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爸爸的感人句子有哪些寫給爸爸的感人句子

2021-03-05 14:02:40 字數 5422 閱讀 8359

1樓:313傾國傾城

寫給父親的話

1、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2、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3、您雖然沒有細膩的愛,卻有著粗獷的胸懷,教會我堅強的面對未來,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會輕易倒下來。爸爸,謝謝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4、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

5、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父親節好運!

6、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父親節快樂!

7、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8、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當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

2樓:管曼安所昌

爸爸媽媽送給孩子的話

開場當然要說說爸爸媽媽的心裡話了:

1、孩子,你在我們這個家庭中是非常重要的;

2、孩子,在任何時候有任何困難一定要知道爸爸媽媽一定是你強大的後盾;

3、孩子,爸爸媽媽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但是人一定是要靠自己的,

4、孩子,任何人的成功都是要付出汗水的,這個世界不相信眼淚、不相信投機取巧,只相信努力,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5、孩子,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潛質,所以人人皆可為堯舜,你也一樣,說你行,你就行。任何困難是安排來錘鍊你的使者,反而你要去善待它.

你將要遠行,孩子。將有一生的歲月等你去走。我送你三句話帶在身邊。–

快樂是一種美德

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後的奢侈,不要輕易地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更加一無所有。

你要快樂,在每一個清晨或傍晚。你要學會傾聽萬物的語言,你要試著與你身邊的河流、山川、大地交談。在你經過的每一個村莊,你要留下你的笑聲作為紀念,這樣當多年以後人們再談起你時,他們也會記得當年曾有一個多麼快樂的小夥子從這裡經過。

寫給爸爸的感人句子

3樓:313傾國傾城

寫給父親的話

1、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2、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3、您雖然沒有細膩的愛,卻有著粗獷的胸懷,教會我堅強的面對未來,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會輕易倒下來。爸爸,謝謝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4、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

5、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父親節好運!

6、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父親節快樂!

7、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8、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當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

一句特別感動的話送給爸爸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高的山,不是珠穆朗瑪峰,而是父愛如山;最深的海,不是太平洋,而是情深似海;最默契的心,不是心心相印,而是父子連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一個溫暖的家。爸爸,辛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給我撐了一片天,以後我為你頂一片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爸,您辛苦了!我從沒忘記您對我的愛,我永遠愛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牽著你的手一直走,就像小時候你牽我的手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擁有你,我擁有了全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無聲,我要用心呵護這份被我冷落至今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個大帥哥,歲月你別傷害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爸,有你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英雄我的驕傲

寫給父母的感人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最近家裡活忙嗎?你們的身體都好嗎?爺爺、奶奶的身體也都好吧?姐姐他們常來嗎?總之,家裡的一切都好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開學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在過去的二年多裡。在我的努力下我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

在大一的一年裡,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許多活動。班級幹部工作也是積極主動,但我也沒有放棄學習,經過一年的學習,我在兩個專業80人中排第五,獲得了二等獎學金和優秀大學生稱號。同時在工作上也受到了輔導員老師的肯定。

在第二學年當中,我加強了學習,結果在專業40人中取得了第一名,在兩個專業80人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單科最低成績達到80分。現在,我已經是大三下學期了,距離畢業也只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在前些天的畢業生雙選會當中,對於我們車輛工程來說,有一定的優勢,但這也只是相對的,只是相對於本校的一些專業,如果與其他的一些好大學相比,我們也沒有什麼優勢可言,而且,待遇也不是很好。

於是,我決定選擇考研這條路。

我所有的成績的取得,與我本身努力是分不開的。但是,沒有你們的培養,沒有你們的鼓勵,就不會有我的今天。所以我今天鄭重的向你們——我的生身父母說聲:你們辛苦了,我衷心地感謝你們。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不知道你們在我的身上,傾注了多少的血汗與淚水。聽奶奶說,我小時候身體不好,有一點感冒,咳嗽,我都會染上,打針、吃藥都治不好,就會形成肺炎。曾經多次,我感冒、發燒很厲害,由於村裡沒有醫院和診所,你們就揹著我徒步來到幾十裡外的鄉,鎮醫院去看病,甚至有的時候是夜晚。

直到我小學四年級以後,我的身體才變得很好,你們才不為我的身體而操心。

十四歲那年,我上了初中,離開了家。第一次離開家,對於我來說,一開始有些想家,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已經漸漸地消失了。但是作為父母的你們卻一直惦記著他們的兒子。

有句話說的好:兒行千里母擔擾,母行萬里兒不愁。直到現在也是這樣,雖然我現在離開家已經有十多年了,但是你們對我還是放心不下。

這些年來,每當我回家中的時間,你們總是對我像客人一樣,讓我吃好的,不讓我幹活,而你們卻不吃一口,不停的忙碌著。

這些年來,你們為了供我讀書,整天不停地忙碌著,勤儉節約。更不用說,這麼多年來,據我所知,你們幾乎沒過一件新衣服。在你們的影響之下,我也學會了節約。

雖然你們很辛苦,但你們卻沒有一句怨言,你們總是鼓勵我繼續學習。

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有是為了我,沒有你們的付出,不會有今天的我,我現在不能做些什麼,我只能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此致:敬禮!

你們的兒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

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鬱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湧,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孩子走的再遠,也走不出母親心靈的廣場.

母親的思念,就象樹上的果子,盼它成熟,又怕它落下來.

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親情是序言,友情是目錄,愛、恨、戀、想是感情故事的主題。

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

青春是人生的一首歌:成功是詞,拼搏是曲,永不懈怠是青春的主旋律。

知識是海洋中的一葉小舟:文史理工是船漿,情感智慧是風帆,老師學生是知識的孩子。

網路是電腦的一道大餐:**是主菜,郵件是甜點,病毒黑客是網路的調料。

波的影象是人生的道路:波峰是成功,波谷是挫折,質點是波的影象的閃光。

海是水的一部字典:浪花是部首,濤聲是音序,魚蝦海鷗是海的文字。

17.遊走的千年的風 在我這已遍籠夜霧的世界裡 輕輕的牽起了我的衣襟 我微笑地做了一次回首7.母愛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

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汙染的一方淨土。

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樑、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汙濁。

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文學和**的永恆主題,文學以母愛為題,其文章便滋潤蘊藉;**以母愛為題,其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

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無論你走到**,她都伴你延伸、生長。那悠悠的牽掛,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排除旅途荊棘。

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 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母愛是一泓深深的潭。家庭的煩瑣與糾葛,總是在她容納百川的胸懷裡平息,以默默忍讓完成對愛的成全。那寬巨集的氣量,那包含的品格,讓家和睦泰然、充滿溫情。

母愛是永恆的,不管風雨如何剝蝕,她總是完美無損、永不褪色。

母愛是質樸的,她總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

母愛是執著的,不管命運如何苦澀,她總是掏心吐哺、從不打折。

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無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病榻前關切焦灼的眼神;當你誤入迷途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不知路在何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16樓:冷劍者

最簡單最感人:我愛你.謝謝了

對母親:您還是那麼美

對父親:謝謝您那大山般的胸膛所給予我的

叛逆青年寫給父親感動的話 應該寫點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反醒自己的過錯,和過程現在得到了改變,變得懂事,懂得了理解曾經父親對自己的嚴厲是對自己好。?

18樓:領航者航海霸主

曾經的不懂事,讓父親操碎心,現在成熟了,好好孝順。

19樓:懶羊羊

粑粑,我以後再也不犯二了o(∩_∩)o哈哈~

寫給父母最感人的話有哪些

20樓:小靜祛斑專家

1、我懂得了,沒有陽光,就沒有溫侍攔暖。

2、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清談返們放心吧!

3、沒答飢有你們的關愛,就不會有我的健康成長。

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女生寫給男生情書(感人的)

女生一般對男生表白都很害羞,不知道怎樣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如果寫情書的話,字數不用太多,直截了當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也可以在與其接觸的過程中暗示他,女生對男生表白不用像男生追女生那樣大張旗鼓,展示出自己溫柔的美的一面,讓他關注到你就可以。歡迎追問,望採納!兩個字就夠了 追我 男生看到絕對會反...

寫給群主的搞笑詩,寫給群主的搞笑詩有哪些?

一修女養的母鸚鵡滿嘴髒話,神父養的公鸚鵡整日禱告,於是修女請神父調教。母鸚鵡一見公鸚鵡 帥哥,來爽一下?公鸚鵡 禱告兩年願望終於實現了!寫給群主的搞笑詩 群主好,bai群主壞,群主天天du談戀愛 老師問他zhi一加一,他說老dao師我愛你,老師回嚇得要跳樓,他在旁邊喊答加油 人之初,性本善,群主是那...

林俊杰有哪些寫給別人的歌,林俊杰寫給別人的歌有哪幾首?

1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 hebe 2 我很想愛他 twins3 孤單說你忘了我 郭富城 4 路人 江美琪 5 當你 王心凌 6 手錶 王心凌 7 明天見 王心凌 8 on my way 王心凌 9 夢的光點 王心凌 10 握不住的他 蕭蕭 11 末日之戀 張智成 12 保護色 張韶涵 13 愛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