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勵志句子,越多越好求勵志和鼓勵的句子,不要太短的,越多越好。

2021-03-05 14:54:09 字數 5377 閱讀 1294

1樓:0你還是太年輕

1、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蘇軾)  2、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荀子》)  3、不操千曲而後曉聲,觀千劍而後識器。

(劉勰)  4、察己則可以知人,察今則可以知古。(《呂氏春秋》)  5、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李白)  6、臣心一片磁針石,不指南方不肯休。

(文天祥)  7、發奮忘食,樂以忘優,不知老之將至。(論語)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劉禹錫)  8、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

(論語)  9、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司馬遷)  10、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漢書)  11、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

(《禮記》)  12、登山則情滿於山,觀海則意溢於海。(劉勰)  13、讀書百遍,其義自現。(三國志)  14、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王安石)  15、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鄭板橋)  16、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孔子)  17、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明《增廣賢文》)  18、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古詩詩話)(現代人的心聲啊)  19、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林則徐)  20、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杜甫)  21、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孟郊)  22、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辯若訥。(《老子》)  23、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大學)  24、禍兮,福之所倚;福兮,鍋之所伏。(《老子》)  25、兼聽則明,偏信則闇。(《資治通鑑》)  26、見兔而顧犬,未為晚也;亡羊而補牢,未為遲也。

(《戰國策》)  27、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孟子》)  28、鏡破不改光,蘭死不改香。(孟郊)  29、君子**之美,不**之惡。

(論語)  30、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慼慼。(孔子)  31、君子憂道不憂貧。(論語)  32、老當益壯,寧知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王勃)  33、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曹操)(最愛)  34、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呂氏春秋)  35、路漫漫其修遠今,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36、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  37、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舊唐書)  38、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左傳)  39、其曲彌高,其和彌寡。(宋玉)  40、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論語)  41、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戰國策》)  42、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荀子)  43、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

(辛棄疾)  44、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易經)

2樓:江流兒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3樓: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我的至理名言

4樓:婉婉的表叔

千捶百練才成鋼,歷盡磨難終成佛。

5樓:冒泡

路再難,也要走,挫折再多,也要微笑面對!

6樓:何之荷

心胸胡秉言

心小多煩惱,

胸大智慧豐。

事來能放下,

計較會傷情。

求勵志和鼓勵的句子,不要太短的,越多越好。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涵養,不抄在襲

心平氣和時

,而bai是心浮氣燥時;一個人的理性du,不在風zhi平浪靜時,而是dao

眾聲喧譁時;一個人的慈悲,不在居高臨下時,而是人微言輕時;情侶間的尊重,不是閒情逸致時,而是觀點相左時;夫妻間的恩愛,不在花前月下時,而是大難臨頭時。

迷茫不可怕,說明你還在向前走。失敗不可怕,只要你還能爬起來。

欣賞別人是一種提升自我心懷的本領, 當你真誠的欣賞別人時, 別人也會對你讚歎不已。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換取走更遠的路, 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 現在的賣命是為了讓年老的時候, 可以不用疲於奔命。

求一些勵志,使自己自信的句子(越多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heroyang)警句:要想征服畏懼、建立自信,就去做讓你害怕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百鍊成鋼 勇攀高峰 創造輝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每一分鐘都用來學習,但學習時每一分鐘都要有所收穫。

勵志的句子,經典勵志句子

11樓:蓓蕾

1.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 一份耕耘,份收穫,努力越大,收穫越多,奮鬥!奮鬥!奮鬥!

3.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4.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 不管現在有多麼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6. 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

7. 上帝制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8. 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己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的夢想。

9. 時間不在於你擁有多少,只在於你怎樣使用。

10. 水只有碰到石頭才能碰出浪花。

11. 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2. 在我們成長的路上也會遇到一些挫折,一些困難,那韓智華就是我們的榜樣,永不認輸,因為我知道挫折過後是一片晴朗的天空,瞧,成功就在挫折背後向我們招手,成功就是在努力的路上,「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讓我們記住這句話,向美好的明天走去。

13. 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4. 不要匆忙的走過一天又一天,以至於忘記自己從**來,要到**去。生命不是一場速度賽跑,她不是以數量而是以質量來計算,知道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什麼也沒有真正結束。

15. 也許終點只有絕望和失敗,但這絕不是停止前行的理由。

16.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7. 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18. 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9. 傷痕是士兵一生的榮耀。

20.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1. 多對自己說「我能行,我一定可以」,只有這樣才不會被「不可能」束縛,才能不斷超越自我。

22. 人生本來就充滿未知,一切被安排好反而無味——堅信朝著目標,一步一步地奮鬥,就會邁向美好的未來。

23. 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24. 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25. 無論什麼思想,都不是靠它本身去征服人心,而是靠它的力量;不論靠思想的內容,而是靠那些在歷史上某些時期放射出來的生命的光輝。——羅曼·羅蘭《約翰·克利斯朵夫》

26. 上帝助自助者。

27. 你的爸媽正在為你奮鬥,這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

28. 有很多人都說:平平淡淡就福,沒有努力去拼博,又如何將你的人生保持平淡?又何來幸福?

29. 當事情已經發生,不要抱怨,不要沮喪,笑一笑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30. 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31. 我們每個人都應微笑面對人生,沒有了怨言,也就不會有哀愁。一個人有了希望,就會對生活充滿信心,只要你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以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

32. 勇敢的人。——托爾斯泰《襲擊》

33. 昨天下了雨,今天颳了風,明天太陽就出來了。

34. 是的,成功不在於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只要你努力過,拼搏過,也許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也走過了精彩的過程,至少,你不會為此而後悔。

35. 每一天的努力,以後只有美好的未來。每一天的堅持,換來的是明天的輝煌。

36. 青年最要緊的精神,是要與命運奮鬥。——惲代英

37. 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38. 志不可立無可成之事。如無舵之舟,無銜之馬,飄蕩奔逸,何所底乎?--王守仁

39. 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40.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狄更斯

41. 士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識,第三要有恆。——曾國藩

42. 在我們能掌控和拼搏的時間裡,去提升我們生命的質量。

43. 我們不是等待未來,我們是創造未來,加油,努力奮鬥。

44. 人生如畫,一筆一足跡,一步一腳印,有的絢麗輝煌,有的卻平淡無奇。

45. 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蕭伯納

46.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7. 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48.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49. 成功的時候,都說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嶧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天,還是要邁開腳步,輕裝上陣!願吃過的苦都結成果實,願有過的累都變成回饋!謝謝自己,帶著微笑接住了每一個挑戰!

13樓:313傾國傾城

不能自立自強的人,絕對不會有遠大的抱負,不處於艱苦的環境,不會有寬廣的志向。

我們周圍有數不清的艱難險阻,所以男子漢要發奮自強。

一個人不要事事依賴別人,而應當依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

不必千人一面,不要總是模仿他人,有志者應當自立一旗,並有所建樹。

自己的命運應當由自己把握,而且也只可能由自己才能把握住,任何人無法代替。

如果學到的知識,卻不能修養自己,幫助別人,那麼學的知識又有什麼用呢?

讀書要靠一點一滴的積累,切莫貪多求快,貪多往往嚼不爛。

學習貴在理解消化,死讀書的人不可能把書上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東西。

有問題才能長見識長智慧。

知識的價值只有在實踐中得到證實。

14樓:小香酥麻花

成長有一瞬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並不是學會了避開危險,而是學會了不怕疼痛。

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面色溫柔,活得簡單,不去佔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月來滿地水,雲起一天山。

人生苦短,必須釋懷。將讓你發現,即使擁有世間的一切,也不會使人獲得真正的滿足和幸福,唯有隱藏於深處的心,終於懂得了珍惜、感恩和知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青春並不長,機會也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只有真正努力了,才能不負韶華!

求有關勵志的小故事。越多越好!!謝謝

所長無用 有個魯國人擅長編草鞋,他妻子擅長織白絹。他想遷到越國去。友人對他說 你到越國去,一定會貧窮的。為什麼?草鞋,是用來穿著走路的,但越國人習慣於赤足走路 白絹,是用來做帽子的,但越國人習慣於披頭散髮。憑著你的長處,到用不到你的地方去,這樣,要使自己不貧窮,難道可能嗎?這個故事告訴人們 一個人要...

求幾部勵志,或者愛情片,越多越好

誰的青春不迷茫 青春派墊底辣妹 醜女也有春天 和summer的500天 初戀50次 兩小無猜 推薦幾部好看的勵志電影,或者感人的愛情電影,把名字告訴我就好了 勵志電影看得不多,真的 愛情電影看過不少嘞 好幾部樓上都提過了,呃.我和我的女友,連理枝,舞女純情,暮光之城啦,剪刀手愛德華也能算吧。我再想想...

使自己自信的句子 越多越好 ,求一些勵志,使自己自信的句子(越多越好)

為自己選擇的跑道去衝刺,即使很漫長,即使有阻礙,即使會跌倒 但是,堅定的信念會一直陪伴著我歡笑的努力地飛快地奔跑。即使非常非常的辛苦,只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再大的山再闊的海都可以跨越,努力的奔跑,天空的那一邊就不再遙遠 求一些勵志,使自己自信的句子 越多越好 作家楊大俠 heroyang 警句 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