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電瓶最大有多少安,12v電瓶等於多少毫安

2021-03-04 09:30:50 字數 3072 閱讀 6660

1樓:九毛七

單隻12伏的電瓶,最大容量是195安時(200安時)。

2樓:匿名使用者

150安,最小的是36安

3樓:許志泰

不一定看大小重從45a60a100a都有

12v電瓶等於多少毫安

4樓:途虎話養車

12v代表的是電瓶的電壓!和容量毫無關係!

電瓶容量的單位,是安時(簡稱安),或者毫安時(簡稱毫安)。

5樓:黃河

12v的電瓶不能等於多少毫安。電瓶通常要由電壓、容量二個資料來表述,例如:12v 65ah,讀作:

12伏65安時,意思是該電瓶電壓12v伏、容量為65安時;多少毫安是瞬間的電流讀數,不能代表電瓶容量的大小。‍

12v電瓶等於多少毫安?

6樓:倩倩很愛錢

12v的電瓶不能等於多少毫安。電瓶通常要由電壓、容量二個資料來表述,例如:12v 65ah,讀作:

12伏65安時,意思是該電瓶電壓12v伏、容量為65安時;多少毫安是瞬間的電流讀數,不能代表電瓶容量的大小。‍

伏是電壓單位,毫安是電流單位,是不可以互換的。

1安等於1000毫安 伏是伏特的簡寫,是電勢的單位,符號縮寫為:v,讀作:伏特,簡讀:

伏。電勢之間的差叫電勢差,也稱電壓。 電勢可比作高度,1米高的點到0米高的點間高度差是1米,即1米點的高度為1米;1伏特電勢點到0伏特電勢點之間差是1伏特,即該兩點間的電壓為1伏特。

倘若環路電阻為r,則1伏特電壓的功率為1/r 通常情況下,1伏特電是一節乾電池用完後的電壓。

安培是電流的國際單位,簡稱為安,符號為a,定義為:在真空中相距為1米的兩根無限長平行直導線,通以相等的恆定電流,當每根導線上所受作用力為2×10-7n時,各導線上的電流為1安培。比安培小的電流可以用毫安、微安等單位表示。

1安=1000毫安 1毫安=1000微安在電池上常見的單位為mah(毫安•小時),例如500mah代表這顆電池能夠提供500ma×1hr=1800庫侖的電子,亦即提供一耗電量為500ma的電器使用一小時的電量。這兩者是不同的物理概念,雖然有關聯但是單位不能相互轉化.

倘若環路電阻為r,則1伏特電壓的功率為1/r

通常情況下,1伏特電是一節乾電池用完後的電壓。

安培是電流的國際單位,簡稱為安,符號為a,定義為:在真空中相距為1米的兩根無限長平行直導線,通以相等的恆定電流,當每根導線上所受作用力為2×10-7n時,各導線上的電流為1安培。比安培小的電流可以用毫安、微安等單位表示。

1安=1000毫安

1毫安=1000微安在電池上常見的單位為mah(毫安•小時),例如500mah代表這顆電池能夠提供500ma×1hr=1800庫侖的電子,亦即提供一耗電量為500ma的電器使用一小時的電量。這兩者是不同的物理概念,雖然有關聯但是單位不能相互轉化.

一般12v的汽車電瓶,連續輸出電流最大可達到多少?

7樓:途虎話養車

12v80a電瓶最大可以輸出電流為550a。

1、國標(gbt 5008.2-2013 起動用鉛酸蓄電池 第2部分:產品品種規格和端子尺寸、標記,5.

4 中國系列 蓄電池規格及外形尺寸,5.4.2 下固定式蓄電池) 規定,啟動型電池,12v80a電瓶冷啟動電流550a。

2、具體最大輸出電流應根據廠家給出的引數確定,如,6-qw-80(400),最大啟動電流可達400a。

3、按照0.5c2要求,持續工作2小時最大電流40a

8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差不多可達到10安培左右。

汽車啟動時的電流短時間可達300多安培。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電瓶,也叫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一般國產的免維護的如:

風帆,正野,非凡等品牌就不錯,**根據電瓶型號不同在2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

有些電瓶用舊了以後內阻變得很大,一充就滿,一放就完,這種電瓶用三用表測其空載電壓也是正常的。所以,不能光測空載電壓,還要測它的放電電流,可用放電儀進行測量。放電時電壓不低於10v是正常的,低於10v則證明電瓶可能斷格,必須進行更換。

加負載時電壓低得越多說明電瓶內阻越大,放電特性越差。

智慧型電瓶檢測修復儀採用複合式諧振脈衝技術, 利用其諧波與電池極板硫酸鉛結晶體固有諧振頻率產生共振,從而擊碎硫酸鉛結晶體,使之溶解於電解液,重新參與化學反應。

該裝置集檢測修復於一體,具有操作簡便、資料準確、無須新增修復液、修復成本極低等特點,能在一天內恢復其容量百分之九十六以上,裝置採用微電腦程式控制,操作簡單,無須專人值守。電流、電壓及時間顯示全部採用數碼管顯示,精確度高,高效修復汽車、摩托車、電動車、ups等各種鉛酸蓄電池,是鉛酸蓄電池修復行業的首選裝置!

9樓:安全護航

按照 gb/t 5008.2-2013 起動用鉛酸蓄電池 第2部分:產品品種規格和端子尺寸、標記(下面涉及標準均為此標準),5.

4中國系列,例如,50ah啟動電瓶,-18°C起動電流為400a。

相關知識:

1、國標規定的型號規格:(4.1型號編制)2、蓄電池容量與啟動電流部分資料對照表:

(5.4.1上固定式蓄電池)3、廠家生產的產品有具體的標註,如6-qw-58-500,即為58ah,500a.。

10樓:木頭大寶劍

差不多是10安培左右連續使用5個小時。汽車啟動時的電流短時間(2-5秒鐘)可以達到300多安培是不假但是不能連續啟動3次否則電池報廢。

11樓:gg風雨無阻

要看容量,容量越大承載能力越高,一般是容量的2到3倍之間。12v100ah的電瓶起動電流至少達300a

12v電瓶充電時間,12V電瓶充電時間

電動車用的鉛酸電池單隻一般是12v的,若給該電池進行充電,在完全沒電時一般的充電時間在8 10小時。建議購買專用的充電器進行充電,以免影響電池正常使用,同時建議限時充電,不宜超過12小時,過充電會造成電池嚴重失水而影響電池壽命。電動車電池充電器模式大都是採用三段式充電模式,具體引數如下 第一階段是恆...

4塊12v電瓶串聯是多少,4個12V電瓶串聯後是48V如何接出12V電壓?

12v太陽能電板 不能給4個串聯12v電瓶充電,因為電瓶串聯後的總電壓為48v以上!也不能給單個12v電瓶充電,因為電瓶的充電電壓應該大於13v,同樣電位或者叫等電位是沒有電流回路的!四塊12v電瓶串聯連線圖應該是如下圖連線輸出為48v。電瓶容量單位是安時,換句話說就是電瓶充滿電後,以與容量數值相同...

12伏70安的電瓶要衝電多久,12v的電瓶一般充多長時間電就可以充滿

12v70ah的電瓶,一般正常情況要充電10 24小時。給電瓶充電,一般充電器的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 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 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水被氣化排出,電解液硫酸濃度增加,造成對電瓶電極板腐蝕加快,會影響電瓶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