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喝熱湯時候為什麼身會發癢而且頭也很癢

2021-03-04 09:30:54 字數 855 閱讀 5931

1樓:

多吃點水果之類的東西,平時多喝開水。冬天家裡有暖 氣要保證有溫溼度這樣**就不會幹燥。

為什麼有些人在很熱的時候會覺得全身都很癢

2樓:匿名使用者

「**瘙癢bai症」。du

**瘙癢症是指無

zhi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皮dao膚病,回中醫稱「癢風」、「風瘙答

癢」。**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乾燥、萎縮、外受風、溼、熱、蟲侵孫或精神緊張、情緒激動、衣被過暖、機械刺激,服食辛辣、魚蝦、酒類、咖啡、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足等多種因素,導致全身瘙癢。多發於老年人和秋冬季,瘙癢有全身性的,也有區域性的。

民間應用散風清熱,養血潤膚,除溼殺蟲法治料本病,療效顯著。

1:處方:生地15克,全蠍、殭蠶、苦蔘各6克,荊芥、防風、牛蒡子、蟬蛻各5克,薄荷、甘草各3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服藥3劑,**率達100%

2:藥酒**

處方:了刁竹、麝香草(又名蘭花草)、甘草各50克,50%酒精500毫升。甘油15毫升,冰片0.5克,香精2滴。

用法:藥放酒精內浸泡15天后,加甘油、冷開水各15毫升,在加冰片、香精混勻。外擦患處,日3次。

療效:擦藥3-5天,治冬季**瘙癢症,有效率達96%

3樓:科科振麗

這是夏天熱,**裡有溼毒

4樓:瀋陽**醫院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是屬於膽鹼能性蕁麻疹的情況,是屬於過敏引起的。一般是與身體的免疫因素有關。你的情況建議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

星星為什麼會發光星星為什麼有時候會發光

星星會亮,有兩個原因,1 它是一顆恆星,自己會發光發亮,像太陽一樣 2 它在其他恆星的照耀下反射出來的光 其實月亮本身是不會亮的,我們看到它的光芒是太陽反射的。星星看起來沒有月亮亮,那是因為夜空中的星星離我們很遙遠的,所以看起來不如月亮亮。其實太陽系以外的恆星要比太陽大許多。由於它們有大有小,發光能...

喝可樂為什麼會發胖,喝可樂很容易發胖嗎?

喝可樂易長胖是因為其中所含的高果糖漿 或稱高果糖玉米糖漿 像多糖類的食物 如麵條,米飯 需經過消化分解的過程才能被吸收,停留在胃與腸道的時間較長,慢慢被吸收進血液中,等消化之後才會再產生飢餓感。而高果糖漿是屬於單糖,已經不需要再分解,非常易於被人體吸收,直接提供能量。所以當餓得頭暈眼花,血糖過低時,...

人在很冷的時候為什麼會發抖,為什麼冷的時候人會發抖

兒科醫生雨滴 最近天氣炎熱,如果沒有空調這樣的救命神器簡直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了。前幾天空調溫度開的有點低,女兒冷得直髮抖。一 人為什麼冷時會發抖?1 我告訴女兒,其實身體發抖是人體內部環境控制系統的一項功能。發抖就是下丘腦使身體保持恆溫的一種方法,在身體變冷時發抖能夠使身體釋放出能量.2 下丘腦位於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