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電瓶是12v的能使6v4ah20hr蓄電池

2021-03-04 09:28:43 字數 2050 閱讀 304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電啟動的摩托車的電瓶最少的也是12伏的,只有早期那種腳踩啟動的才使用6伏電瓶。

蓄電池6v7ah/20hr是什麼意思

2樓:趁早

1.6v7ah(20hr)電瓶上的標識分別代表的意思就是:電瓶電壓為6v(伏),電瓶容量是7ah(安時),建議充電充滿時間為20hr(小時)。

2.規範要求電瓶標籤上應標註有電瓶的電壓,電瓶容量,建議充電時間等等資訊。看一個電瓶的好壞 , 除了看它能存貯的電量多少 , 還要看它的放大電流的能力 , 它的最大 放電電流越大 , 代表著這個電瓶起動車時越有勁 , 起動時有勁 , 馬達轉的快 , 車就好著車 .

反之有時馬達雖然在轉 , 但轉速不夠 , 所以也不好著車甚至打不著車 . 這個資料對你在冬天 起動車時很重要 。

化學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叫化學電池,一般簡稱為電池。放電後,能夠用充電的方式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學能轉換為電能。將這類電池稱為蓄電池(storage battery),也稱二次電池。

所謂蓄電池即是貯存化學能量,於必要時放出電能的一種電氣化學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6v是電壓,7ah是1安電流用7小時(安時),20hr是應該電瓶的內阻。

4樓:匿名使用者

6v7ah表示電池是6v電壓,7ah的容量,後部分的含義不明確。

5樓:玖紅火

電池電壓6v、電池容量為7安時,電池放電率為20小時

6v4ah/20hr蓄電池2塊串聯,用電裝置450毫安,能用多少小時,或多少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塊不同容量的電瓶串聯使用,其使用時間只能按照容量小的電瓶計算,當容量小的電瓶放完電,就成了大電阻。

這樣就需要按照4ah計算,在450ma電流下連續使用4小時,就需要充電。

ups裡的電池:12v,4ah/20hr是什麼意思?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充滿電。另外你的新電池應該比老的塊頭大吧?能裝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新電池的容量比老的要大

12v7ah20hr電瓶電動車能用嗎

9樓:黃河

不可以。12v7ah電瓶屬於摩托車電瓶,容量太小了不能用於12v20ah電動自行車,容量不匹配,僅有電動車電瓶三分之一的容量,會很快損壞的。

摩托車電瓶蓄電池12v7ah 與12v4ah 在效能上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10樓:駕鶴歸來

電瓶容量跟體積有關係,前提是一樣的型別,鉛酸都是鉛酸。電瓶容量跟重量夜有關係,質量越好的越重。只要不是翻新的,肯定容量越大越好。不過價錢也是貴啊。

11樓:恰恰迪雅

7ah的電池容量更大,儲存的能量更多,也就是說電摩在使用12v7ah的蓄電池在同等條件版環境下續權航時間比12v4ah的續航時間更長。

12v7ah的電瓶蓄電池會相對更好;

7ah主要指容量。換種說法,在7ah好比直徑7釐米的管子放水1小時,流出來的水相比4ah也就是直徑4釐米的管子放水1小時的要多。

電瓶容量大小是否與體積大小成正比是在特定材料下才成立,電池能量密度不一樣的話大小體積也是不一樣的。

舉個例子:

12v7ah的鋰電池電瓶體積和重量大小會比12v4ah的鉛酸電池的體積和重量都要輕,但實際上12v7ah的鋰電池電瓶容量更大。

ups的蓄電池,ups自帶的蓄電池沒用了,自帶的是12v,7ah/20hr的,我現在想換個12v,

12樓:中同長也

使用時可以,但是換的電池容量大,到時充電就要時間久,另外體積大了,只能外接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可能電池體積大不一定裝的進去

摩托車電瓶(12V 5A)可以給汽車電瓶(12V 55A)搭電嗎

不能,摩托車電瓶電流太小了,汽車在啟動的時候電流瞬間很大,摩托車電瓶不能滿足要求。起亞k3汽車沒電了可以用鬼火摩托車搭電啟動嗎?汽車電瓶可以啟動摩托車嗎?這個是可抄以的。汽車電瓶和摩托車電瓶,都是12v的標準電瓶。可以通用的。拆下摩托車上老電瓶,按原樣裝上車用電瓶就行。電瓶 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

摩托車電瓶多長時間充電好,摩托車電瓶(12V)充電要充多長時間?

摩托車的電瓶在使用中只要不虧電,就不必特意充電,因為行駛中車上的充電系統會自動給電瓶充電。如果是長期停放不騎的摩托車,應該拆下電瓶,並每隔1 2個月用充電機補充一下電量。充電時應該用不超過1安的小電流,充4 10小時即可。摩托車電瓶 12v 充電要充多長時間?這是穩壓12v1.5a電源,可以充電瓶,...

電瓶斷格還能顯示是12v嗎,摩托車電瓶12V充電要充多長時間

確實可以,當極柱斷裂但兩邊有電解液 鉛粉塵勉強連線兩邊時,在整個電專瓶完全懸空屬時,多數情況下也可以測得端電壓10 13v的電壓。此時,極柱斷裂但兩邊相當於有一個電阻跨接。但一帶載,電瓶端電壓直接從12v下降到0v。所以,電瓶在懸空時測出的電壓不能說明絕大多數問題。我記得以前在修復一個12v3a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