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12v35Ah的汽車啟動電瓶能用12V45Ah的電瓶嗎

2021-03-23 00:37:22 字數 4974 閱讀 4016

1樓:藍梓軒

完全可以,因為電壓一樣,另外要考慮的是,45ah電瓶體積要大些,安裝空間是能裝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只要能放進去就行

12v35ah的車能用12v45ah的電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容量大一些,耐用一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電器維修

只要體積裝的上,是完全可以的,並且比35ah的電瓶耐用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諮詢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可以的,只是電瓶容量不一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用會損壞車上的用電器,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ah大些時間用電長點!

9樓:符視

路過,看看就好....坐等答案!

汽車電瓶12伏45安和12伏35安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電瓶的規格不同,12伏45安的電瓶容量比12伏35安的容量大10安,電瓶安數越大儲存的電量就越多,電量越耐用。

2.12伏45安的電瓶:指的是12v的電壓,45ah的容量,用45a的電流放電能放電1個小時。

3.12伏35安的電瓶:指的是12v的電壓,35ah的容量,用35a的電流放電能放電1個小時。

汽車電瓶,也叫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你打個比方:都同時連線一個燈泡放電,45的可以用五個小時,而35的只能用四個小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壓相同電流不同 ,說明存的電多用的時間更長,和水壓道理相同,希望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電瓶容量,相同尺寸的電瓶,容量越大,價錢越高。容量大可以有效地保證起動機工作時有足夠的電流。【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pse認證電源

也沒什麼區別,就只是一個容量大點,一個容量小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45安時和35安時,這是指電瓶容量,蓄電量大小。45要大於35的容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區別,45安時的電瓶容量大35安時的電瓶容量小,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電

45a和35a 表達是電瓶的輸出電流是不一樣滴,當然輸出功率肯定也不一樣,要和相應的汽車需求相吻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45安和35安區別是容量大小,35安按6v放電可以放210分鐘45安可以放電300分鐘

19樓:匿名使用者

45和35代表電瓶所儲存的電量,電量越大越好,45的意思是45安培小時【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遠捷電源解答如下:

伏安為電池的額定容量,其單位是ah,一般在型號中可以略去不寫,有時在額定額量後面用一個字母表示特殊效能。g-表示高功率,s-表示塑料外殼,d-表示低溫啟動效能。

120ah指的是這隻電池的容量,通俗說就是能裝多少電。

dzm系列蓄電池主要用於電動車輛。

ls系列蓄電池主要用於電力系統、通訊、ups不間斷電源、太陽能和安全警報系統。

gs(s)系列蓄電池可用於應急照明、電力、通訊、啟動和ups不間斷電源。

gs(m)系列蓄電池用於應急燈、便攜器具、小型ups、安全警報、電動器具和電動玩具。

所以,12v45ah和12v35ah的區別是容量不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容量的區別,一個大一個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大些相對來說穩定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汽車修護

電瓶的偖電量大小不一樣

12v 50ah 的原裝電瓶可以用12v 45ah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不耐用,因為理論上它比原裝的電量少了5%,實際使用中電量會少的更多。

請問原車是12v-45ah電瓶現在用12v-32ah的電瓶行麼謝謝!

25樓:軍械師

如果作為啟動電瓶使用,是可以使用的,但是由於32ah的電瓶容量較小,每一次啟動的時候電流比較大,所以壽命會不如原來的45ah的電瓶壽命長,並且啟動能力也不如原來的45ah的電瓶強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只不過續航里程會下降而已。

請問汽車原蓄電池12v45ah325a能用12v60ah電流……對啟動機有損壞嗎?對電路有損壞嗎? 100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60ah的代換45ah沒有一點問題,反而會更好,能使起動更有力,冬天起動也更容易,而且使用60ah的壽命也要比45ah的長。

代換原則是,電壓一定要一樣,容量大的可以代換容量小的,反過來就不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啟動機和電路都沒損害,對電瓶的使用也關糸不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伏數一樣,合適安裝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希望能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60a的,容量更大,

汽車電瓶12v45ah與12v36ah的區別

31樓:就恨裝純女人

45容量大點,如果說天冷了打火,一次打不著得打二次三次,就是容量大的可以多打幾次...

32樓:永城李寨

45的容量大,跑的遠

33樓:禾婉滑喜

電瓶電流包括充電

電流和放電電流,兩者不可一概而論。

12v45ah電瓶的充電電流一般不超過3.5ah,最佳電流是2.5ah

;放電電流(一般)為300a-400a為佳,極限(一般)為450a(啟動瞬間)。

12v45ah電瓶多為啟動型電池,適用於各種小型車輛。

什麼是(電池)容量:它表示在一定條件下(放電率、溫度、終止電壓等)電瓶放出的電量。一般汽車電瓶的容量單位為ah,例如容量為45ah的電瓶如果連續放電電流為1a,那麼它可連續放電45小時。

電瓶的容量越高越好,不然會影響汽車電器裝置的使用。當然,容量越高的電瓶售價也就越高。

另外,一些電池上面標有低溫啟動電流,在電瓶外殼標註資訊上我們除了看到上面兩個資料外,還有一個標識是「cca」,表示低溫狀態時,電池能向發動機提供的起動電流。即數值為電池在-17.8℃下放電30秒,電瓶在極限饋電電壓前所放的電流。

例如:一個12v的電瓶外殼標註的cca值為450,其意義為在-17.8℃時,在電壓降到7.

2v前,連續30秒可提供450a的電流量。

無論充電、放電,大於此標準都會對電池造成影響,降低電池使用(迴圈)壽命。

12v汽車電瓶通用嗎

34樓:黑夜o漫步

汽車的電瓶不通用,主要受限容量大小到外形尺寸等,汽車電瓶可以替代,但不能完全通用,與汽車的品牌無關,(專用除外)幾點關鍵因素:

1、外形尺寸大小。

2、固定的形式。

3、正、負極柱的位置。(有反有正,受車輛線束的影響)4、電壓和容量。

5、品牌和質量。

35樓:匿名使用者

12v汽車電瓶一般是可以通用的。

因為12v汽車電瓶都是啟動型電瓶,電瓶容量大、啟動電流也大。當然有些汽車電瓶容量小一些(比如小轎車),就不能去啟動要求大容量電瓶的汽車(比如大卡車)的。

3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汽車的電瓶不通用;

3、汽車電瓶有幾十種之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用.汽車啟動用屬於富液式鉛酸啟動電池即便是免維護的電池其實裡面還是有電解液的,只不過極板的金屬比較耐腐蝕。

在比較寒冷的北方,還是建議能達到標稱的容量來保證冷起動電流cca能夠帶得動電機一起電裝品。

其他的ups電池等,基本屬於耐浮充的電池.對多次充放電無抵抗力,且汽車執行時,前蓋內部的溫度相當高,放電效能會特別好(溫度高化學反應激烈)

導致電解液的的電解特別快,電解液的成分主要是稀硫酸,當發電機給滿電的電池充電

就會開始電解電解液中的水,氧氣和極板的鉛反應稱為二氧化鉛

而氫氣就通過排氣孔排出電池內部,所以有可能會導致**(機率極小)

除了啟動用汽車電池,還是不要亂用的好!

汽車電瓶12v65ah能接12V2A電器嗎

可以的,電壓相同的,電流是水泵本身決定的 能用啊,直接按正負極連上就可以。12v20ah的電瓶能用12v12ah的充電器嗎?12v20ah的電瓶能用12v12ah的充電器,只是充電時間會有所延長。1 20ah充電電流為20 13 2.6a,12ah充電電流為12 13 1.6a,2 充電時間為 20...

12v20ah的電瓶,再用12v20ah的與其中

電壓一樣,電流增大了,對控制器有一定的小影響,不過問題不大,路程會行駛的遠一點,增大了電池的容量了,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一組48v20ah鉛酸電池在其中一塊上並聯一塊12v20ah可以嗎?充電能充飽嗎?加上的這塊電池會過充 你充電器是充48v的電瓶啊 這個並連上去 那原來的三塊就會直接給這個新的充電...

我的汽車電瓶是12v60ah的用12v電壓用多少電流衝

汽車電瓶的效能引數裡有一個cca引數,意思是電瓶最大放電電流值。電瓶在充電的時候,充電電流絕對不允許超過cca電流值。不然強行充電,和毀電瓶沒區別!然後電瓶充電與壽命的一個常識是 充電電流越小 娟流充電 電池的壽命就越長久。因為充電電流越大,電池內的化學反應就越劇烈,會直接影響電瓶的壽命。電車是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