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那位大師傅給指點一下,我的小牛電動車電池才幾個月,碰了一下,不能用了

2021-10-03 08:31:56 字數 6560 閱讀 4853

1樓:行風壯壯爵

請哪位?大師傅給指點一下我的小牛電動車電池咱們幾個月不能不能用了這個我覺得應該你把車子弄到修理店去弄一下吧,專業人員肯定弄一下,這個好像我們又不懂。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3包期內,如果確認是電池問題,只好送修或更換。

3樓:溥蘭蕙

你的電動車電池幾個月碰一下才能用,是因為你電池的電接觸不好,你可以重新連一下。

4樓:夏木辛

小劉電腦電池用幾個月碰一下就不能用了,可能是到壽命了。

5樓:九崖玟

這個建議你去這個維修部找維修人員給你在街頭一下電瓶

6樓:養安彤

那你檢查一下電動車電池是否線路接觸不好,或者是裡面電瓶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修也不行我的電池1年多時反廠修過我自已還付運費60元

8樓:

請那位大師傅給指點一下,我的小牛電動車電池才幾個月,碰了一下,不能彼爾姆爬上爬下一樓大堂裡,

9樓:況雅苼

哪位大師傅給我擠一下嘛,這樣的小牛電動車是不是很好呢?我空了一下,不能用了,這樣的車主沒有哪個問題

10樓:豐慕桖靖

可以自己嗯指點一下嘛,我等小牛電動車的話才幾個月碰了一下就不能用了,正常的話看看是哪塊需要維修一下。

11樓:雪白的淡水魚

請那位大師傅給指點一下,我的小牛電動車電池在於他們自己所

電動車電瓶有幾種?

12樓:曉曉江蘇

電動車電瓶一般有3種。48v12ah 48v20ah的電瓶比較好,一般電動車的電瓶是不能通用的,電瓶大概2年左右換一次。

電動車電瓶也叫電瓶車電池,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能夠被電動自行車採用的有以下四種動力蓄電池,即閥控鉛酸免維護蓄電池、膠體鉛酸蓄電池、鎳氫蓄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鉛酸蓄電池充電時變成硫酸鉛的陰陽兩極的海綿狀鉛把固定在其中的硫酸成分釋放到電解液中,分別變成海綿狀鉛和氧化鉛,電解液中的硫酸濃度不斷變大;反之放電時陽極中的氧化鉛和陰極板上的海綿狀鉛與電解液中的硫酸發生反應變成硫酸鉛,而電解液中的硫酸濃度不斷降低。

保養方法:

確定交流電源與充電器輸入電壓是否相符。

確定充電器輸出電壓與電瓶額定電壓是否相符。

先插充電器與電池盒相連的插頭,後插交流電源插頭。

充電器用於室內,應注意防潮,防震動。充電時嚴禁覆蓋,應放在通風散熱的地方。

選購方法:

1、檢視電動車電池產品標誌是否齊全。包括製造廠名、產品規格型號、製造日期、商標;檢視內外標誌是否一致,尤其要檢查產品本體是否有醒目標識,生產日期。[3]

2、注意電動車電池的外觀。檢視是否有變形、裂紋、劃痕及漏液痕跡。電池接線端子上應乾淨,無鏽蝕,標誌應清晰。

3、關注電動車電池產品標註的額定容量。電池標註的額定容量越大,電池放電時間越長,最好不要購買無額定標註的電池,但要注意是否為電動車專用。

4、選購知名企業、大型企業的品牌電池。電池一般由專業電池生產廠提供,不同品牌、不同廠家生產的電池質量有優劣之別,**也有高低之分。知名、大型企業規模大,技術強,售後服務好,電池質量***。

5、選購與電池配套的、帶自動控制的智慧型充電器。合適的充電器能自動調節充電大小和時間,有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動車電瓶就是鉛酸的和鋰離子電池兩種。從其使用效能看,鉛酸電池相對鋰離子電池,續航時間長,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很經濟,其費用只有鋰離子電池的一半。而鋰離子電池相對於鉛酸電池而言,只有重量很輕的優勢,適宜於弱體人群使用。

14樓:禮浦業雲韶

鉛酸電池、鋰電池、鎳鎘電池

鎳氫電池

現在市場流通的一般是鉛酸的

15樓:qq的勾k先生

根據現在市場上所用的電動車電池型別大致可以分為:

鉛酸電池。

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不過現在大量投入電動車領域的還是密閉性鉛酸膠體電池,鋰電池也由於它的體積小、較長的壽命以及靈活的充電方法也被廣大使用者看好,只是高昂的售價讓很多客戶敬而遠之。

2.鉛酸蓄電池。

**最低,安全性好,也最常用,中國是全世界鉛酸蓄電池最大的生產國。其含汙染的成分比較少,可**性好,缺點是比容小。也就是說,在同樣的容量下,電池重量和體積都大。

膠體電池屬於鉛酸蓄電池的一種發展分類,最簡單的做法,是在硫酸中新增膠凝劑,使硫酸電液變為膠態。

3.鋰離子電池。

比容要好於鎳氫電池,對於同樣容量的鉛酸蓄電池來說,鋰離子電池的重量相當於一臺膝上型電腦,這樣老弱婦孺就都可以使用了。但是,存在**和燃燒的可能性,這是與鋰離子電池需要解決的問題。

4.鎳氫電池。

比容好,單體電池的壽命也比較好,其大電流充放電特性也比鉛酸蓄電池好。問題是鎳氫電池串連電池組的管理問題比較多,一旦發生過充電以後,就會形成單體電池隔板熔化的問題,導致整組電池迅速失效。

5.鋅空氣電池。

鋅空電池是金屬-空氣電池的一種,屬於半燃料電池範疇。它有比能量高、原材料豐富、**不高、無汙染等優點,被認為是電動車用電池的有競爭力的候選者。

48v,20ah電動車蓄電池超威電瓶外形尺寸是多少

16樓:解憂

超威電瓶48v20ah的蓄電池容量為20ah,長181毫米,寬77毫米,高170毫米。

首先,大家耳濡目染的電動車的電池大多采用三元鋰電池和磷酸鐵鋰電池這兩種,雖然它們都用在電動車上,但區別很大。

對三元鋰電池而言,它的能力密度比較高,也就意味著它的續航里程比較長,但缺點就是容易分解,對其安全裝置要求會比較高一些;而磷酸鐵鋰電池,它的穩定性比較好,可以多次迴圈使用,安全性也得到了很好的體現。所以目前電動車配備磷酸鐵鋰電池的比較多一些。

其次,除了以上介紹的兩種電池之外,鎳氫電池也是電動車的一種電池,在一些混動汽車裡面也會偶爾聽到這款電池的名稱,它的體積稍微偏大一些,能量密度跟三元鋰電池沒有太多的區別,所以續航里程也比較可觀,在充電放電的過程中,這款電池特別容易損耗,所以衰減的速度比較快,也就意味著在更換成本比較高。

當然,科學不斷進步,氫能源燃料電池已經進入人們的視野,它自身通過一些能量的轉換為汽車提供電能,作為一種新型的能源電池,比較環保,生成物沒有汙染,相對比較穩定,使用的壽命也能得到改善,所以對於未來的電動車而言,大有前景。

總而言之,目前電動汽車的種類並不多,不同的電池對於電動車的影響也是不同的,相對而言,磷酸鐵鋰電池可以更好的滿足目前市場的需求,但未來肯定會有更好的電池用在電動車上,也更好的服務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電瓶車電池保養

一、充電

當溫度變低時,電池中的電解液會變的粘稠,電池中的內阻會增加,導致鋰離子的運動速度變慢,所以新能源汽車的續航里程普遍都會會受到影響,下降範圍一般在10%—20%,這是屬於正常現象,所以使用車輛前一定要注意當天的行駛里程。

在氣溫較低時,建議新能源車主們最好把充電在車庫中或者室內停車場中完成。如若條件不允許室外充電的時候最好在充電前將車預熱10分鐘左右。有助於提高電池活性,還能良好的提高電池的使用效率,同時還能延長電池的壽命。

二、閒置期注意虧電問題

有些車主朋友,一旦進入冬季,就對自己車的續航里程產生擔憂,索性就將愛車停放在一個安全場所。殊不知假如這樣長時間放置,就會引起電池虧電,而且虧電時間越長,對電池的損耗越大。所以一定要定期檢查電量,但電量達到30%時,就要及時給愛車充電,避免電池因長期閒置而導致的虧電。

三、出行培養熱車習慣

燃油車在冷車啟動前,要進行熱車,這一點在新能源汽車上也顯得尤為重要。出行時低速熱車3~5分鐘,能有效的提高電機和電池等原器件的溫度,減少電池的電量消耗,還能延長各原器件的使用壽命。

四、反思駕駛習慣

無論續航里程有多少,大部分新能源車的小夥伴肯定都還是會有里程焦慮的問題。但是當電池正常充放電的情況下,耗電依然很快,我們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駕駛習慣了,這一點老司機應尤為注意。

17樓:sunshine懂你

外形為規則的長方體。其長180mm,寬76mm,高166mm.

尺寸標準常用的有以下五種:

可以看到整個電池組的長與寬,10ah,12ah,14ah是一樣的,區別只在與組合之後電池和電池盒子的高度不同。17ah和20ah的電池長與高一樣,大於10ah,12ah,14ah的電池,相應的,他們的電池盒子高度也會更高一些。

48v的電動車電池是由一個電池組組成,包括4塊單個容量為12v的電池。一個電池盒子中有四塊電池。

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2023年,法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這是鉛酸蓄電池的前身。

鉛蓄電池因其**便宜、材料**豐富、比功率較高、技術和製造工藝較成熟、資源**率高等綜合因素被各國各種電動車普遍採用和廣泛研究。電動自行車作為省力、方便、快速、舒適、價廉、零排放的個人交通工具已被人們廣泛接受,並受到國家有關部門的重視。

18樓:馬賽林霍

容量 20ah   長 181(毫米)  寬77 (毫米)  高  170 (毫米)

擴充套件資料:浙江超威動力能源****創立於2023年,現如今超威已發展成一家專業從事動力型、儲能型蓄電池研發和製造的全國行業龍頭企業、香港上市公司、全國電池行業11家發起清潔生產倡議單位之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 長 寬 高 總高

(毫米)

10ah 151 98 94 9812ah 151 98 97 10114ah 151 98 105 110

17ah 181 77 167 167

20ah 181 77 170 170

這些都是標準的。超威電池也適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 長 寬 高 總高(毫米)10ah 151 98 94 9812ah 151 98 97 10114ah 151 98 105 110

17ah 181 77 167 167

20ah 181 77 170 170

以上是標準哦。

21樓:漂落之星

電池跟別的都差不多的。

高是、1.7釐米、寬是0.8釐米、

呵呵 您問這是什麼意思呀、您的電池是不好嗎?

電動車電池型號怎麼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動車電池型號有兩種方法:

一是充電器的輸出電流。看充電器上的輸出電壓**v dc **a,36v的為:輸出電壓36v--42v dc**a;如果是1.

5a,那麼是10ah的;如果是1.6a,那麼是12ah的;48v的為:輸出電壓48v--59v dc**a。

二是開啟電池盒,數一下有幾塊電池,如果是三塊,那麼一般來說是36v的。電壓確定了,再確定容量。如果電池上面寫的是6-dzm-10,那麼是10ah的,如果是6-dzm-12,那麼是12ah的,以此類推。

電動車電池型號分類,一般電動車電池為:24v,36v,48v,60v,64v這四種,其中36v與48v最常見。

36v常用的為:36v10ah,36v12ah兩種,個別的也有用36v14ah,36v17ah,36v20ah的。48v常用的為:

48v10ah,48v12ah,48v14ah,48v17ah,48v20ah。

全球電動車網評測組提到的型號皆指鉛酸蓄電池,一般電動車電池規格分為36v,48v,60v,64v這四種。

隨著簡易款電動自行車的升級,以前常採用的36v也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目前48v是最常見的,大概佔到了所有電動車使用者的90%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電池的保養方法:

1、確定交流電源與充電器輸入電壓是否相符。

2、確定充電器輸出電壓與電瓶額定電壓是否相符。

3、先插充電器與電池盒相連的插頭,後插交流電源插頭。

4、充電器用於室內,應注意防潮,防震動。充電時嚴禁覆蓋,應放在通風散熱的地方。

電瓶不能隨時都充:

1、鉛酸電池不是鋰電池,不可以隨時後充電,鉛酸電池的壽命按衝放電次數計算的,電瓶最怕虧電,經常保持電量充足可延長電瓶壽命。

2、充電時,充電器的指示燈是先紅燈後綠燈,燈變綠後應保證浮充2小時,這對抑制電池硫化有好處。

防止電瓶過充電

1.電瓶過充產生大量氣體沖刷極板,加速極板上活性物質脫落,使電瓶壽命縮短。

2.電瓶過充加速失水,導致電解液乾涸、電瓶溫度升高,造成熱失控,極板膨脹,外殼變形。

防止電瓶過放電:

1、防止大電流放電,在起步、上坡和逆風行駛時,儘量用腳助力。

2、防止長時間放電,不要經常放完電行駛。在電量降低1/2 時要充電。

防止電瓶虧電:

對長期擱置不用的電瓶,應每月充足電一次,一般以充電器紅燈轉綠燈後繼續浮充5小時為佳。

風水問題。請大師指點一下,請大師指點一下我的房間的風水問題及其解決辦法

開門左右邊不能擺床,那是死位,五黃位,生 旺 殺 洩 死的 死 位。因地制宜,床位也不能給門衝,也不能床頭漏空,一定要靠實牆。從你的房間格局,我只能給你一個新圖幫你佈置,開門對角的位置是穩定位,任何辦公室都是這樣佈局,而且床頭忌靠窗戶,床頭靠實牆也代表有靠山之意,有人緣之意思。梳妝檯高一點,床頭櫃矮...

想問一下各位大師傅左邊這些數字代表的是什麼

代表這個保險絲閘能承受的電流電壓值基礎資料 50hz 適用於50赫茲頻率的交流電 440v 最版 大承載電壓值 權440伏 6000a 最大承載電流6000安 其他標註都是執行的安全標準 國標號 型號等 不是太專業人士可以不用關注 知道上面這三組資料代表的意義就可以了。我想問一下,這些數字代表著什麼...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出生公曆 1992年8月11日23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二。出生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十四日 子時。食 梟 日元 殺 乾造 壬 戊 庚 丙 日空子 醜 申 申 申 子 藏幹 戊庚壬 戊庚壬 戊庚壬 癸 梟比食 梟比食 梟比食 傷 衰旺 臨官 臨官 臨官 死 納音 劍鋒金 胎元 己亥 平地木 命宮 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