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12v23a的電池串聯在一起總電壓已經達到

2021-03-04 09:30:50 字數 3363 閱讀 2382

1樓:長悅叟

1,電池電極沒接地,手摸另一端電流沒回路。

2,鞋底絕緣好,漏電流很小汶觸電感。

2樓:牛角尖

電壓超過36v可能觸電,卻不是必定觸電,尤其是直流電壓。因為人體**在不同狀態下大不相同專,乾燥的**如果再屬長一點老繭,幾乎就是絕緣的;潮溼帶汗液的**電阻就很小。不信可以用手蘸點鹽水,一手抓正極,一手抓負極,看看有無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直流電,並且你的手夠乾燥,否則也會有觸電感!

我的電動車電池是5個12v的電池串聯為60v的,現在要裝一個電動部件。只能要12v的電源。幫忙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12v,不建議這樣使用,會對這塊電池造成電量不均衡,最先損壞。應該加個60v轉12vdc/dc轉換器,這樣放電是均衡的不會對電池造成損害。轉換器根據你的12v負載功率和電流選擇。

5樓:交世友

不行的。電池是不能這樣用的。建議再去買一塊12v的吧。或者買一個轉接頭。把60轉回到12!市場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48-60轉12v的轉換器。買一個接上就行

5個12v電瓶串連在一起一個電瓶沒電了,其餘四個還有電,用60v充電器充電,沒電的

7樓:

你確定不是電池連線虛接,電池串在一起壞了的電瓶也會有一個虛的與好的一樣的電壓。

我要給5塊12v的電瓶充電,不想單獨充,串在一起用60v直流電充可以嗎?如果不可以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容量、內阻差異不大的可以,不是60,是13.8×5--14.4×5之間,視用途和容量而定

電動車電瓶不就那麼充的嗎,有什麼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說 是可以的抄· 但在現實中是不可以的 。為什麼呢 。因為是充電器的問題

從充電器中你可以發現 5個12v電瓶連的充遠遠超過了充電器的額定功率,額定電流和電壓。所以蓄電池是充不進去的,第二個問題是這5個電瓶的連線問題,怎麼連是個問題 如果關憑線直接連線也是充不進去的 ,因為在充的時候 電流和電壓已經被這些沒有很完全連線線給消耗掉了。而且線越長反而電阻加大了 從現實的角度講 不太可能, 還是一個一個充吧·· 如果你能找到大功率的充電器 也可以·

電動車本來是5個12v,20ah的電瓶串聯是60v,我可以在自己加裝1個12v,60ah電瓶並聯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加一個是六個,都是串聯的話,是72

v,現在人家五個串聯,一個並聯,有何不可?還是60v,但是容量增加了

11樓:回憶、僅此壹次

不行,這樣會燒掉的,還要換控制器,變頻器,衝電器

12樓:精彩伴我行

加一個不行,不如換成5個12v32ah的超威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電壓高了電機和控制器會被燒壞的。

5個12v的20a電池串聯=60v,100a, 加1個和其中一個並聯就=60v,120a。可以用麼(電動車)

14樓:漠海維修

你這樣做沒必要,有一塊並連對電池不好,衝電時對並聯的電池有影響。你要是自己設計的電動車,所有的配置都是60v的嗎?60v的配置用72v的電池沒有問題。

再加上個72v的衝電器就行了。電機小點沒有關係。建議你用72v的電池,就這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串聯後,電壓是5x12=60伏,電流不應該是100a,而應該是20a,

加一個和其中一個並聯,電流仍然是20a,因為並聯後兩個電池的電流可以是40a,另外4個電池電流沒有變,還是20a,電路的電流要以小的為準,所以電流不能達到120a,只能是20a.

當然。六個電池並聯後電流可以達到120a,但是電壓只會是20v。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電機的關係不是很大。在於

控制器。而且你的那個不是100a好吧!還是20a可以嘛!!!!

注意下控制器和電機的匹配。還有就是電池和控制器的匹配就可以了。72v也是有的。

和你這樣說吧!你弄個車架子。後輪加個電機,車上放個電池和控制器。弄個電動車的車把就可以算是電動車了。可以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正一下,5個串聯後是60v,20ah,不是你說的60v 100ah.你要60v 120a,那就是5串6並,要30個12v 20ah的電池塊才能做到

18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由於車子設計的時候不一定相同,不是標配的電池很容易造成車子和電池等受到損傷,我們建議您到當地維修電動車的地方諮詢,希望可以幫到您!

19樓:谷立根

你的想法很好。可是,市面上沒有72v的控制器,你的車不好用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電瓶的電壓為所有電瓶電壓之和,而總電流為單個電瓶的電流。並聯時總電壓為單個電瓶的電壓,總電流為所有電瓶電流之和。5個12伏電瓶串聯,電壓為60伏,電流為單個電瓶的電流20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增加的是電壓 並聯增加的是容量

這種12v鋰電池有沒有可能,通過串聯4個,變成48v,或者串聯5個變成60v,做電瓶車的動力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動車電池單bai個電du池是12v,也有16v的。你zhi

說的是12v的,4個串聯dao就是48v,5個串聯就是60v,這版是電池權的區別,就是多一個!現在電動車有載重王,長跑王裝60v的,有的經銷商也裝48v的,換個控制器就可以了,(電動車設計時電池盒可以裝5個電池).

選擇的話主要看你每天的行駛里程,價錢的話大概相差150-200左右!主要相差電池的錢,如果同一款的話,主要區別在電池多一個少一個。如果48v20電池**是640元,那60v20的電池是:

800元!

23樓:深圳尼米茲裝置

嚴格是不能這樣串聯的,鋰電池的保護電路是集中採集監測每串電壓的.......如果你說的這樣的結構成本會增加、故障很多、壽命減少.......

我想給電瓶車加一塊12v20a的電池...我的電池是5塊串**共60v,用了2年了...買到的時候速度可以

24樓:一丟丟積累

你把電動車需要的電壓電流報給我,把你有的5塊電池電流電壓數值報給我,我幫你算算

12v 23a電池是什麼意思,12v 23A電池是什麼意思?

23a是電池的容量。23a 是指23ah,也就是這樣測算,標準的是按照20小時計算,容量是這樣算,20個小時放電,可以是 1.15安培,持續放電20個小時。12v是電池的電壓。電池都是體積越大的,容量和重量一般也稍大一些。23a的容量 約50 60mah。電池重量約8.1g。通常是由8顆1.5v鈕釦...

12v23a和12v27a的電池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型號的區別大致如下 各品牌的產品引數各有差異 1 直徑不同 型號 23a 電壓 12v 規格 直徑 為10 0.2mm,高度h為28.3 0.2 0.00mm 型號 27a 電壓 12v 規格 直徑 為7.8 0.2mm,高度h為27.3 0.7 0.00mm 2 容量不同 體積越大的,容量和...

我想用18650的鋰電池串聯12v的電瓶不知道這

並聯電壓不變,4組14.8v電池並聯電壓還是14.8v,4組14.8v電池串聯就是16串59.2v 想用18650鋰電池做一組12v的電源,並聯還是串聯好?串聯,18650鋰電池3串,只有11.1v,充滿12.6v,如果要恆壓,必須再加一個恆壓板,但是恆壓後的電流比較小,功率12w,12v 1a的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