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還是兩個人這個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2021-03-06 22:30:17 字數 1524 閱讀 2377

1樓:像與太陽肩並肩

看自己想要什麼。聽下,一個人大多時候挺不錯的,只有在過節和生病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孤單難過吧,兩個人一起肯定是有各種摩擦矛盾的,就是會多很多的事,當然如果有個人說我們不用理會一切世俗的,不用婚禮,不用結婚證,不用向其他人

2樓:536刀

就溫馨是一個人,因為這個人的面目看起來還有頭髮,髮型啊等等一些就比較相似,所以是一個人,如果是雙胞胎的話也不意外,因為雙胞胎長得也很像別的話,那我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人。從眉型、眼型、相似度九成以上來看,是出自同一個人。除非是雙生女。(雙胞胎)

4樓:time___格子控

這應該是一個人吧,畢竟看起來左邊的眼睛都是單眼皮,雖然髮型好像不太一樣,但是女生容易改變髮型,所以這個不太好分辨,而且還是在一起的圖,所以應該是一個女生弄的,所以這應該是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人,畢竟看起來都是單眼皮,雖然髮型好象不太一樣,但是女生容易改變髮型,所以這個太好分辨了,而且還是在起的圖,應該是一個女生弄的,所以這應該是一個人

6樓:宇軒愛家

應該是一個人吧,因為眉眼之間特別相似,而且兩張**只是採用了不同的照相角度,但是還是能看出來是一個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一個人,首先看眼睛,有模有樣,再看髮型,還是一模一樣。三看氣質,還是一模一樣。是不是,有沒有。肯定是一個人

8樓:沒_我如何

這是一個人,兩個人長的太接近了,除非是雙胞胎。

9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裡面就是一個人我確定一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雖然兩張**髮型不一樣,但是眼神是一樣的。髮型穿衣風格怎麼變,眼神都是不會變的。

11樓:溫衡

這是兩個人,第一個眼睛和第二個都不相同,第二個都眼睛比較清秀,感覺眼睛水旺旺的,人也長得相當漂亮。

12樓:吳錦周

一個人二個人都可以,女人72小變 36大變 還有十八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一個漂亮的年輕女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不一樣。當然兩個人啦

15樓:星亦妮菲

很明顯的,這個是一個人,除非是兩個長得很像的人,哈哈哈

16樓:笙歌君獨幽

看**的感覺的話,應該是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只是角度問題,挺漂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個人的概率很大的。判斷的依據就是看她的面部,尤其是五官的特徵,看臉型和眼睛,差不多就能識別出來的,眼睛形狀一樣,雖然眼睛注視的方向不一樣。另外,眉毛和髮色也有一定的改變。

是人好,還是兩個人好,是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好?

說實話兩個人時真想往一個人時的那種隨意自在的環鏡.可是自在之餘又想同伴在身邊能倍著說說話.所以要是有個隨叫隨到伴.還是一個人好 那要看你多大 如果你是男的話個人認為30以後倆人在逐漸發展到三人就可以了 注 那第三個人不是小三是孩子 堅決一個人,我都受夠啦!麻煩事兒太多了 一個人省得意見不統一吵架啥的...

兩個人的回憶人過,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

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 是由歌手莊心妍演唱的歌曲,潘攀作詞作曲,關劍編曲。是寫的分手之後的生活。回憶終究已成回憶,一個人的生活也會很好的 求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的歌詞 歌名 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 演唱 莊心妍 作詞 作曲 潘琴 還要走多久 還有多少個沙丘 這黑夜快要把我吞沒 我的淚化成河 憂鬱像落葉漂...

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是自己的錯兄臺,是時候鼓起勇氣面對喜歡的人,上去表白吧,祝你好運 說好了一起走 風雨相伴不回頭 愛你我願意去等候 那怕再過幾年秋 為愛情孤軍奮鬥 拋開世俗的信守 相信真愛天長地久 到最後卻一無所有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的錯 愛她為何還要選擇我 註定沒結果 還許下的承諾 讓我深深陷入感情旋渦 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