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封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一封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急求

2021-03-05 14:53:07 字數 6076 閱讀 6885

1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模仿 惡作劇之吻裡的這封情書的格式。挺有趣的江同學 你好

我是f班的袁湘琴 我想你並不認識我

但是 我對你卻很瞭解喔

從第一次 在新生訓練上看到你

那一天 我的眼光 就不知道該怎麼離開你

不管是致辭的你

還是和旁人聊天的你

還是落寞不說話的你

我總可以很快地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 找到你在**彷彿 你在** 光就在**

很不好意思說得這麼直接

可是 我總會想 如果這次不說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提起勇氣

如果今天不說 下次相見

我們又不知道會有多少改變

我已經好幾次放棄向你表達的機會了

這一次 我鼓勵我自己

說什麼我也不會放過你

又太大膽了

對你的愛慕也持續了兩年

為了不讓這感覺成為永遠的遺憾

所以我決定勇敢地寫下這封信

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江直樹 我喜歡你

2樓:愛情魔法小仙子

我想,我現在必須再次向你表露我的內心了。是的,我喜歡你,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怕再不說,就真的會與你這位成績優異的男孩子擦肩而過了。你知道麼,每天晚上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時,你可愛的臉龐,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顰一笑,特別是在球場上的瀟灑的你,都會浮現的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是你每日伴著我睡著的。

xx,我真的很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留下很多第一次,一起留下很多童年裡美好的回憶,好麼?

xx,不知什麼時候,你就「住」進了我的心裡,從此我的心就亂了,但也滿了,滿滿的裝的都是你,你讓我更加的努力,更加的自信,更加的有上進心。你給了我無限的動力:在學校裡上課時,我因為想在你面前展現一個最自信的自己,所以比以前更大膽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考杭外那天,我想在你面前不低頭,所以就認真的答了每一道題,我在這裡謝謝你,是你在沒人鼓勵我時鼓勵著我。

xx,一想起你,我就精神矍鑠,充滿力量,以後我們還一起進步,一起奮鬥,好麼?

xx,咱們一起讀書六年了,我最喜歡和你一起聊天,隨便聊什麼都好,我還想和你聊更多更多的天,一起說好多好多的話,一起坐在草地上看天上的白雲,一起吃美味佳餚,一起數天上星星,一起在西湖邊走啊走,一起讀很多的書,一起快樂地飛翔,一起去深海里尋找深海魚,好麼?

有人說,相遇是一種緣分,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有人說,在愛情之海中最殘忍的是對方的冷漠,是對方的無情,是對方的欺騙;還有人說,有一種愛叫做離開,當你真的愛上了一個人,如果選擇離開,且與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這也算是對對方的一種愛。xx,你覺得呢?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好麼?xx,我還想對你說: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象一盒巧克力,你從不知盒裡會有什麼東西。」《阿甘正傳》裡的這句話我一直記著。時代的六年時光就是我們最初品嚐的那幾顆巧克力,有些青澀、但更多的是友情的甜美;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成長的快樂;有些遺憾,但更多的是收穫的喜悅……

xx,希望在大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假期裡,多學點知識,為以後的學習生活打好堅實的基礎。並且能多和我聊聊天!(手機不要經常關機)好麼?

最後,祝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之路上,能夠一步一個腳印,並將所有的腳印都踩得熠熠生輝,都踩出價值、意義來!!!

3樓:小純兒

既然你那麼想。我幫幫你吧:(1000字的情書看著會很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年級前十

那就更應該想學習,現在還不談戀愛的時候

早戀不會有好結果,而且大多數受傷都是女方

好好想想,忍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矍鑠好象是指老年人

6樓:o0大

- - 。

情書還是自己寫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別想歪心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沒結果的 好好學習吧

9樓:戲映煙元英

若你真的很喜歡你

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告訴他

看他反應

好之處朋友

不好還是朋友

不求感人但求真誠

不求結果

但求明白

不求喜歡

但求幸福足也

10樓:祈湉帖可佳

用心寫。寫你喜歡他哪一點,你還要有愛他的行動。

只要是你真心寫給他的,他一定會接受的。

一封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急求) 40

11樓:灰鬆是個好少年

三**詩

如此躊躇襪簡

草稿箱裡刪改了多少告旅褲次的資訊

最終鎮姿只剩下喜歡你

12樓:s潸然淚下

帥哥 本小姐看上你了 喜歡我一下要死啊 如果不喜歡 那就給我去死 不然就老老實實的喜歡孝逗攜我 這個絕對給力 一定對男人很大指迅的觸動 吸引他的第一印巧伏象哦

13樓:小魔女少年

越簡潔越信搜兄好,女孩寫得多了就顯得不含蓄。弄一張白紙在正**用好看的字型寫上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好嗎? 右下方寫上名字 名字漏橡下滑襲方寫班級

女生寫給男生情書(感人的)

14樓:東籬殘菊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可知?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們兩間的小故事,然後在適合的時候加上自己的情感,不要複製貼上。這樣會更感人

16樓:迷人的微笑

你乾脆不要寫情書,也不要約男孩出去玩,偶爾給他個眼神,讓他明白你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年際大小啊,呵呵,小學就可以寫,我天天給你買糖吃!

18樓:毛利

你還會再來嗎?每天都有很多人經過,我多麼希望能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風來又去,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19樓:蘇墨然

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流行寫情書--

女生寫給男生超感動情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在動心、有了真感情之前,愛情只是人際交流的一種偽表達形態~!~!但是一旦動了心、有了感情概念就不同了,愛情就會變得神聖,不再是單純的愛情。

那時候他昇華為感情,它就是心與心的交流。靈魂與靈魂的交流。其實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愛慕之心,不過真正的愛情是相互傾慕!!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那不是單純的付出就可以的,愛情它需要相愛的兩個人不斷的醞釀、用心去經營,直至最後一刻!!!有人問過我《愛情走到最後最完美的結局是什麼?》。

但是我感覺《走到最後的愛情都是感情最完美的結局!!!》因為只有不拋棄。不放棄,相互扶持,彼此信任,用心體會、包容等等才能讓一段情、兩個人走到最後,不管結局是什麼樣子的,在他們心裡都是一生中最完美的...

不是嗎?《我寫這些你或許不明白什麼意思,我只是想告訴你,讓一個人感動方式有很多,你這也是一種,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什麼我在上面都寫了,至於你的情書怎麼寫自己去感受吧,如果你真的愛ta,別說寫情書,就是寫**也好些,真不會在追問,如果懂了,就採納了吧...》祝你成功~!

~!~!

21樓:永愛雙麗女神

緣是美麗的邂逅,愛是心跳的感覺,情是心靈的交會,戀是甜蜜的思念,走在愛與被愛的邊緣,你見或者不見,愛你的心始終不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999遍我愛你,他一定覺得你好傻

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做夢,夢到神仙了。她說讓我給你個機會追我……你自己考慮考慮罷……我決定聽神仙的話一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神瞭解人類的需要,所以把天放得那麼遠,把女人放得離男人那麼近,既然神把你放得離我這麼近,我是不是該幹些什麼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肉麻

我給你一個簡單點的 我愛你 你愛我 愛我你 愛你我 愛我你

26樓:查素滕河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表白情書大全 我需要一封女生寫給男生的表白情書100字左右

27樓:莫默沫

生活,總是那麼難以令人琢磨,當我遇見了你,我覺得生活愈加難以**,因為擔心你哪天會在我生命裡消失。因為我生來就是一個極易倒黴的人,想到所有不好的事情似乎都會發生,想到好的事情,總是隨風而散。然而如今,只當所有的不幸,只為了拼一次與你相遇的運氣。

然而,你會讓我的運氣付之東流嗎?你會讓這次相遇,毫無結果嗎。

28樓:柳動夏歇

說真不難寫

可是沒人會發時間為了幾個積分寫

29樓:棒槌性

首先,我要吐糟一下:你給的

資訊太少了啊魂淡!!!!!

某某見信安好:

很抱歉冒昧的給你寫信,但是在我內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得做些什麼。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太善於表達的人,所以我不敢在你面前告白,只想著能告訴你我的情感,於是就有了寫一封信給你的想法,希望不要覺得驚訝。

我一直深深的相信,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我也很相信,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雖然看起來是很矛盾的兩句話,但是在某天下午的街邊大樹下,我意識到也許我可以從告白開始,然後用陪伴來證明我對你的感情是最真實的最能讓心跳加速的哪一種。

真希望時間能回到第一次認識你的那一天,這樣我就不用浪費這麼久才會給你寫信告訴你:我愛你(或者喜歡你) 。

誠如山巒,見君啟樂

某某某2023年11月29日夜

3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和你一樣,不會撩妹,不會追女生,對她們表白,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送貴重禮物,卻被當成好男人,一次次地失敗。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經過深入學習後,徹底讓我成為情聖。只要正確掌握撩妹技巧,即使不帥沒錢,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求一封文言文的情書啊!是女生寫給男生的 委婉點的那種 40

31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餘與汝午後上網交談不多,實乃餘與汝相戀,在外人之前,略感羞澀,望汝勿怪!

餘與汝相戀已有三月有餘,餘自覺與汝之感情以日劇增,床第輾側之間,汝之身影時常湧現餘之腦海,餘始知古人云: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之真諦!

餘於汝相遇之後一改餘之不輕易不許諾之慣例,自定下三點餘將之誓言,餘將以一生為之而奮搏:

一)餘將娶汝為妻(此乃餘之最大夙願)將在七年內完成。

二)餘將盡餘之力使汝快樂,從現在開始。

三)餘將永世不棄汝,更願千秋萬載,永為夫婦。

餘自量,汝之意定於餘相近,故餘心中甚為欣慰,餘之愛汝甚於愛己,雖千言萬語,山盟海誓不足道出餘之心聲,借《上邪》

中之語句代餘之心聲:「東雪震震,夏雨雪,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卿絕".望汝察餘之心意,憐餘之苦心,使餘之情得以抒發。

心之與情乃相交,相融之物,餘之心盡皆交付與汝,故餘與汝之情,亦相交融,心有靈犀一點通,身無綵鳳雙飛翼。此等愛情之境界

實乃神仙之輩,餘等凡夫俗子,不敢奢望其項背。餘等希翼情心相融,實是吾輩之幸事!

餘乃一貌似堅強,實則脆弱之一大男孩,在餘心中,愛情乃至上之物,皆因世上之女孩現多,少之一分單純,多之一分世故。故餘不禁

悲嘆好女孩之難尋。而汝實是餘心目中之好女孩之型別,故餘對汝之愛甚堅,願汝不致因寵生傲,持寵生嬌,使餘失望。

餘之情,汝必不負;汝之意。餘定不棄

跪求一封情書,跪求一封情書,急

吾愛 你,我心中的天使。早在你回睸一笑時,我就愛上了你。你就像星光閃閃星星,夜夜閃耀在我的夢中。思念你,早已成為習慣 關心你,早已成為定理 需要你,早已必須成立。也許你的人生不需要再此一筆,但我的人生早已定格在哪幸福的瞬間。相遇,想識,相知,相愛。邂逅你便經歷了這感情的三個階段,也許五百年前我們曾經...

求一封寫給女孩子的情書,緊急求一封情書,送給女孩子的(都是初中生)500字左右!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wyx7881666 推薦一首情詩給你。如下 今天我感到非常煩悶 我想念你 我想起夜幕降臨的時候 和你踏著星光走去 想起了燈光照著樹葉的時候 踏著婆娑的燈影走去 想起了欲語又塞的時候 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戰友 因此我想念你 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 向著永...

急求一封情書

就是就是,寫情書是懦弱的表現。你應該主動表白。就算粉身碎骨。也不要退縮哦。我喜歡你。你做我的女朋友吧。閒話不要太多。不然女生會有拒絕的機會哦。讓我們相約某某大學校園,好嗎?這一句就夠了。一封情書 一封情書 求一封情書 親愛的 隨著太平洋,寄去我熱烈的吻和美好的祝福!今天是聖誕之夜,我坐在自目的房裡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