道為花鳥市場,由於大家的產品無論在外觀上還是在功能上都差不多,所以中低端市場競爭極其激烈,各品牌只能打**戰,導致利潤極低。與此同時,山寨品牌,作為企業也對中低端市場造成極大衝擊,產品質量得不到保證,客戶不滿,競爭無序。

中國不斷擴大的中高階消費群體,成為水族行業快速發展的助推器,可見中國水族市場消費潛力有多大!

6樓:我是志

水族行業越來越難做,活體沒利潤,水族箱惡性競爭,沒利潤,賣出去的水族箱售後沒保障,要想在這種惡性迴圈中存活下來實屬不易,再過幾年會更加的混亂,魚缸更換的快,魚更換的快,處理魚缸,處理魚的胡亂**,導致賣價比進價低,根本就沒利潤,還有一些廠家,把批發價直接公開,廠裡直接零售,可廠裡售後能跟上嗎,只為回本,不計後果,這樣只會把自己的企業帶入萬劫不復之地,使自己的產品因為利潤低,沒經銷商不能推廣,沒經銷商不能跟上,產品推出去的少,沒利潤的基礎做保障,只能以失敗而告終!

7樓:瘋子pk瘋子

我就是幹水族店的開了十年了,打算轉行不幹了,經濟形勢不好沒人玩這個了。

8樓:1哈哈樂哈哈

沒前途,很簡單你去大城市看下有點歷史的老市場的現狀。

9樓:智美一生

魚友的需求電商基本可以滿足了,所以線下的水族店千萬不要把魚友當作目標客戶群,應該首先確認最有效的客戶是「覺得需要通過一個魚缸或者水景缸來裝點居家環境或者辦公環境的人群」,然後再根據這部分人群確定店鋪選址、裝修、產品及服務專案的方案,當然還要系統的學習水族知識,這一行業對人的要求其實是很高的。

現在做水族生意咋樣,魚缸利潤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做水族生意想賺錢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才能穩妥點。

1-最好具備熱帶魚繁殖技術。

2-對熱帶魚養殖有經驗。

3-具備製作魚缸的經驗。

4-懂得網路行銷。

魚缸生意就這麼難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老者多年在某小鎮上賣金魚,同時也順帶賣魚缸。但小鎮上多數人都沒有養金魚的習慣,老人的生意也就一直清清淡淡。某天,老人在自家院落的魚池邊看著那些一天天長大卻賣不出去的金魚犯愁,恰好在商學院讀書的孫子放假回家,就給老人出主意說:

我們把金魚放到小鎮路口的大池塘裡去,讓大家隨便撈。老人說:你這是什麼主意?

我養這些金魚既花功夫又花錢,免費給大家撈,我就連老本也賺不回來了。

孫子解釋說:這些金魚賣不出去,是因為鎮上的人沒有養金魚的習慣。我們把金魚放到大池塘裡,大家對不要錢的金魚自然有興趣。

但撈到金魚後就得用魚缸來養。明天我去城裡幫您多進一些魚缸,保準讓你賣魚缸掙的錢超過賣金魚。

於是當天晚上祖孫兩人就把上千條金魚送到大池塘裡。第二天一早,人們就發現平日裡只能看到幾條野生小魚的池塘裡突然多出那麼多金魚,一些人就開始下水去撈金魚。不出半天,小鎮上的人幾乎都知道池塘裡不知道從**來了好多金魚。

捉到金魚的人紛紛到老人的小店裡買魚缸,還沒有撈到金魚的人也因為看到池塘裡金魚多而老人這裡的魚缸少而參與到搶購魚缸的隊伍裡。

這次放魚行動不但讓老人通過賣魚缸狠賺了一筆,還讓鎮上的很多人形成了餵養金魚的習慣,從此老人的小店生意興隆起來,不但賣各種觀賞魚、各種花色的魚缸,還賣顆粒飼料、配套用具等。

你要想賺錢,一定要先投資,你去你們當地花鳥市場,買300到500條小金魚,最小的,最便宜的,找生意不好的店去買,**壓到最低,生意不好的店,這麼多量,一定**會很低,對了你在進點魚食,稍微賺點錢,把你送的魚錢賺出來。

然後,挑星期天,孩子放假那天。把他們放到穿過你們小鎮的水渠裡面,不要擔心全部放進去,一定要到上游,範圍越大越好。這些魚的錢,一定可以賺回來。

未來辦公的發展趨勢怎麼樣,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

未來辦公趨勢著重於開放 彈性.仲量聯行解答 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十二五規劃 已給出了回答,富民任務。須明確提出 富民 任務作為統領未來5年中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一個總體規劃,我認為,十二五 規劃應明確提出 富民 的目標和任務。中國每個五年計劃或規劃都有一個相對明確的主題。所謂主題,也就是未來5年需...

民宿未來發展會怎麼樣,民宿的發展趨勢如何?

目前來看,民宿的發展良好,地理位置,環境等方面,供顧客選擇的範圍更大。民宿的發展趨勢如何?近年社會結構調整和傳統酒店的生存困局加速了民宿的蓬勃發展 遊多多ceo苗灣兒曾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的中國旅遊協會主辦的 2017中國民宿產業 京津冀 民宿發展論壇 進行了民宿行業現狀及發展前景演講,對於民宿行業演...

化妝品店未來發展趨勢怎麼樣,化妝品行業未來幾年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開家化妝品店怎麼樣?開家化妝品店前景如何?時下,追求美麗的人越來越多,消費需求非常的旺盛,可以說,化妝品行業是一個蘊藏著巨大商機的行業,發展前景非常的好,所以,現在開個化妝品店將是一個英明的決擇,消費人群多,從女士到男士,從小孩到老人,基本上都在用化妝品,需求旺盛,化妝品現在己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必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