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為什麼一直掉葉子,樹上總是掉葉子怎麼辦呢

2021-03-04 09:30:08 字數 2039 閱讀 6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樹】

常掉葉子是因為葉面缺水或者缺通風才會這樣,這樹喜溼好陰好通風,平時要給它噴噴水,每天澆一次洗米水。必要時要把部分高枝修剪掉讓它重新發芽。

2樓:萱小倩

幸福樹看樣子是土壤太乾了,澆透水,放在室內有陽光又通風的地方養護

3樓:匿名使用者

綠寶,也叫幸福樹,掉葉子也很正常,畢竟葉子也多,

你放置的位置光線看起來可以,多注意澆水,大概一週一次,乾透澆透,一定不要少量多次,容易造成土壤透氣不良,根部呼吸不暢,也可以造成長勢不好掉葉子。

樹上總是掉葉子怎麼辦呢?

4樓:包理忠

快到秋天了,有些老葉就開始掉了,或者是營養不良吧。

5樓:卡西の寶石

樹掉葉子是自然規律,是不能阻止的,

每個時期都有特定的作用,不能違背它

總是掉的話,考慮蟲病。

去相關貼吧問問吧。

6樓:讓心去流浪白羊

秋天到了就會掉葉子啊,這個不奇怪啊

這是什麼樹,習性如何,一直掉葉子什麼原因,現在該怎麼解決,

7樓:苦戀冰魂

幸福樹,

要麼水太多

要麼太缺水

幹了澆透

不能常澆水

這事什麼樹種,為什麼一直掉葉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幸福樹。你放的位置陽光太強。夏天應該放在陰涼通風處。適當葉面適應噴水。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總掉葉子怎麼辦?

9樓:巾幗英雄

幸福樹,養殖要點如下:

1喜歡半陰暗

2耐乾旱,澆水以7-10天一次為佳,澆水過勤,極易引起大面積的黃葉和落葉。

3冬季耐寒性差

4切勿亂施肥,極易引起植株死亡。

10樓:益漢堂

菜豆樹(商品名:幸福樹)

radermachera sinica (hance) hemsl.

紫葳科 bignoniaceae 菜豆樹屬別名:菜豆樹 白鶴參 朝陽花 大朝陽 跌死貓樹 豆角木 豆角樹 雞豆木 豇豆樹 接骨涼傘 苦苓舅 苦芩舅 辣椒樹 牛尾豆 牛尾木 牛尾樹 森木涼傘 山菜豆 蛇樹 蛇仔豆 鈍刀樹 紅花菜豆樹 雞木豆 米加應 尾罕 又叫:蛇樹、豆角樹、接骨涼傘等,商品名:

俗稱幸福樹;

為小喬木,高達10米;葉柄、葉軸、花序均**。2回羽狀複葉,稀為3回羽狀複葉,葉軸長約30釐米左右;小葉卵形至卵狀披針形,長4-7釐米,寬2-3.5釐米,頂端尾狀漸尖,基部闊楔形,全緣,側脈5-6對,向上斜伸,兩面均**。

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生於山谷或平地疏林中;在中國的熱帶地區如廣東、臺灣等地分佈,在國外的印度、菲律賓等國也有分佈。菜豆樹的根、葉、果可以作藥用,具有涼血、消腫、退燒的作用,還可以治跌打損傷、毒蛇咬傷等。

菜豆樹喜暖熱環境,生長適溫為20°C至30°C。盛夏酷暑期間,當環境溫度達30°C以上時,要適當給予搭棚遮陰,增加環境和葉面噴水,或將其搬放到有疏陰的通風涼爽處過夏。秋末降臨,菜豆樹當環境溫度降至10°C左右時,應及時將其搬放到棚室內。

越冬期間,最好能維持不低於8°C的棚室溫度,最低不得低於5°C,以免出現冷害傷葉或落葉。家庭盆栽,可將其搬放到有空調或電熱取暖器的室內,確保室溫不低於8°C,使其能平安過冬。

11樓:東關農貿市場

這種花卉名為幸福樹,**中室內光線,過於暗淡,且通風透氣不佳,在其環境中長成這樣是很正常的,葉子也是有壽命的,老葉子落掉也是正常的。在其環境中,能夠觀賞到葉色油亮翠綠的幸福樹也是幸福的了。

12樓:鋼都花聖

幸福樹,水多了土沒幹透澆水掉葉子

13樓:鄢昭君衡哲

橡皮樹-----澆水不合適,就會造成掉葉子,比如澆水過勤

這是什麼樹,習性如何,一直掉葉子什麼原因,現在該怎麼解決

幸福樹,要麼水太多 要麼太缺水 幹了澆透 不能常澆水 辦公室這個樹一直在掉葉子,感覺快死了。求高人指點這是什麼樹,應該怎麼樣才好 幸福樹,又名名菜豆樹。習性 栽培宜用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 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喜高溫多溼 陽光足的環境,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擺放於室內的植株落葉可能是因為室內光...

小金桔為什麼一直掉葉子,金桔為什麼老掉葉子

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金桔是喜光植物,光照不足會導致掉葉,而家庭養金桔一般都光照不足,這是家養金桔掉葉的最大原因 第二,金桔是酸性植物,長期不施肥翻土的話,土壤會呈鹼性,需要補充酸性物質,你看看金桔的土是不是表面發白,是的話可能就是鹼性了 第三,金桔喜水,保證水分充足,但也別給淹糟了 第四,金桔喜肥...

桔子樹為什麼掉葉子,盆栽橘子樹總是掉葉子怎麼辦

有可能是幾種原因之一 1 傷到根部致使營養 不足引起。2 移植時沒 土的溼度,可能是太乾 或者太溼所引起。3 移植時土球不夠大,或者土球太散所引起。桔子樹為什麼掉葉子 有可能是幾種原因之一 1 傷到根部致使營養 不足引起。2 移植時沒 土的溼度,可能是太乾 或者太溼所引起。3 移植時土球不夠大,或者...