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穿紅色裙子該搭配什麼顏色的眼影

2021-03-05 08:34:23 字數 1126 閱讀 9891

1樓:**的

因為是舞臺妝所以妝感要重,建議畫小煙燻,可以使用銀灰色黑色的漸變色。

我覺得mm的服裝有哥特lolita的感覺,所以髮型不宜過於成熟,可以簡單束成馬尾辮,也可以做成公主燙,隨意撥在兩側,簡單束於胸前(假如長度足夠的話)。

希望mm活動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不要紅的 會把眼睛弄得像哭腫 黑煙薰加假睫毛!娃娃妝

自己不會化的話可以找個專櫃去試讓ba幫你化 還要閃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銀灰色 因為是晚上 你又要走臺步 應該會有很美的燈光把 所以我想不需要話太誇張的妝 擦擦粉底 弄上眼影 在塗塗脣蜜 就因該顯得很可愛 至於髮型呢 你可以考慮燙卷 大波浪 再綁上兩個馬尾 應該會不錯哦

4樓:鈴蘭幽月

整體協調的說,塗淡紅色較好

但依晚裝而言,黑色略顯時尚

這個我拿不了主意啦

相信你會考慮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加上金色和深咖色。

我看了,樓上的不準確。

對了我是專業的彩妝老師,有事情可以來訊息。

6樓:晰晰然

晚妝,為提亮你的雙眸,建議塗亮色,銀色,亮灰等。也可上下協調。

要是想低調呢,就塗黑色或咖啡色。也會很迷人~~

頭髮可以盤起一個高點的鬆散一點的髮髻,會顯很高雅。也可半披,會顯活潑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顏色

比如粉色什麼的.

這樣才能和你的洋裝呼應

8樓:絕粉月月

不管什麼顏色,首先要注意濃淡,其次是立體感,比較安全的話建議用中性色,例如棕色,銀色等等

你第一次塗可以先少上一點,看看效果,不要一下子就畫很濃,建議眼尾用深色加強效果,眼頭偏淡色提亮眼神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比較顯得高貴,黑色比較顯得時尚可愛,看你的情況推薦黑的。

10樓:一杯冰

我也有件紅色小裙子,我穿的時候都會選擇只畫粗粗的眼線,把睫毛塗長就可以了,你可以考慮一下咖啡色的眼影,應該不錯!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什麼顏色開衫,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和白色開衫最好看。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豔而不俗。配白色開衫,時尚洋氣。配紫色開衫,端莊嫻雅。配藏藍色開衫,文藝有範。黑色的,酒紅色配黑色最大氣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或者是藍灰...

黃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高跟鞋,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黃色是一個來鮮豔明快自年輕顯膚色 白的顏色,bai很適合參加婚宴。du而且對zhi於這種場合來 dao說可以配比較同樣優雅迷人色系的高跟鞋,我覺得亮色系的都是可以的,白色 裸色 黃色是比較整體協調的效果,而同樣喜慶而耀眼的大紅能為整體加分不少,適合甜美清新的風格,要是想要偏穩重些的話可以嘗試藍色系的...

秋天搭配裙子穿什麼鞋子好看,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

涼鞋早秋的氣溫與夏天特別接近,只是有了明顯的早喚溫差,在這個季節,清爽又不失去溫度的穿搭才是合適的。吊帶連衣長裙搭配涼鞋,簡潔清爽,隨意披上一件針織衫,既不會覺得涼又顯得溫柔知性,是不是非常nice呢?鞋想要舒適,鞋底必須要柔軟,不然會覺得很板腳,走時間長很容易出現肌肉疲勞,短時間走路尚可,但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