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的魚鰭受傷了,過一陣能恢復好麼

2021-03-04 09:31:32 字數 789 閱讀 6613

1樓:77年的魚

1,可以自己復原的。

2,錦鯉魚鰭開裂的原因一般有這幾個,外傷,寄生蟲,細菌真菌等感染,還有品種特性。

3,對應的解決辦法,保持水質,避免感染,會自己長好。

錦鯉尾鰭破損了還能恢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條件適合,能很快恢復。

魚類的再生能力很強,魚的鰭無論是外傷損壞還是感染造成的內腐爛,只要病容原影響去除了,它們就會開始再生生長,通常是幾週會在原傷損處長出透明的膜,隨後逐漸變大變深,一般2-3個月就能復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別擔心喔!!!!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恢復的。

建議:多換水,保持水體乾淨。使用一些完整的 動物性 鮮活飼料。

5樓:笑笑小魚

會長出新的。不過和原來的會有色差。

6樓:為

能,除非它能吃啥長啥,要不就按個假肢啥的?

錦鯉的魚的魚鰭掉了還能長出來嗎

7樓:中國金魚養殖戶

只要介入即時是可以長出來的,但是如果爛到根部就沒戲了。魚鰭受細菌**染疾病出現腐爛時,要小心將徹底腐爛部分剪除,過程中可能會出血,要即時用魚用紅藥水或土黴素藥膏塗抹傷口,防止二次感染。

以上是錦鯉魚鰭的一些**經驗分享,希望能對你會有所幫助,你的採納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加油。

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什麼原因,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有胃腸炎的疾病引起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做b超檢查一下的。必要時做內鏡檢查的。確診疾病 的。注意保養的。飲食要清淡的。另外是有胃腸痙攣的情況。應該是凍著了 吃點氟哌酸就好了 去好點的醫院吧,別耽誤了。肚子為什麼總是一陣一陣的疼?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建議先觀察,必要時可以吃點...

鬥魚的魚鰭受傷了能長好麼,鬥魚的魚鰭被咬壞了,還能不能恢復

能張好。bai但是張不回原 du來的樣子了。zhi水中加點鹽。防止爛鰭。dao如出現爛鰭症版狀立刻下黃粉。或 權者先下一點預防著。我的鬥魚吃牛肉啊。哈哈。這是一個美國的朋友告訴我的。吃久了很強壯。你可以試一下。但是要保證他5分鐘吃完。一點一點的喂。張鰭期間應保持水質。就沒有問題 鬥魚的魚鰭被咬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