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11月21日上午九點生人,五行屬啥?他的生辰是啥

2021-03-05 17:02:52 字數 6368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21日9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三。

出生農曆:丁亥年 十月 十二日 巳時。

梟 食 日元 比

乾造 丁 辛 己 己 (日空子、醜)

亥 亥 未 巳

藏幹 甲壬 甲壬 乙己丁 庚丙戊

官財 官財 殺比梟 傷印劫

地勢 胎 胎 冠帶 帝旺

納音 屋上土 釵釧金 天上火 大林木

日元屬土,缺木,日元偏弱,喜用火,土,忌水,金,取名帶火土為宜,

2樓:clj_陳

八字: 丁亥 辛亥 己未 己巳

五行: 火水 金水 土土 土火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

怎麼看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3樓:冀秀英永裳

怎樣算生辰八字?

首先查萬年曆。找出所生年、月、日和時的天干地支紀元。就是四柱八字了。

怎樣按生辰八字相五行缺什麼?

對照生辰八字天干地支,再查有關書藉,找出天干地支所對應的五行金木水火土。全查完後,再看看四柱中的五行全不全,如不全,缺什麼五行,就是八字所缺五行。

如少木,就是五行缺木

如下八字:

戊子甲子

丙申丁酉(四柱八字)

土水木水

火金火金(天干地支五行)

因其土水木火金都全,則此造五行具全,什麼也不缺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3日 10時23分生日(農曆): 庚寅年 九月 十六 巳時

八 字: 庚寅 丙戌 丙午 癸巳

五 行: 金木 火土 火火 水火

納 音: 松柏木 屋上土 天河水 常流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4火, 1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4.

40,木0.70,共計5.10分;〖異類得分〗:

金1.86,水1.06,土0.

57,共計3.49分;〖差〗:1.

61分;〖綜合旺衰得分〗:1.6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5樓:璩楚華橋

生於陽曆2023年7月14日,陰曆6月初六,上午9點59分,也就是庚寅年癸未月戊辰日己巳時,她的八字就是庚寅、癸未、戊辰、己巳;庚寅松柏木,她是松柏木的命相,癸未楊柳木,戊辰大林木,己巳大林木,據《易經梅花篆數**簡略》中說,庚寅松柏木:松柏之木是上等木料,木氣正旺。癸未楊柳木:

表示木像楊柳一樣柔軟。戊辰己巳大林木:「大林木」是林木繁茂之象。

木盛生火,水足養木,土厚木盛,她的五行中缺金!

補法:給她戴一金屬飾品(金、銀、銅、鐵、錫、鋁都可以),也可以給她起個帶金字旁的名字。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6樓:

女命: 公元2023年10月9日16時2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九月 一日 申時

官 傷 日 劫

八字: 庚申 丙戌 乙卯 甲申

壬庚戊 丁戊辛 乙 壬庚戊

印官才 食才殺 比 印官才

命主從0歲4月2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一月二十四日交運。

比 劫 梟 印 殺 官 財 才

大運: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1 11 21 31 41 51 61 71

1981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24 水:8 同類得分:32

金:28 火:14 土:17 異類得分:59

相差:-27 綜合旺衰得分:-2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八字喜水木)

7樓:巧米樂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干的屬性: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2一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干,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干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3在一個點就是地支藏乾的問題,你必須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干,然後天干對應屬性即可。

4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 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干: 戊屬土 甲屬木 辛屬金 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 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因此,八字缺火。

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講,要看生辰八字五行需要提供準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和命主出生時的所示城市(省市縣)資訊,否則計算的八字可能會有是錯誤的.不考慮真太陽時,2023年農曆9月16上午10點23分出生的八字是:庚寅 丙戌 丙午 癸巳.八字中五行齊全,不缺少什麼.五行中火和土兩種最旺,金水最弱.此八字在取名字時,建議選取五行屬於金水漢字.

9樓:嬡你d許諾緈鍢

叫曾志偉怎麼看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順帶求幾個好名字,寶寶生日2023年農曆9月16上午10點23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7日 16時00分 請查五行缺啥?謝謝

2023年7月25日23點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11樓:鯉魚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說是將世界萬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不斷的運動變化才創造出這豐富多彩的物質世界,因此世界萬物都帶有這五種原素的內在氣質。而五行之間以相生相剋關係又影響著由它們構成的事物的總的氣質。

五行的相生相剋是指五行的一種對另一種是促進的就是相生,是約束的就是相剋。

1、相生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這是因為木材可以點火,火可使萬物燃燒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煉出金屬,金屬遇冷可凝結水汽成水,水又使樹木成長。

2、相剋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這是因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擋水的泛濫,水能使火熄滅,火能使金屬融化,金屬結成刀斧又能殺死樹木。

12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23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干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2023年7月21日上午7點33分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1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時間推算出八字:丁酉  丁未  己酉  戊辰八字五行個數:2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4個土 五行嚴重不平衡綜合命局分析:

命局身旺,財為喜神。五行缺(木和水)起名時補充為最吉請採納

人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15樓:喬大大大大輝

生辰八字

簡稱八字,是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八字在漢族民俗信仰中佔有地位,年乾和年支組成年柱,月乾和月支組成月柱,日干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一共四柱,四個乾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又稱四柱八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由年天干推月干支年上。如果年幹為甲或己,當年正月的干支為丙寅;如果年幹為乙或庚,當年正月的干支為戊寅;如果年幹為丙或辛,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庚寅;如果年幹為丁或壬,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壬寅;如果年幹為戊或癸,當年正月的干支為甲寅。

丑時:1點——凌晨2點59分

寅時:3點——凌晨4點59分

卯時:5點——早晨6點59分

辰時:7點——上午8點59分

巳時:9點——中午10點59分

午時:11點——下午12點59分

未時:13點——下午14點59分

申時:15點——下午16點59分

酉時:17點——下午18點59分

戌時:19點——晚上20點59分

亥時:21點——晚上22點59分

如果日干為甲或己,當日子時的干支為甲子;如果日干為乙或庚,當日子時的干支為丙子;如果日干為丙或辛,當日子時的干支為戊子;如果日干為丁或壬,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庚子;如果日干為戊或癸,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壬子。

16樓:樑綺蘭笪亦

生辰八字,是中國傳統的個人出生日期、時刻的記錄,它將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通過每柱兩個,一共四柱天干地支的漢字表達出來,此紀錄一共八個字,所以稱之為「生

辰八字」。生辰八字或說八字,其實是周易術語四柱的另一種說法。

四柱是指人出生的時間、即年、月、日、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別來表示年、月、日、時,如甲子年、丙申月、辛丑日、壬寅時等,包含了一個人出生時的天體

執行的基本狀態。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算命又稱「測八字」。

依照天干、地支沂涵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相剋的關係,推測人的體咎禍福。不過我們在這裡要講的不是如何「測八字」,而是如何算八字。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白天以日

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八字之

中,年的干支與日的干支是延續的,是實的;月與時的干支是依據年、日的干支推算的,可以說是虛的。

目前通常見到的是:將出生日期(以農曆計算)經命理大師轉化為生辰八字的過程稱為刻八字。然後再由命理大理解讀。生辰八字通常用來占卜,婚配,目前還在民間流行。將生

辰八字用於婚配,是**兩人在今後的婚姻生活是否美滿,一般來說,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相生,即代表婚後生活幸福,相剋,即代表不幸福。

一部分人將生辰八字的結果,看得非常重要,如果兩人的生辰八字相剋,則可能放棄與一方的婚姻。生辰八字,最多隻能反映一個人出生的天時,用來記錄時間也不為過。有些人

用生辰八字來算命,這是很不可靠的。因為一個人的命運受多種條件的影響,除了天時之外,還有生長的地域、人群的限制,再加上機遇的差別,出生的天時的影響又能佔多大的

比重呢。

2023年農曆11月11日中午11點生人命運如何,我是女人

批八字算命需要根據生辰來看,需要一定的費用。今年四十八,屬雞。書雲 女命推為運不通,勞碌奔波一場空,好似俊鳥關籠中,中年未限悽秋風。1986年農曆11月11日中午11點出生,女命,命運和財運怎麼樣 女 農曆 1986年復 十一制月 十一 十一點殺bai比 日 du 食 丙 zhi 庚 庚 壬dao ...

2023年11月22上午九點21分出生男孩姓汪,應取什麼名字

陽曆 2014年 11月 22日 9點21分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初一 巳時八 字 甲午 乙亥 丁酉 乙巳五 行 木火 木水 火金 木火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土 就是此命的 喜神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火,此子是佛燈火命。取名 汪恆坤 五行 水水土 恆表示永久 恆久 恆常 坤錶示大地 坤珍...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點21分生的男孩子五行缺啥

八字 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7 木 10 水 16 火 26 土 43喜用神為木水,後天需補木水 八字 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 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八字偏強,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 八字喜金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