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把的水杯是對稱圖形嗎,水杯是不是軸對稱圖形

2021-03-04 09:30:55 字數 1560 閱讀 7410

1樓:雙羽戀翼

不好說,要看水杯的形狀,和把的位置。通常一般的水杯是對稱圖形。

2樓:同校同級同桌

從正面看不是,從側面看是

水杯是不是軸對稱圖形

3樓:折煞叼羊羔

那要看水杯復的形狀,籠統地說若以一制

條線為軸將水杯進行摺疊若完全

重合即為軸對稱圖形,一般的水杯,如紙杯、玻璃杯都屬於軸對稱圖形3、<><<

4、3和5

軸對稱圖形,是指在平面內沿一條直線摺疊,直線兩旁的部分能夠完全重合的圖形,這條直線就叫做對稱軸。

在平面內,如果一個圖形沿一條直線摺疊,直線兩旁的部分能夠完全重合,這樣的圖形叫做軸對稱圖形(axial symmetric figure),這條直線叫做對稱軸(axis of symmetric),並且對稱軸用點畫線表示;這時,我們也說這個圖形關於這條直線對稱。比如圓、正方形、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形、等腰梯形等。

茶杯是軸對稱圖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的~~~

不過也要分情況~~~在2d情況下,也就是茶杯的左檢視、俯檢視、主檢視情況下,通常至少有兩個檢視是軸對稱的~

水杯是對稱的嗎?畫個水杯,問你是對成嗎,能畫對號嗎?二年級題 網上人教版有二年級教學用書參考嗎

5樓:

不對稱啊!因為一邊是帶把手的另一邊不帶!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商品賣得水杯是對稱的!

當然為了抬槓,也可以做不對稱的水杯!

有一個圖形結合了人的側臉(臉是對稱的)和一隻高腳杯,這個圖形叫什麼杯的

7樓:紅魚

羅賓杯。

魯賓的面孔/花瓶幻覺:你看到的是一個花瓶還是兩個人頭的側面像?

【解析】兩種解讀都能看到。但是,在任何時候,你都只能看見面孔或只能看見花瓶。如果你繼續看,圖形會自己調換以使你在面孔和花瓶之間只能選擇看到一個。

格式塔心理學家愛德加·魯賓是這個經典的圖形/背景幻覺圖廣為人知。魯賓是從一張19世紀的智力玩具卡片上獲取的靈感。

對稱圖形的形式有哪些

8樓:戰車隱者

對稱圖來形有很多分類,自一:

對稱軸圖形:如果一個圖形沿著一條直線對摺後兩部分完全重合,這樣的圖形叫做軸對稱圖形。

二:如果一個圖形繞某一點旋轉180度,旋轉後的圖形能和原圖形完全重合,那麼這個圖形叫做中心對稱圖形。 而這個中心點,叫做中心對稱點。

三:旋轉對稱圖形:把一個圖形繞著一個定點旋轉一個角度後,與初始圖形重合,這種圖形叫做旋轉對稱圖形,這個定點叫做旋轉對稱中心,旋轉的角度叫做旋轉角.

(旋轉角 0度< 旋轉角<360度). 常見的旋轉對稱圖形有:線段、正多邊形、平行四邊形、圓 等。

注:所有的中心對稱圖形,都是旋轉對稱圖形。

9樓:平平

中心對稱、軸對稱吧。

智慧水杯真的有用嗎,智慧水杯是真的好用嗎?

有沒有用是看功能的 因為你不管買什麼產品,最終肯定是要麼為了好看好玩,要麼就是為了解決某個問題,所以智慧水杯也好,普通水杯也好,關鍵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你只是想普通的喝水,那麼是沒有必要的!不好用,什麼智慧水杯,完全是商業炒作,用不著的功能扒出來,愣是提高售價,等著消費者買賬而已 水杯就是用來喝水...

我們學過的平面圖形,有哪些是軸對稱圖形

線段 射線 直線 角 等腰三角形 等邊三角形 等腰梯形 長方形 正方形 菱形 圓 扇形 等腰三角形 等邊三角形 長方形 菱形 正方形 園 等腰梯形 等腰三角形 等邊三角形 等腰梯形 長方形 正方形 菱形 圓 扇形 正多邊形 想想,我們已經學過的平面圖形中有哪些是軸對稱圖形?那些圖形的對稱軸只有一條,...

有一位男同事總是把他的杯子靠近我的水杯是什麼意思

是他沒有你的細心。偶爾一次,沒有什麼意思。只有長此以往才能看出他有想靠近你的心思,兩水杯靠在一起,除了節約公共空間外,還能起到提示對方喝水的意思。不知道你們上班時水杯怎麼管理的?統一一個位置還是其他?如果是統一位置 有一部分是習慣放在一個位置,正好你也那個位置,所以挨在一起 關係相對比較好而已。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