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產品目錄畫冊用什麼軟體好,產品畫冊,目錄的製作流程,第一步,設計好畫冊,CDR格式,可以直接給印刷廠印刷嗎?

2021-03-04 09:14:56 字數 626 閱讀 4388

1樓:農夫三拳有點癢

我是做廣告公司的來,一般來說常用源adobe photoshop、coreldraw 9、adobe illustrator這3款軟體bai比較多du點,也可以相互結合。zhiphotoshop**處理dao會好一些,coreldraw 9、illustrato是向量軟體,輸入文字線條和排版會比較好。

當然其他的還有幾款排版軟體也比較常用:freehand、indesign 、pagemaker.

產品畫冊,目錄的製作流程,第一步,設計好畫冊,cdr格式,可以直接給印刷廠印刷嗎?

2樓:清熙銘廣告

可以的。你的cdr檔案只要是按順排下去。另外給印刷廠一樣樣稿。印刷廠會給你排版的。每家印刷廠排版方式都不同,你要是排好了,可能還會更麻煩。

3樓:錯過那季花開

印刷廠會排的,但排出來的版式很大眾化,建議你還是自己排吧,用專業的排版軟體illustrator,這個軟體很好用,也很容易學的,而且可以開啟cdr、ps、flash等軟體作的** *= =*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排版 拷照格式的拼版 然後製版 印刷廠一般都是帶拼版的 至少我們是

去斑用什麼產品好,去斑什麼產品好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色斑源於 黑色沉積,膠原蛋白中的多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降低黑色素水平,減少色斑的形成抑制色斑,淡化色...

豆豆用什麼,長豆豆用什麼產品好?

肌膚森林的白桑葚還有悅詩風吟的火山,兩個還是都可以有看出點東西的,我去年夏天差點都毀容了,還好有這兩個救了我,不到半月就好的七七八八了。去豆豆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去痘痘的話,先要看你是因為身體內部原因還是外部環境的原因。如果是身體原因建議你少吃太油膩的食物,多喝水,多運動。外部環境的話可以試試痘痘終點...

女士用什麼產品卸妝比較好,卸妝用什麼好?

大家都知道面部清潔很重要,然而卸妝卻是清潔中的重中之重,卸妝卸不乾淨,你護膚工作做得再好也沒用。但是市面上有那麼多的卸妝產品,該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呢?一起來學習吧。一,淡妝,日常妝 如果你平常以淡妝為主,護膚之後只是簡單用一些隔離或者防晒之類的產品,這種妝容比較輕薄的,我推薦用卸妝水,溫和不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