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外匯MACD交叉概念是什麼

2021-03-06 22:52:47 字數 1581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macd稱為指數平滑異同移動平**,是從雙移動平**發展而來的,由快的移動平**減去慢的移動平**,macd的意義和雙移動平**基本相同,但閱讀起來更方便。當macd從負數轉向正數,是買的訊號。當macd從正數轉向負數,是賣的訊號。

當macd以大角度變化,表示快的移動平**和慢的移動平**的差距非常迅速的拉開,代表了一個市場大趨勢的轉變。

1、0值線以下區域的弱勢「**交叉」

當macd指標中的dif線和macd線在遠離0值線以下區域同時向下執行很長一段時間後,當dif線開始進行橫向執行或慢慢勾頭向上靠近macd線時,如果dif線接著向上突破macd線,這是macd指標的第一種「**交叉」。它表示股價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並在低位整理後,一輪比較大的跌勢後、股價將開始**向上,是****訊號。對於這一種「**交叉」,只是預示著****可能出現,並不表示該股的**趨勢已經結束,股價還有可能出現****很快結束、股價重新**的情況,因此,投資者應謹慎對待,在設定好止損價位的前提下,少量**做******。

2、0值線附近區域的強勢「**交叉」

當macd指標中的dif線和macd線都執行在0值線附近區域時,如果dif線在macd線下方、由下向上突破macd線,這是macd指標的第二種「**交叉」。它表示股價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漲勢、並在高位或低位整理後,股價將開始一輪比較大的****,是中長線**訊號。它可能就預示著股價的一輪升幅可觀的****將很快開始,這是投資者****的比較好的時機。

對於這一種「**交叉」,投資者應區別對待。

〔1〕當股價是在底部小幅上升,並經過了一段短時間的橫盤整理,然後股價放量向上突破、同時macd指標出現這種金叉時,是長線**訊號。此時,投資者可以長線逢低建倉。

〔2〕當股價是從底部啟動、已經出現一輪漲幅比較大的上升**,並經過**途中的比較長時間的中位回檔整理, 然後股價再次調頭向上揚升、同時macd指標出現這種金叉時,是中線**訊號。

3、0值線以上區域的一般「**交叉」

當macd指標中的dif線和macd線都執行在0值線以上區域時,如果dif線在macd線下方調頭、由下向上突破macd線,這是macd指標的第二種「**交叉」。它表示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高位回檔整理後,新的一輪漲勢開始,是第二個**訊號。此時,激進型投資者可以**加碼****;穩健型投資者則可以繼續持股待漲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懂就去炒匯 你以為外匯真的就是你的提款機啊 清醒下了。到處開戶,開來開去,你就是把自己的錢送來送去。

3樓:七日之七夜

macd交叉,分為金叉和死叉,適用任何金融投資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macd是一項操作的技術指標, 交叉的時候就是**開始發生逆轉的時候,不過這個只是一個技術指標的參考之一,不完全代表**的走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操作的技術指標,當macd從負數轉向正數,是買的訊號。當macd從正數轉向負數,是賣的訊號。

6樓:球球

做多或做空的訊號。也不能以此為定論。也要參考別的資訊一起!

7樓:臭男人豬頭

滯後指標,建議和rsi同時使用

MACD指標是管什麼的,MACD指標是什麼意思,其中的黃線和白線各代表什麼意思

macd是一個趨勢指標,白線就是dif線,黃線就是dea 判斷原則 平滑異同移動平 macd 是通過對指數型平滑移動平 ema 的乖離曲線 dif 以及dif值的指數型平滑移動平 dea 這兩條曲線走向之異同 乖離的描 繪和計算,進而研判市勢的一種技術方法。1 0軸以下 dif若上穿 dea為 訊號...

組織是什么概念,組織是什麼概念?

組織,是一個多義詞。1.漢語詞彙 a.安排分散的人或事物使具有一定系統性或整體,如 組織聯歡晚會 這篇文章組織得很好。b.系統配合關係,如 組織嚴密 組織鬆散。c.紡織品經緯紗線的結構,如 平紋組織 斜紋組織 緞紋組織。2.生物學術語 a.高等生物有機體中構成器官的單位,是由許多形態和功能相同的細胞...

請問外匯交易什么是止損,請問外匯交易什麼是止損

止損是指當你交易的單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將單平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如果是預設 可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盈利 一種是虧損 盈利 是指你的單已經獲利,比如說你在1.4850做了一手英鎊兌美元的空單,止贏價設在1.4650。當匯價跌到1.4750的時候你已經獲利100個點.這時候你擔心匯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