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產品算是好的產品

2021-03-04 09:31:37 字數 1000 閱讀 4833

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020tiger010

一、什麼是產品產品是指能夠提供給市場,被人們使用和消費,並能滿足人們某種需求的任何東西,包括有形的產品、無形的產品,或它們的組合。產品一般可以分為三個層次,即核心產品、形式產品、延伸產品。核心產品:

指整體產品提供給購買者的直接利益和效用;形式產品:指產品在市場上出現的物質實體外形,包括產品的品質、特徵、造型、商標和包裝等;延伸產品:指整體產品提供給顧客的一系列附加利益,包括運送、安裝、維修、保證等在消費領域給予消費者的好處。

二、產品的屬性(一)產品屬性產品屬性指產品本身所固有的性質,是產品在不同領域差異性的集合。也就是說,產品屬性是產品性質的集合,是產品差異性的集合。決定產品屬性的因素,由以下不同領域組成。

每個因素在各自領域分別對產品進行性質的規定。產品在每個屬性領域所體現出來的性質在產品運作的過程中所起的作用不同、地位不同、權重不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的產品就是這些不同屬**互作用的結果。

(二)產品屬性的決定因素1、需求因素:不同產品滿足消費者不同層次的需求。需求的層次決定了產品的物質與精神是如何在功能與文化層面實現統一的。

2、消費者特性:「目標消費群」的特點決定了這一「群」人的個體意識與集體意識導致消費心理的差異。消費心理的差異導致了個體消費行為的差異。

這些差異性的消費者個體最後形成了產品消費群體的群體行為。這種群體行為的巨集觀層面規律性可以被觀察到、被測量到,從而對產品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產品要能解決使用者的問題,能滿足使用者在特定場景下的特定要求。

2,產品不僅解決使用者的問題,還要好用,讓使用者容易上手,用了之後,讓使用者解決問題變得更加高效。

3,使用者發自內心的對產品喜歡,並且還會親身去體驗產品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產品就是好產品

4樓:天天晴

那當然是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才是好產品

什麼防晒產品好,什麼防晒產品好

出門塗防晒,打傘,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晒,出門30分鐘前塗好,打傘出門。資生堂那個防晒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 是300多的哦。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晒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 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韓國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

什麼美白產品好,什麼牌子美白產品好?

想要美白?得搞點名堂出來!銷量第一的美白茶 鄒紅梅中藥美白茶,美白效果很不錯,你不妨試試看,我有兩個同事在用的,確實比以前白了不少。防晒 美白和保溼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就連冬天都不能大意,戶外活動 面對電腦,都應該塗抹美白防晒霜。儘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於肌膚美白的好辦法。同...

去斑用什麼產品好,去斑什麼產品好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色斑源於 黑色沉積,膠原蛋白中的多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降低黑色素水平,減少色斑的形成抑制色斑,淡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