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轉賬記錄截圖是真的嗎怎麼辨別

2021-03-04 09:30:10 字數 1196 閱讀 5388

1樓:呃呃呃沐

看起來是真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最好登入下網上銀行查詢一下,轉賬都有記錄的,或者去自助取款機查,千萬不要以為這樣的**就一定是真的,有專門做轉賬記錄的軟體,錢財交易,安全謹慎!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轉賬截圖是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截圖不好判斷的,現在截圖可以p,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支付寶一般都是即時到賬的。就算現在銀行的轉賬也只會延時24小時

3樓:一壺濁酒撩人醉

這個不好直接bai說是不是真的。從圖

du上看zhi這個應該是支付寶的轉賬記錄,dao

但是現在的轉專賬記錄的樣式似乎屬不是這樣的。當然這個也不能就斷定是假的。轉賬記錄,有轉出,也就有轉入,雙方都會有相應的記錄。

另外這一張是詳細的轉出記錄,也可以通過查詢支付寶賬單來檢視,所有的交易記錄,來確定是否進行了轉賬操作,單憑這一張,還是不具備說服力的!

4樓:皮皮鬼

延遲15日到賬,好像支付寶沒有這麼的延遲吧,要小心,支付寶一般是實時到賬的。

5樓:我是失魂落魄

可以複製訂單號,詢問支付寶客服是否存在此訂單號。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模擬器多了去了,,當心被騙

7樓:美林苑如意

什麼時候有延遲15天到賬的功能了?!要小心。

求大神看一下這張轉賬**截圖是真的假的 50

8樓:封大俠

這個看不出來。你打**給銀行問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求大神帶我p1張轉賬89 萬截圖本人需要,絕不外傳,只給我老公過目就可以啦

10樓:莫名白時代

就是p圖嗎?以前這個經常做的,「無根雨設計師」,你可以自己在網上查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太陽之鳥哦

像真的,但還轉不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一張**上是無法辨別真假的。

隨便學過一點**都能在網頁上改變網頁顯示的資訊。

13樓:暗戀

應該是假的,流量都沒開

截圖,你們覺得這個人是真的嗎,你們覺得看截圖,這兩個人是什麼關係?

假的,妹子別上當,只有用成年人身份證實名驗證才能解除,一個人只能驗證一個號的,別被騙錢啊 我覺得是假的,不要去相信,借錢這件事情千萬不要去參入,搞不好自己被人套路了還不知道,真的多多考慮尤其是女孩子更要提高警惕,免得上當受騙。現在別人是可以幫你解除你所封的號,不過他幫你解除以後再給錢他應該沒有問題。...

對方轉賬截圖給我一直沒到賬,截圖是假的吧

要二十四小時後才能到賬,中間他可以取消交易的。小心一點,謹防詐bai騙,如果是正 du常的朋友的話一般不會zhi有問題,如果讓你dao提前轉賬退回給他就要小心了,等答待24小時檢視下到賬沒到賬,以前到賬慢,現在到賬挺快的,一般幾個小時就到了,除非他設定了延遲到賬。自己要注意點哦 可以設定銀行簡訊通知...

請問一下華為手機怎麼截圖快捷,華為手機怎樣快捷截圖

1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 音量下鍵。2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 通過指關節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 三指下滑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開啟設定,三指下滑截圖,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