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是按出生那天的日期算的,還是按每年生日的日期算的

2021-03-06 04:23:07 字數 1335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按出生那天的陽曆日期。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根據天體星座運動軌跡來計算的,太陽是一直在運動的,在太陽運動的時候,會經過星座的位置,而太陽經過哪個星座的區域時出生的人,便是什麼星座了。

太陽執行的軌道稱為黃道,將黃道分成12區,每個區為30度,這12個區就是我們說的太陽星座。十二星座以春分為起點,即太陽在每年的3月20日左右執行至春分點時開始排序,依次是: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米索不達亞文明占星家為了方便研究及觀測天上諸多恆星,人們把星空分為若干個區域,每一區就是一個星座。很難確切的說出人類是從何時開始有星座的概念的,這類天文知識遠在有歷史記載以前就被人們所領會。星座的名稱則很可能**於早期航海的水手。

原始的巴比倫人根據星象執行製成四季的星座歷。因為古代人類依天象變化而求生存,而他們發覺宇宙中日月星辰的執行影響著萬物興衰。

2樓:延續

親,星座是按出生那一天陽曆(公曆、新曆)日期確定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3樓:love愛

是按出生那年那月那日的陽曆計算。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公曆來算,也就是你那戶口本上的生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出生幾月幾日 陽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你出生那天公曆算的

7樓:淡雅妍g丶

看看你戶口本!簡單來說就是戶口本那個。滿意請採納

8樓:悅飾界***

按你出生那天的陽曆算的。悅飾界

星座按陽曆算,是按出生的日期嗎?比如我是1991.09.23農曆是什麼星座?

9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星座是您的出生日期時刻和出生所在地的星盤來判斷的

您需要告訴一下您的出生時刻,年月日時以及出生地,陰曆陽曆無所謂,因為您的出生就是那一天,紀年法不一樣表述方式不一樣,但是時間是一定的

星座日期按農曆還是公曆,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還是農曆

公曆,因為農曆只是中國才有的。而星座是從國外傳來的。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還是農曆 十二星座中星座是看陽曆還是農曆 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也就是陽曆,公曆和陽曆是同一個意思 劃分十二星座的日期是公曆 公曆8月17日,獅子座 公曆,因為星座文化是西方文化,所以要用國際通用的公曆。公曆 因為星座是國外...

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按公曆算的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按公曆算的?

西方是按陽曆算的 占星學 十二星座 魔羯座 12 22 01 19 水瓶座 01 20 02 18 雙魚座 02 19 03 20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星座是按公曆還是農曆呢,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還是農曆

查詢星座的日期它都是按照新曆來算的,也就是你說的公曆,希望採納,謝謝!陽曆,星座起源於西方,西方當然沒有農曆,所以星座是按陽曆也就是公曆計算的,這是基本常識。關於用農曆算星座的說法,那是根據能把農曆換算成公曆再根據公曆計算星座。星座一直都是按公曆算的。他們都說是公曆。不過我覺得是算農曆啊。因為公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