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上牌的電動車一下唄,有沒有可以上牌的電動車推薦一下唄

2021-03-04 09:30:12 字數 1995 閱讀 9402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的預算大概多少錢啊?如果是入門級別的,

知豆d2電動車,

奇瑞小螞蟻,

眾泰e200,

比亞迪e1

等等都是入門的電動車,**也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上牌的電動汽車很多,低端比如江淮,比亞迪,奇瑞,長城,高階寶馬,特斯拉等等

3樓:思韶陀

個人比較看好小刀電動車,上市的產品全部可以上牌,**也很親民,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存在。

4樓:小刀電動車

目前小刀電動車旗下的電動自行車均符合新國標,可以按照地方規定進行上牌;小刀電動車旗下已上市電摩、電輕摩車型均進入了工信部《目錄》,可以按照國家規定進行上牌。

新國標來了,聽說電動車都要上牌,可以上牌的電動車推薦一下唄。

5樓:prince且聽

新國標公佈之後,全國好多地方開始對電動車上牌治理,其中天津、鄭州、太原、南寧等地都在實施。大魚智行車符合新國標,可以放心上牌,這個牌子出口好多國家,質量也不錯。

6樓:小刀電動車

可以上牌的電動車,可以考慮一下高效能、國民車——小刀,旗下產品全系可上牌,產品效能、質量是一線水平,高配中價,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新國標電動車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還請大家推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國標下電制動兩輪車被分為bai:電動自行du車、電動輕便摩托

zhi車、電動摩托車。

電動dao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整車質量(含電池)小於55kg,電池標稱電壓不超過48v,電機額定功率不超過400w,最高時速不超過25km/h,必須具備腳踏騎行功能。

電動輕便摩托車:最高時速不超過50km/h,屬於機動車,需要上機動車牌、駕駛證和強制保險,不允許載人。

電動摩托車:最高車速可以超過50km/h,屬於機動車,需要上機動車牌、駕駛證和強制保險,允許載人。

值得一提的是,新國標剛實施,電動車行業領導品牌雅迪就勇奪第一,目前符合新國標的產品數量在行業中最多,高達85款(電動自行車26款,輕摩20款,電摩39款),其中有範迪塞爾代言的高階智慧鋰電電摩雅迪g5,也有搭載雅迪自主專利系統的輕摩雅迪銳致,還有網紅車雅迪e3。雅迪電動車亮出強大產品陣容,又擁有著高階品質標準,讓廣大消費者感到買雅迪電動車更放心。

8樓:顧鎧淵

買車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看你個人需求,不過說好騎的話,還是九號好騎,專速度續航都不錯,還是智慧電摩屬,不用帶鑰匙,只要連線藍芽就能感應開車,即走即停,特別的方便。而且車子的外觀設計也很好看,還能自己定製車輛的顏色。

9樓:小刀電動車

可以上牌的電動車,可以考慮一下高效能、國民車——小刀,旗下產品全系可上牌,產品效能、質量是一線水平,高配中價,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我們這邊不買新國標電動車的都不給上牌,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10樓:堍址粏截胤猾

買有資質的品牌肯定沒錯,我自己就騎的歐派電動車,挺不錯的,**也不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新國標釋出抄之後襲,確實發現不少變動。肯

bai定對上牌有影du響,例如天津、鄭州等zhi城市都會對不符合新國標dao的電動車進行登記臨時牌照,臨時牌照到期不能上路。所以建議購買可以上牌的電動車,大魚智行車d2就可以,符合新國標,而且能摺疊節省空間,外殼時尚。

12樓:潛敬漆紅英

新國標公佈之後,到2023年4月開始實施,許多企業已經開始研發新國標的電動車了。其中大魚智行車走在新國標的前面,d2系列的車子符合新國標,而且顏值高,適合刷街騎行。

13樓:小刀電動車

可以上牌的電動車,可以考慮一下高效能、國民車——小刀,旗下產品全系可上牌,產品效能、質量是一線水平,高配中價,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新國標時代電動車都要上牌,可以上牌的電動車好買嗎

可以上牌的電動車,可以考慮一下高效能 國民車 小刀,旗下產品全系可上牌,產品效能 質量是一線水平,高配中價,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很好買吧,不能上牌的電動車都不讓賣了好像,前兩天剛買了一輛小刀電動車,第二天就順利上牌了。如果買到不能上牌的車子,消費者是有權退車的,所以買車的時候一定要索要收據和發票。成...

剛買的新電動車可沒有上牌可以上路嗎

電動車可否沒有上牌就上路行駛各省市規定不同,以武漢市為例,武漢市電動車只要上路行駛就需要上牌。根據 武漢市非機動車管理辦法 第十四條 上道路行駛的電動自行車,應當經本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取得非機動車號牌和行駛證。未經登記上牌或者雖領有外地牌證但未經本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的電動自行車,不...

新大洲本田電動車可以上牌照嗎?不知道我買的那個mono可不可

這位朋友,新大洲本田電動車目前在產的有五款,分別是800w的jokers d1 d2,1200w的mono以及2000w的h1,其中mono,h1是有摩托車合格證的,是可以上牌的,你的車上牌是沒有問題的,至於需不需要駕照和行駛證,那得看你們當地的交警了!為什麼我買的新大洲電動車上出來的行駛證上面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