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群主的搞笑詩,寫給群主的搞笑詩有哪些?

2021-04-16 14:19:05 字數 781 閱讀 8481

1樓:生生之家

一修女養的母鸚鵡滿嘴髒話,神父養的公鸚鵡整日禱告,於是修女請神父調教。母鸚鵡一見公鸚鵡:帥哥,來爽一下?公鸚鵡:禱告兩年願望終於實現了!

寫給群主的搞笑詩

2樓:du知道君

群主好,bai群主壞,群主天天du談戀愛; 老師問他zhi一加一,他說老dao師我愛你, 老師回嚇得要跳樓,他在旁邊喊答加油; 人之初,性本善,群主是那奧特曼; 天蒼蒼,野茫茫,群主像那喜羊羊; 讀書苦,讀書累,群主手機總欠費; 情深深,雨朦朦,群主長得非常萌; 問世間群為何物,誇得群主不會走路!

寫給群主的搞笑詩有哪些?

送給讚美群主的詩

3樓:做你人生的導師

群公暇日坐銷心

主風頭清晰仍暖

真成酒命久尋思

帥子清歌玉琯情

寫給群主的6字詩詞

4樓:匿名使用者

群主欲要上京城,此人格調往上升。京人愛說哎呦喂,麻煩您老學一聲。

寫一首群員給群主八月十五的詩

5樓:匿名使用者

叫聲群主你發言,

八月十五差四天。

十五月兒十六圓,

不發月餅就發錢。

群主你是咋打算,

月餅和錢自己選。

同意的請複製跟上

望採納?

群主你辛苦了藏頭詩,搞笑群主藏頭詩

群眾誇口言 主題公園見 你展笑意顏 辛勤育花豔 苦瓜入口先 了緣紅塵間 群眾眼光明,主要指認同。你若不進取,辛苦害父母。苦口婆心勸,了卻成龍願,應立巨集雲志,詩題紅葉篇。用 群主你真好 五個字寫一首讚揚群主的藏頭詩。搞笑群主藏頭詩 10 搞向耳邊傳好語,笑坐雕鞍歌古曲。群花圍繞樗蒲局,主人留醉任歡娛...

群主寫給群友的感謝信,群主感謝群員的話

寫的真實點,俏皮點。不要太死板,太虛。把你的真正想法寫出來。大家會喜歡的。群主辛苦了!我還差一個採納升級,群主幫我採納一下吧!我想寫一封感謝群友們的信 怎樣感激群管理句子。群主感謝群員的話 能為大家搭建一個平臺,大家有緣聚到一起,是緣分,願我們大家珍惜緣分。為了一個共同的愛好走到一起,說實話,不容易...

寫給同學搞笑的話,寫給同學搞笑的話

清正廉潔為禍 街上人人賭博 殺人防火人多 坐矯者騎馬騾 我去西天問我佛 佛說 我也沒轍 寫給同學的一段話,搞笑的 你的益達!不,是你的益達!不,這是你的益達!老師 夠了,這口香糖到底是誰吐的,不說出來你們兩誰都別想走!發到同學群裡的搞笑語錄 遙記當年。對一女孩有一莫明的心動!死心塌地的發起了猛烈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