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撞棺材好不好,早晨出門沒走多遠看到棺材好不好

2021-03-04 09:30:51 字數 1254 閱讀 9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多想了,要是遇上不好的事不要認為是早上的事,只要不做錯事放輕鬆就好了,在說,能有多大點事呀,還怕咋的,遇上不好的事認為是早上遇棺材不覺得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因為棺材與「官財」同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棺材棺材,升官發財,還可以帶走你的晦氣,早上難得的好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好事,可能你當天各方面比較順利

你好今天大早上剛出門就看見了一個棺材好不好今天會不會不順

5樓:匿名使用者

棺材是財運的象徵,不會不順,還有財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只是一念之間:只要心裡想著看見棺材我今天不是升官就是發財,這樣你一天都會很須!心裡暗示是很重要的噢!

7樓:寓翁泰山

「官財官財」您要有好運了

8樓:開竹山的小鳥

你見官見財都不好還要看見啥子才好呢?

9樓:葉丁生歲月

我今天走路突然從車上下來一個棺材好不好

早晨出門沒走多遠看到棺材好不好

10樓:

好,意思是好運,好兆頭,看到棺材是要升官發財 !

11樓:

這個是迷信的說法.應該沒撒問題

早上出門遇見棺材財運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只是碰巧哪有天天都碰見棺材運的啊

13樓:青春少年

你好,棺材者,升官發財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好轉。

上午出門看見抬棺材是兆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兆頭!因為出門見棺材......黴運去,你將迎來好運,喜事到!祝賀你!

15樓:暗沙藏金

出門見「財」,這是好兆頭啊!預期主財運,恭喜發財!

16樓:百度使用者

抬~升。棺~官。材~財。看來要升官發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話直希望你別介意,這是說明有你的親人或好友將要離世

出門碰見死人好不好,早上出門就看見死人好嗎?

沒有好不好的吧.你心裡作用.第一種人會感覺晦氣.第二種會認為碰到棺材會升官發財.主要別衝撞了.死者為大嘛 就是大家可能認為不太好 早上出門就看見死人好嗎?行千里又不說真行千里啊 這只是個俗語吧 早上出現朝霞就要下雨了 所以不出門 到了晚上看到晚霞 說明天要轉晴了 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可以出門 行千里代...

早上跑步到底好不好,早晨跑步到底好不好?

早上跑步對身體好不好呢?早上跑步是好的,但不要太劇烈可以起到鍛鍊的作用 早上跑步是好的,但不要太劇烈了。慢跑就行,可以起到鍛鍊的作用。0 早晨跑步到底好不好?早上跑步對身體好不好呢?早上跑步是不好的。跑步是大量的血液為了提供肌肉所需的能量而聚集到肌肉內,跑步結束後這些血液由於種種原因卻沒有及時迴心,...

早晨出門看見人家辦理喪事好不好出門逛街,經常遇到別人辦喪事,有人說看見棺材運氣會好,是這樣嗎

如果你信呢,就是好事 我們那說看見空棺材不好 意思指 財空 看到滿棺材,就是死人,是好的意思 指 滿財 如果你不信當然就什麼也不是咯!要看你信不信了,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各地有各地的風俗 如果你不信,就只是個偶然碰到的事情而已.沒什麼的,每天都有人生老病死,我不介意,不過我不會去觀望,特別是那個被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